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五十四 九天扶摇舞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众人都是看向无数地仙让开的一条路,那是带着青色面具的鬼医,鬼医踏着轻轻地步子,正在前往战场。

  “鬼医也来了,看来,她也想灭杀渡劫者,渡劫者就算有弟子前来相助又如何,鬼医到了!”

  “鬼医的实力,可是能够击败星龙仙子,这是强援!”

  “有了鬼医入场相助,陈明的路,就走到这里为止了!”

  陈鱼抬头看了一眼天色,“月亮才刚刚升起呢,还真是好时候啊!”

  就在金镶玉高兴之时,她忽然发现,自己的右手之上,一根银针落下,手中的莲花扇落下,金镶玉眼中升起一抹怒色,“鬼医,你想要助纣为虐?”

  陈鱼捂嘴轻笑道:“燕山四宗主,前来调教一二。”

  场中形势瞬间大变,鬼医,竟然是燕山四宗主!

  燕山,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宗门,竟然有着这般能耐,一门三天骄,而且,都是渡劫者陈明教出来的!

  最开始的时候,所有人还觉得,这么大的阵仗,只为灭杀一个渡劫者,未免太过分了一点。

  但是现在,所有人才知道,这才是真正的燕山。

  燕山,到底是从哪儿冒出来的?

  索性还好的是,对方的宗门势力,也不过地仙而已。

  但是现在,似乎是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无冕者议会的四大首席之上了。

  如今,燕山的二宗主,三宗主,四宗主,五宗主都已经露面,有没有六宗主,无人得知,但是,必定是有着大宗主的!

  每个门派的大宗主,大弟子,一般都是这个门派最为强大的。

  四位强大的宗主已经露面那么,那位大宗主,是不是也来了?

  陈鱼看向陈明微微笑了笑,道:“师父,赶快去渡劫,这里,交给我和三师兄好了。”

  陈明此刻也懒得煽情了,养徒千日,用徒一时,师父没有白疼你们,陈明飞身而走,直接离开了此处的战场。

  金镶玉笑道:“只是你们两个,可无法战胜我们三人!你们燕山倾巢而出,燕山大宗主只怕是也来了吧?”

  烟生笑道:“还是将你们大宗主叫出来,不然,你们可是只有死路一条了。”

  虚空太子此时警戒地看向周围,燕山的四位宗主都已经到了,而且,他们以他们的实力,已经证明了很多东西,这大宗主的实力,绝对在他们之上,在天骄的实力之上,那是个什么概念?

  他们并没有想过什么燕山大宗主很弱之类的情况,燕山这三位亲自参战的宗主,堪比天骄,若是燕山的大宗主不能力压所有人,怎么可能坐稳大宗主的位子!

  三人都是有些惧怕这位神秘的大宗主突然出现,很是警惕。

  人的名,树的影,之前还可以不拿燕山当回事,但是现在,他们也不得不认真起来,燕山,真的很强!

  至少在地仙之中,很强!

  陈鱼俏皮地一笑,“大师姐吗?你们猜啊。说不定,就在你们的背后呦,好啦好啦,我实话告诉你们好了,大师姐压根没来,师父不让她下山!”

  她可不会告诉对方,大师姐在闭关,让对方有所顾忌,不敢全力出手,他们两个,才能缠住对方更久。

  三人听着陈鱼前言不搭后语的话,根本不敢相信其中的一句。

  就在这时,李素衣却是提刀,直接上去便是一刀劈向烟生笑,而后,又是一刀,劈向虚空太子,右手,霸道刀劈向烟生笑,左手,一抹刀光直掠虚空太子!

  虚空太子挥动手中的匕首,虚空在他的身前破开,李素衣的这一抹刀光,直接没入虚空之中。

  烟生笑挥剑挡住李素衣的一刀,将李素衣劈的倒退三步。

  陈鱼笑着看向金镶玉,“我明白了三师兄的意思了,今夜,你必死无疑!”

  陈鱼明白,她只是晚上有战斗力,白天的时候,呵呵。

  只有在晚上的时候解决掉其中一个,才能拦住剩下的两个!

  既然三师兄已经拦住了两个人,自己,可是不能让三师兄失望啊!

  陈鱼动手,双手之上,六根银针闪烁着寒光!

  浓郁的死劫之力缠绕在银针之上,从陈鱼的手中飞出。

  咻咻咻

  咻咻咻!

  金镶玉也是知道陈鱼不好惹,对方和烟生笑的战斗,她可是亲眼见证过的,每一招都是凶险无比,一着不慎满盘皆输。

  金镶玉右手轻摇,莲花扇再次落入她的手中,她扇动莲花扇,狂风骤起。

  她站在狂风的中央,背后,一只青色的鸾鸟扶摇而起,携带着狂风朝着陈鱼飞去,狂风在青鸾的身旁升起,周围的一切,都在狂风之下破碎!

  陈鱼看了一眼,笑道:“就是风,我也杀给你看!”

  陈鱼的双眼,瞬间变成血红色,浑身的杀气如同是实质般凝聚,红色的雾气弥漫。

  陈鱼伸手在腰侧,摸出三根银针,在她的双眼之中,这狂风的弱点瞬间出现在眼前,手中撵着银针,陈鱼挥手便是一针落下。

  银针刺入狂风之中,而后落在青鸾的双眼之上,噗呲!

  银针穿过青鸾的双眼,狂风落下,风止云息。

  陈鱼并不需要修行屠龙术,杀生,是她的本能。“这世间的一切都会死,包括你,也包括我。”

  她踏步,直冲金镶玉,自陈鱼的腰间,数十根银针带着丝线飞舞,在她的身躯之上织成一张银色的网,在陈鱼的身旁,一根根线笔直地划过,陈鱼轻轻跃动,在一根根线之间弹跳。

  身体的柔韧让她很快来到金镶玉的身旁,在金镶玉的身边,一根根银针带着锋利的丝线落下,银针和丝线飞舞,在金镶玉的身旁绣成一朵桃花。

  金镶玉轻声浅笑,“我并不喜欢桃花。”

  “九天扶摇舞!群魔乱舞!”

  金镶玉站在桃花的花蕊之中起舞,身姿曼妙,步步生莲,一颦一动,摄人心魄。

  只见有不少没有来得及移开对金镶玉的目光的修行者,都是双眼逐渐失去了神采,而后挥刀,朝着自己的身躯劈去,他们的口中在狂笑,在疯狂地大叫,“魔鬼,这世上有着魔鬼,不,我是修行者,我不会让你杀掉我的!”

  而后这个修行者挥动自己手中的长刀,一刀劈在了自己的大腿之上,鲜血横流,而他,却是没有任何反应,依旧是疯狂无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