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九十一 我是蝉族?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知道如今的燕山其实很危险,不能让外界知道任何消息。就算是四大仙国如今和无冕者议会战局焦灼,但是派出一位仙王来寻找燕山,不是跟玩一样简单。

  陈明现在需要做的,便是和时间赛跑,唯有在对方发现自己之前,拥有了反抗的力量,才能保全燕山。

  陈明花了一段时间赶回燕山,再次回来,怒啸正带着他的一万蛮族战士在操练,陈明没有任何兴趣,看都懒得看。

  不过刚刚回到燕山分部,陈明就召集了凌仙,李素衣,万八千三人来到燕山分部的大殿之中。

  三人听到是陈明叫他们,很快便已经来到了此处,朝着陈明拱手道:“我等见过师父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在燕山分部,建立大罗院,三头龙星宿,所有天仙巅峰,都会迁移到这里。”

  凌仙道:“师父,如此大规模的集聚天仙,只怕控制不住局面。”

  陈明思考片刻,道:“目前来说,无伤大雅,天仙突破到金仙,需要感悟生死,星空之中,这样的地方可不多,金仙,没有那么容易成就的。而且,我现在亲自坐镇燕山分部,能够有什么问题?”

  凌仙笑道:“既然师父亲自坐镇燕山分部,那就没事了。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等到他们到了大罗院之后,想办法偷偷在他们的食物之中掺入时沙之河的河水,而后让他们可以随意观看蝉族的无字碑。要知道,蝉族的无字碑,可是只有蝉族能够看得懂。”

  李素衣呵呵一笑,道:“师父还真是妙计啊,这样一来,他们也会觉得自己是蝉族,只是没有发现而已。这样一来,他们就会觉得自己其实也是蝉族,自愿臣服在燕山的麾下了。”

  万八千道:“这件事,交给我了,我办事,师兄们和师父放心!绝对神不知鬼不觉。”

  凌仙笑道:“这样下去,整个三头龙星宿的人,都会变成我们燕山的人,而且是血脉相连的那种。”

  一个月之后,大罗院建立了起来,三十多位天仙巅峰,也是迁移到了燕山分部的大罗院。

  他们是三头龙星宿的本土天仙,对于燕山这边将他们迁移到大罗院,虽然心中不知道燕山什么意思,但是还是惴惴不安。

  直到住了一段时间之后,他们发现,燕山非但没有监禁他们,反而是各种资源供应着,一时之间也是放心了下来。

  只是这个自由,却是是个问题,燕山严禁他们离开开拓星。不过他们也知道,燕山现在在整个星空中可谓是举世皆敌,燕山确实要保证自己的安全。

  当然,他们的心中,还是不乐意的。

  刘青云便是众多天仙巅峰之中的一位,这一天,他照常在燕山分部领取了自己的丹药,作为大罗院的人,他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一枚仙丹,这种待遇,可是在自己的星辰,势力上都没有的,这种机会,他自然是不会错过。

  刘青云这一天领取了自己的丹药,虽说不能在开拓星的某些地方行走,但是燕山分部下面的悟道院他是可以去的,听说,这里便是燕山山主教授弟子的地方,对于燕山山主,他的心中可是有着无尽的好奇。

  力挫无数天骄,冠绝地仙,可谓是地仙之中无敌手!

  他的强大,已经不是无敌天下了,而是达到了众多天骄根本不敢单人对上他,这种实力,堪称是冠绝古今。

  而他如今的实力,更是深不可测,他的麾下,有着极为强大的金仙,便已经说明了他的实力,至少是金仙级别的存在。

  刘青云对于陈明的好奇,促使着他去看看这悟道院,走进悟道院,可以看得到的是门前有着两棵巨大的青松,走进院中,他便看到了三千多个蒲团,这应该便是燕山山主门下的三千多弟子听课的地方了。

  刘青云走到一旁,看向周围的一块块石壁,上面书写着蝉族的历史。

  大劫降临,蝉族为了抵抗大劫,将一棵英灵树晋升到了五阶........蝉族抵抗住了灾难,却也因为无法掌控五阶的英灵树,实力大减........就在这个危急的时刻,四大仙国的反叛,蝉族便已经成了历史.......

  刘青云看着这些石碑,刚开始还没有什么感觉,笑道:“无非是成王败寇,不过这四大仙国确实有些不太地道,得位不正。”

  刘青云只是当做看历史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。、

  这个时候,他忽然看到几个燕山弟子正在一块黑色的石碑前悟道,他的心中一震,这莫非是一块无字碑?

  他走到前方,恰好有一个燕山弟子悟道完毕,起身,刘青云问道:“这难道是无字碑?”

  燕山弟子笑道:“不错,正是无字碑。”

  刘青云惊讶道:“这可是无字碑啊,就这么放在这里吗?”

  要知道,四大仙国可是都将无字碑视若珍宝,寻常人物,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机会接触到,但是燕山的无字碑,就这么放在这儿,就是他,都可以看上一眼。

  燕山弟子哈哈大笑道:“看你的模样,应该是大罗院的天仙吧,你也是天仙了,你是蠢吗?蝉族的无字碑,自然是只有蝉族能够看懂,其他的修行者,都是无法看懂的!这经文,乃是蝉鸣声!”

  刘青云微微点头,原来是这样啊。

  本来刘青云想要直接离开但是一块无字碑在前,看看总是没事的。

  刘青云也在一个蒲团上坐下,看向这无字碑,他集中自己的注意力,双眼看向无字碑,不过片刻,他果然隐隐约约听到了蝉鸣声。

  他又是仔细看了一会儿,蝉鸣声越来越清晰,“真的是蝉鸣声啊,看来,不是蝉族的人,真的无法看懂这一块无字碑。”

  他本是准备离开,但是就在这时,他忽然从蝉鸣声中听出了别的东西,“这是《春秋》!”

  他的双眼圆睁,惊得瞠目结舌,“我,似乎是听懂了.....难道说,我实际上,也是蝉族的人?”

  “我是蝉族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