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八十二 好主意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忽然点头笑道:“好!这个主意不错,段首,走,我们直接打过去!”

  管他那么多,现在段首在金仙之中少有敌手,直接打过去不久完了!

  段首起身,似乎是也觉得自己这个主意不错。

  杨珲道:“无面者阁下,这样是不是太过冒险了?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道:“无面者之间的交锋,本来就是玩心跳,现在,才刚刚开始呢。”

  杨珲道:“那我们呢?”

  陈明道:“你和吕清玄继续镇守在两条星河之中,绝对不能放任何人进来。”

  杨珲和吕清玄拱手道:“我等遵命!”

  陈明看向步留痕,问道:“你别告诉我,你在六号那边没有斥候?”

  步留痕笑道:“无面者阁下放心吧,虽说不能全部渗透,但是若是有什么稍微大点的动静,我都能知道。”

  陈明道:“步留痕,在通向六号控制的陆扶星宿的入口处等我跟段首。”

  步留痕拱手道:“属下遵命。”

  陈明睁开双眼,正准备离开此处,却是不经意之间扫了一眼天际,“嗯,我们星宿来了一位金仙,有意思。”

  段首问道:“无面者阁下的意思是,六号已经派遣了一位金仙过来?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应该是的,金仙有行走虚空的能力,应该是强行破开虚空过来的。走,我们先去把这个宰了。不对,现在先别急着动手,六号派过来的这一位金仙,先看看他有什么动静。”

  陈明闭上双眼,再睁开眼时,一道虚影,已经是出现在了步留痕的身边,别说,无面者的这个面具是真的好用,至少,在自己地星宿之中可以随时随地降临。

  步留痕此刻正在一间密室中安排自己的策略,吩咐手下的人查探消息,陈明突然出现,让步留痕惊了惊,连忙起身道:“属下见过无面者阁下。”

  步留痕麾下的斥候们都是齐齐低头,没有去看陈明。

  陈明挥了挥手,让这些人出去,待得这些斥候都已经出去,然后陈明道:“在我们星宿来了一位金仙,应该就是六号派来的,目前正在赤龙星河的河府,你去找到他,不要让他发现,也不要惊动他,随时监视他的动向,若是有什么异动,立刻禀报我。”

  步留痕拱手道:“属下明白了。”

  陈明的身影消失,再次出现在段首的身前,朝着段首道:“走吧,我们去看看六号到底在准备些什么。”

  待得两人来到通往陆扶星宿的仙路入口,已经是几天之后,陈明站在段首的肩膀上,看向前方的步留痕,步留痕看了周围一眼,和段首走进城中一所院子里,如今这里有着吕清玄的重兵把守,处处都是提着兵器在来回巡逻的仙人。

  步留痕看向段首,问道:“无面者阁下呢?”

  陈明轻轻咳了咳,然后道:“我在这儿呢。”

  步留痕有些惊讶地看向陈明,原来无面者阁下的本体是一只黑色的乌鸦啊!

  陈明问道:“准备好了吗?”

  步留痕笑了笑,道:“早就准备好了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问道:“你查探到的那个金仙现在什么动静?”

  步留痕道:“并没有闹事,而是很小心的隐藏自己,若不是我让那一家客栈装作黑店的样子,差点没有发现他,我让三个天仙装作劫匪去刺杀他抢劫,被他悄无声息的杀掉了。不过,他也是被我发现了。他似乎是在做什么准备,所以目前很是小心。”

  陈明笑道:“继续监视,既然六号将他派了过来,想必他一定有着重要的作用,说不定战争开始之后,六号会前来与他碰面。该让他知道的,便让他知道,不该让他知道的,一点消息也不能让他知道。”

  步留痕道:“无面者阁下放心吧,都已经发现他了,自然是在我的掌控之中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道:“走吧,我先去看看六号麾下的实力。”

  陈明站在段首的肩膀上,段首和步留痕对视一眼,步留痕伸手道:“随我来,这边有一条暗道,绝对不会有我们离开的消息传出去。

  三人悄悄离开,来到一颗偏僻的星辰之上,段首直接拔刀,一刀撕裂了天空,从驱兽袋中召唤出一只仙兽,骑上去带着陈明和步留痕跨了进去。

  虚空之中,虚空风暴肆虐,段首靠着浑身的刀意,将这些身体周围的虚空风暴直接撕裂,步留痕则是靠着八步登龙,躲过了这些虚空风暴。

  金仙,已经有了横渡虚空的能力,而步留痕,则是靠着八步登龙,有了这个实力。

  陈明倒是坐了个顺风车,动都懒得动一下。

  不过一会儿,两人带着陈明,已经在陆扶星宿的一颗偏僻星辰上落下,步留痕伸手从储物戒中摸出两件修行者的道袍,各自披上,而后戴着一个有着黑纱的斗笠,这样一来,就没人能够随便认出来了。

  陈明小小的身躯站在段首肩膀上,被笼罩在黑纱之中,陈明飞出来,朝着天际看了一眼,“七位金仙?别说,六号实力还不错啊。走,我们先去宰一个。”

  陈明现在最大的依仗,便是段首的实力,陈明也是抽空瞄过段首一眼,好家伙,三十多万的危险指数,甩了自己不知道多少条街。

  仙人境界之后,危险指数的增幅实际上并不大,仙人境界,更像是看谁的光环术法厉害。简单的说,仙人境界之后,感悟更加重要。

  这个时候,便是道心坚韧一类的光环开始发力的时候了,这种光环,往往能够达成某种成就,然后获得光环。

  陈明已经在小胖子身上试过了,他的任务,并不是只有自己能做,其他人,若是条件达到了,同样可以去做。

  陈明运转皇极经天道,已经测定了一位金仙的位置,竟然六号要和自己开战,那么,就先杀掉一个金仙给六号当做礼物吧,这个礼物,一定会让他惊喜不已。

  段首道:“六号手下不是只有五虎吗?难道说他隐藏了三位金仙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