万道仙师 章四百四十四 此地,不宜久留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就在这时,只见李素衣从腰间的袋子之中放出两只雪白的闪电貂,两人一人骑上一只,直接就跑的没影了。

  都开口说话了,还打什么。

  这拖住了一个,又来了另外一个,拖住两个,只怕会来三个,继续打下去,只能死路一条啊。

  李素衣和凌仙又不蠢,这个时候,当然是跑路啊!

  凌仙都已经成功突破了,还打个什么。

  风紧扯呼!

  徐三两和冷血呆呆地看着两人溜走,不是,你刚刚都直接从地仙初期突破到地仙大圆满了,结果,你直接跑路了?

  这是什么鬼?

  冷血咬牙切齿道:“人间败类!”

  徐三两也是道:“狼狈为奸!”

  冷血道:“最近的局势不太对啊,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天骄?”

  徐三两淡淡道:“不用担心,老大已经过来了。”

  冷血惊道:“不是吧,老大都出关了,那有好戏看了,杀了那个渡劫者之后,直接将这些所谓的太子长公主全宰了算了。”

  徐三两道:“老大出关,自然是要做些事,不然,他出关不是白出了。”

  冷血道:“倒是要先给老大说清楚,不然到时候可能老大打得兴起,可能自己都控制不住。”

  徐三两打了个冷颤,道:“老大闭关这么久,应该没以前那么疯了吧?”

  冷血道:“谁知道呢.......”

  燕山分部山脚下,凌仙和李素衣勾肩搭背,凌仙道:“为了庆祝我突破到了地仙境界,今天怎么都要喝到醉为止!”

  李素衣幽幽道:“我觉得吧,你最好还是先去大师姐哪儿报个平安,不然,可能会有什么无法预测的下场。”

  凌仙浑身打了个冷颤,“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”

  两人再次上山,卓青瑶正坐在八尺烬前悟剑,李素衣拱手道:“大师姐,我已经将二师兄带回来了,活的!”

  卓青瑶并没有的回头,她的声音传来,“嗯,很不错。”

  凌仙赶紧拉了拉李素衣的袖子,两人正准备偷偷溜走,却是听到卓青瑶静静道:“二师弟,突破到了地仙的境界,翅膀硬了

  是吧?”

  凌仙赶紧回头拱手道:“大师姐,师弟不敢。”

  卓青瑶道:“怕什么,突破到了地仙是好事,既然突破成功了,我就不怪你了,既然是好事,我们就应该庆祝一下,留下来吃个面吧。”

  李素衣和凌仙的脸色瞬间刷白刷白的!

  两个人已经管不了那么了,直接飞快地下山。

  整个燕山,只有师父敢吃大师姐的面,凌仙和李素衣估计,是师父觉得不吃,太伤大师姐的心了,所以含泪吃面。

  让他们吃面,怕不是要了老命!

  赶紧走,此地不宜久留!

  时间幽幽地过去,陈明已经在长眠之地枯荣道之中参悟了三年。

  实际上陈明突然有了一个莫名的想法,那就是,自己完全可以把四大仙国,妖族,无冕者议会的天骄都熬死啊!

  自己可是万寿无疆!

  不过就是这个主意也忒浪费时间了。

  江山代有才人出,说不定后面又会有其他的天才啊。

  陈明还是老老实实地一边带孩子,一边参悟枯荣道之中的霸仙剑。

  这一天,陈明终于是第一次完美的将霸道剑和仙道剑融合,一剑劈在了傀儡之上,陈明可以感觉到,这是自己最为完美的一剑,但是让陈明没有想到的是,墙壁上显示的霸仙剑进度,还是只有一个及格分,60%。

  看来这霸仙剑,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
  这一天,陈明准备仔细想想,带着罗牧野来到长眠之地的大门外,罗牧野指了指天上的神山,然后问道:“这里面的人,都是谁啊?”

  陈明笑了笑,然后道:“都是要杀我们的人。”

  罗牧野继续问道:“全都是吗?”

  陈明认真地点点头,然后道:“可能会有一两个不是。”

  罗牧野道:“那还是全都是吧,一两个也没什么区别......”

  罗牧野看了一会儿,然后道:“叔叔,我想要学修仙。”

  陈明道:“你什么都想学是吧,昨天还想学下棋呢.......”

  罗牧野认真道:“叔叔,我这次是认真的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有多认真?”

  罗牧野深刻道:“不学,我会死的。被他们杀死。”

  陈明点头道:“这是一个好理由。一个我很难拒绝的理由。”

  罗牧野眨着一双小眼睛看向陈明,眼中满是期待,罗牧野牵着陈明的袖子,“叔叔,你就教我修行吧。”

  陈明笑骂道:“那你还叫叔叔?”

  罗牧野瞬间明白了过来,在陈明的面前双膝跪下,而后道:“师父在上,请受弟子一拜!”

  陈明笑道:“自今日起,你便是我门下六弟子,等到师父处理完了这神山之上的事,就带你去见见你的师兄师姐。”

  罗牧野乖乖地点头,“原来还有五个师兄师姐啊。”

  陈明笑道:“不久之后,你就会见到他们了。”

  罗牧野忽然失落了下来,然后道:“可是师父,我想学枪!”

  陈明知道罗牧野的想法,他是佩刀的,而且一直在枯荣道中练剑法,“放心,你师父我,什么都会,三千大道,在下都略懂略懂,学得会我一招半式,也足以无敌天下了。”

  正好凌仙突破到了地仙,自己修行太久,都差点忘了这茬,也不知道还蹭不蹭得到凌仙的运气,而且自己的抽奖次数,四个弟子一个人一次,小五万八千提供了四次,那就是八次了,干脆存一波,作为一个非洲人,也只有十连才能出好货了!

 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

  至于教罗牧野修行,先随便找一种适合枪道的苦修功法让他先修着算了,反正以后可以转修别的,等他到了超脱再说。

  给罗牧野做了一杆小枪,教了罗牧野一种功法,陈明也是开始继续参悟霸仙剑。

  他如今,已经可以偶尔施展出一次霸仙剑了,但是并不能完全掌控。

  或许便是因为这个原因,枯荣道对于陈明的霸仙剑,只给了一个及格分。

  修行路漫漫,陈明,终于是继续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修行。

  第一次修行,陈明说不上是什么感觉,说实话,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枯燥,陈明觉得,还挺好玩的。

  当然,最大可能的原因就是自己摸鱼划水摸了太久,偶尔尝试一下新东西,所以觉得还挺有意思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