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七十九 我刚刚说了啥来着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“听说在一颗名叫清水星的星辰上,出了一个美人,那出落得叫一个水灵!”

  “说这些有什么用,你都能知道的消息,只怕吉光将军已经过去了。”

  “吉光将军,还真是老当益壮啊!”

  三天之后。

  一条仙路之中,陈明在一堆篝火前翻动着自己的烤鸡翅,烤的色泽金黄,滴下香味扑鼻的油水,这个时候,段首终于是到了,陈明问道:“不是说这个家伙昨天就应该到了吗?”

  段首道:“我打探到了消息了,半路上,吉光老道遇到了一个少妇,吃了一夜的奶。”

  陈明静静道:“还真是活该他多活一天啊。”

  段首继续道:“再过一会儿,他们应该就到了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对方有多少人?”

  段首道:“大概就吉光老道一个人吧,毕竟吃奶这种事,在手下面前现场表演不太好,他的手下已经先过去了。”

  陈明认真道:“所以说,就他一个人?”

  段首很是认真地点了点头,陈明皱着眉头,开始思考。

  段首还以为陈明在顾虑什么,道:“我已经查探过了,真的只有他一个人,绝对不会有埋伏。无面者阁下不用担心。”

  陈明摇头道:“我想的不是这个,我想的是,我们就这么随随便便,没有任何准备就过来了,都能有单独刺杀的机会,你说吕清玄次次都要屠城才能掩饰自己的行踪,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”

  段首也是认真道:“这确实是一个问题,而且很难解答。”

  吉光老道哼着小曲在仙路之中飞行,很是惬意,这在天庭的日子也太舒服了,不过这奶虽然解渴,但是不饱肚子啊!

  正在这时,他忽然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,“这个味道,是烤鸡翅的香味,哈哈哈,可以大饱口福了。”

  以他的身份,要个鸡翅吃,那才多大个事!

  红光满面的吉光老道在陈明和段首的身边落下,拱手问道:“两位,不知可否让老道尝尝两位的手艺?”

  陈明也没有怎么在意,顺手就丢了一个鸡翅过去,他是一个乐于与人分享的人,吃独食,不存在的,他一般都是将手中的食物给对方一点,让对方尝尝味道,这样,才能最大程度的激发对方对于食物的渴望,然后再优哉游哉在对方面前大快朵颐。

  吉光老道接过一个鸡翅,放在嘴里就吃了起来,这个时候,他突然听见陈明道:“这家伙怎么还没来啊?”

  段首道:“应该快了吧?毕竟修为不低,飞行的速度应该是很快的。”

  陈明道:“你说我们怎么杀他好?”

  吉光老道听得心中一惊,这两个家伙想杀谁?

  段首道:“像是这般恶徒,当然是先给他下面一刀,断了他的作案工具,然后再将舌头拔出来,一刀切了!”

  吉光老道顿时觉得下体一凉,嘴里不经意之间将鸡骨头咬碎了,他现在只是知道咀嚼,都忘了还有鸡骨头在嘴里。

  陈明摇头道:“这也太便宜他了,我觉得吧,还是把他绑好,然后一刀一刀地切掉他的作案工具,做切片比较好。”

  段首觉得很有道理,很是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如果说阁下想要的是这般效果的话,我还有一个主意,先切一刀,然后给他上药,让他再长出来,这样来个一年半载,应该就够了。”

  陈明笑了笑,道:“看来,你也不错啊,你这个主意还不错啊!”

  陈明看向吉光老道,问道:“这位道友,不知道你有什么好主意?”

  吉光老道还以为这两个家伙是来寻仇的,认真道:“我觉得你们这个都不够靠谱,依我之见,首先,要给他喂下足够多的春·药,然后弄七八个美貌的女子在他面前挑逗,就在他达到巅峰的这个时候,一刀下去,不能切完,让他可以长出来,这样一来,绝对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!”

  “然后嘛,就是按照这位兄台说的,给他上药,让他再长出来,慢慢炮制!”

  陈明和段首都是认真地点点头,陈明道:“有道理,只是这吉光老道,怎么还没到啊,堂堂一个金仙,怎么飞得这么慢啊?”

  段首道:“应该快了。”

  吉光老道嘴里的鸡翅掉在了地面上,我刚刚说了啥来着........

  不是,这两个家伙是在商量怎么炮制我吗?

  而且我还兴致勃勃地参与了进去.......

  陈明道:“话说这吉光老道长啥样啊,你弄到的画像呢,拿出来我瞧瞧。”

  段首道:“画像偷不来。”

  吉光老道长出一口气,这两个家伙兴致勃勃地来杀自己,必定是能够杀了自己的啊,不然,他们难不成是来找死的?

  还好还好,这两个家伙没有见过我。

  段首继续道:“不过阁下放心,我记得他的模样,有着一抹小山羊胡子,嗯,就跟刚刚问我们要鸡翅吃的那个家伙有些相像,一只眼睛大,一只眼睛小,对了,跟刚刚说出更好的炮制办法的那个道友有些相似。”

  “这个家伙的天庭比较饱满,额头有着一颗黑痣。”

  陈明和段首说着说着,看向吉光老道,却是发现吉光老道正在偷偷摸摸准备溜走。

  陈明当即大喝道:“这位道友,转过身来,让我们再仔细看看你的脸。”

  吉光老道这个时候哪里敢转身,挥手道:“不用了,萍水相逢,都是缘分,我辈修仙者,不沾染红尘,贫道,就先走了!”

  陈明当即怒喝道:“你便是吉光老道?”

  吉光老道摆手道:“不是不是,你们认错人了,吉光老道那么多的侍卫,我可是孑然一身啊!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道:“这运气也太好了,连拦截都不用了,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,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。”

  吉光老道这个时候哪里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了,当即飞身想要逃走。

  陈明幽幽道:“把他抓回来,半死不活的那种。”

  段首起身,道:“阁下等着,我去去就回。”

  段首飞身追去,陈明懒得去管,以段首如今的实力,斩杀天庭的金仙,那不跟玩一样?

  陈明拿着竹棍,又串了一串鸡翅,放在篝火上烤了起来,“所以说,我倒霉了这么久,所有的运气都花在了这一次上?”

  “唉,看来,还是只能等十连才能逆天改命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