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八十七 各自算计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金虎看向肩膀上的死神渡鸦,“应该是认主成功了,只是此物太过神秘,还没有完全认主,但是只是现在的威力,就已经足够可怕了!”

  “有了此物,我甚至可以问鼎仙王之位!”

  “此地不宜久留,我必须赶紧走!”

  金虎拿出自己的驱兽袋,一只白色的仙鹤飞出,金虎骑上仙鹤,直接飞走,准备逃离陆扶星宿。

  陈明倒是不担心金虎这么简单就能溜走,六号可是一个无面者,他可不是吃素的。

  如果说六号连自己麾下的金虎都没有办法,那不是也太弱了,怎么能够以天仙的修为成功成为一个无面者的?

  金虎的行踪,对于六号来说并不是一个秘密,金虎效忠的时候,曾经告诉过六号真名,六号的虚影,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金虎的行踪。

  六号麾下的金仙,还有四位,按照段首的说法,那就是六号隐藏了三位金仙,这三位金仙,应该是属于六号的死忠。

  那么,还剩下一位明面上的金仙。

  至于接下来的局势怎么发展,那就不是陈明能够管的了,跟他没什么关系,装死就得了。

  陆扶星宿一座黑色的大殿之中,六号行走在其中,他来到大殿的正中央,在地面上轻轻扣了扣,口中念诀,“奇门遁甲,九宫八门,开!”

  大殿正中央的青铜砖裂开,露出一个洞口,六号伸手拖住一朵白色的火焰,朝着其中走去,那是一条长长的甬道,甬道最后通向三扇门,六号上前,站在三扇大门之前,伸手敲了敲,“你们该出来了。”

  三扇大门忽然打开,浓重的鬼气从中溢出,地面上,瞬间结起一层寒霜。

  森寒的气息溢出,蔓延到六号的身旁,却是没有让六号感受到任何不适的地方。

  从三扇大门之中,各自走出一个浑身如同干尸的修行者,他们的双眼空洞,只剩下眼白,没有瞳孔,他们朝着六号恭敬下跪,“我等见过主人。”

  六号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你们,该出去了!”

  三人都是桀桀鬼笑,让人不寒而栗。

  这是伥鬼,修行界有着一句话,叫做为虎作伥,被白虎吞下的修行者,不会直接死去,而是会化作伥鬼,继续帮白虎吸引其他人,让白虎吞掉。

  这三人,便是伥鬼。

  带着这三人,六号来到大殿之上,命其中两人装作雕像的模样站立在两旁,而后闭上双眼,开始道:“我有刀,你们执刀,金虎,我在呼唤你.......”

  六号的虚影出现在金虎的身前,金虎见到六号出现,连忙朝着六号下跪道:“属下见过无面者阁下。”

  六号微微点头,看向金虎的旁边,只见还有着另外一位金仙,那是银虎,他们是两兄弟。

  六号问道:“银虎怎么也来了?”

  金虎恭敬道:“无面者阁下,玉虎得见这死神渡鸦的威力之后升起了贪欲,想要抢走,我差点被玉虎击杀,索性还好的是,我拖住了一段时间,银虎到了之后,我们才艰难地将他击杀!”

  六号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是这样吗?”

  金虎双手托起死神渡鸦送到六号的面前,道:“是的,为了以免这死神渡鸦落入其他人的手中,我请求,让我和银虎一起护送这死神渡鸦来到无面者阁下的宫殿!”

  六号微微一笑道:“这是自然,此等宝物,自然是应该小心一些的。我就在无面者大殿等待你们的到来了。到时候,我自有重赏!”

  金虎和银虎都是露出喜色,在六号面前拱手道:“多谢无面者阁下!”

  待得六号的虚影消失在原地,银虎看向金虎,道:“大哥,我们还是直接溜走吧。”

  金虎怒道:“你懂个屁,这个无面者绝对是一尊轮回仙,你觉得,是一尊轮回仙的修为增长的快,还是我们的修为增长的快,就算是有了这等宝物,我们也不一定能够一直比他强,现在最好的主意,就是这一次过去,直接杀了他,然后,我们兄弟来做这个无面者不是好得多?”

  银虎也是露出一抹狠色,道:“好,大哥,我干了!”

  金虎笑道:“我们乃是亲兄弟,这个修行界,我们唯有自己可以相信,走吧,我们去见识见识这个无面者阁下,到底有着什么能耐。”

  陈明无聊地都快生锈了,在心中腹诽道:‘表面君臣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表面兄弟。’

  金虎和银虎花了七天的时间,终于是赶到了六号居住的大殿,在城门之前,有着一个剑眉星目的年轻人朝着两人拱手道:“两位,无面者阁下已经等了很久了。”

  金虎有些好奇地看向这个年轻人,他并没有见过这个年轻人,“你是新来的?”

  年轻人露出和煦的微笑,“有幸被无面者阁下看重,来做个看门的。”

  金虎扫了这个年轻人一眼,并没有太过在意,这个年轻人毕竟只是天仙巅峰的修为,不足为虑。

  金虎和银虎跟着这个年轻人,一路穿过城门,街道,走进城中心的黑色大殿之前,年轻人伸手示意道:“两位请吧,我听无面者阁下说,这一次,两位可是有着重赏!以后,还请两位多多关照了。”

  金虎笑了笑道:“无妨,都是小事,都是为无面者阁下尽忠!”

  金虎和银虎朝着周围看了一眼,并没有发现军队,顿时放心了下来,看来无面者还没有察觉他们的心思。

  金虎和银虎走进大殿之中,带领他们过来的年轻人也是跟了进来,嘴角不经意之间露出一抹戏谑的笑容,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不过这表情转瞬消失。

  金虎和银虎走进大殿之中,并没有注意到周围多了两尊雕像,他们的注意力,如今全在坐在唯一大座上的无面者身上。

  无面者睁开双眼,静静地等待着,看到了金虎和银虎已经来到了大殿之中,挥手道:“将死神渡鸦送上来。”

  金虎看了一眼无面者,白色眼睛,没有瞳孔,是那位无面者阁下了。

  金虎从肩膀上取下一动不动的死神渡鸦,踏步向前,一步一步地朝着无面者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