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九十三 报于四极天下变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刘青云能够感觉到,自己的刀速足足快了一倍!

  陈明当即大喜道:“你,真的是蝉族的遗民!”

  刘青云朝着陈明双膝跪地道:“山主,我,刘青云,愿意认祖归宗!”

  陈明伸手将刘青云扶了起来,认真道:“如今的蝉族只剩下我们这些了,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,共同复国!”

  刘青云道:“这是当然,山主放心,在大罗院之中,有一个天仙一直在密谋逃走,向四大仙国禀报燕山的消息,我这就去杀了他们!”

  陈明怒道:“什么,竟然有人胆敢坏我蝉族的复国大计?”

  刘青云道:“山主放心,明天晚上,我就将他的头颅带来,有了这蝉刀,他绝对不是我的对手!”

  陈明吩咐道:“我发现,在三头龙星宿,有着不少蝉族的遗民,应该都是当年躲藏到了此处,否则,我也不会出现在这里,你动手的时候,小心一些,在大罗院中,可能还有我们蝉族的其他人。”

  刘青云道:“山主放心吧,没有蝉刀的,都该死!”

  陈明点了点头,然后道:“去吧,我等着你的好消息!”

  刘青云将自己的黑刀收入储物戒中,默默下山。

  过了一会儿,万八千从一块大石之后走出,笑道:“师父,时候已经差不多了。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道:“是应该将所有想要泄露燕山消息的天仙斩除殆尽了。刘青云应该是最后一个不忠于四大仙国的人,去吧,告诉他们,今晚动手!”

  是夜,刘青云在大罗院自己的院子中国擦拭着手中的黑刀,他看向对面的院子,那个院子里的家伙,一直想要蛊惑自己和他一起逃走,想办法离开燕山,给四大仙国禀报燕山的消息。

  本来他只是以局外人的心态去看这件事,但是今天,所有的看法都变了,他是蝉族!

  四大仙国杀了他的先祖,只有一个婴儿逃了出来,这是灭国的仇恨,永远也无法消除。

  他现在根本不怀疑自己的身份,蝉族的无字碑,他能够看懂,以一个天仙的见识,他知道,只有自己的体内流淌着蝉族的鲜血,才能看懂这一块无字碑。

  更何况,他能够完美地掌控掌中的这一柄黑刀,这种能够超越时间的刀法,唯有蝉族才能施展出来。

  他有着充足的自信,他现在的实力,翻了足足一倍!

  阴云密布的天空中,一场大雨倾盆而至,雨水落在他的屋檐上,顺着屋檐形成一幕水帘。

  他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拿出自己的铠甲,穿上胸甲,戴上护胸镜,戴上足部的铠甲,戴上手臂上的护腕,最后他戴上头盔,而后将陈明给他的黑刀佩戴在腰后,这是蝉族的佩刀方式!

  他起身,踏步走进雨水中,淋着雨水朝着对面的院子走去。

  他推开门,对方正在独自饮酒,看到了他来到此处,笑道:“刘兄,你已经穿上了铠甲,是准备和我一起逃走吗?”

  刘青云默默不语。

  对方还没有察觉到危险,只是继续道:“刘兄你等等,我穿上铠甲,便和你一起走,还有不少人,都想要和我们一起逃走。”

  刘青云心中一喜,看来,还有着其他的奸细!

  刘青云笑道:“好啊,你穿上铠甲,我们一同去!”

  刘青云等他穿好铠甲,跟着他一路走,在大雨瓢泼的街道上,有着一个个不言不语的天仙朝着一个方向走去。

  刘青云看向周围在雨中行走的天仙,看到了同样腰后佩刀的,朝着对方悄悄点了点头。

  这时,和刘青云一起的挺像忽然道:“刘兄,你这佩刀的方式,还真是奇怪啊,从来没见过。”

  刘青云笑道:“我看不少燕山弟子都是如此,为了迎合燕山,才这样的。”

  对方并没有在意,毕竟,他们并不知道这种佩刀方式是蝉族独有的,而知道的,已经是知道了自己是蝉族。

  众多天仙逐渐汇聚到一个院子之中,在正前方,有着一个已经两千七百岁的天仙,这个天仙,便是组织这一次行动的。

  他叫做杨振,杨振同样是穿着一身的铠甲,他看着众多的天仙已经全部来到了院子里,笑道:“看来,所有人都是同样的心思啊!”

  “今日,我们便要脱离燕山的掌控,燕山才多大的一个势力,居然敢反抗四大仙国的统治,简直就是找死!”

  “我们只要离开了三头龙星宿,便能得到封王的奖赏,到时候,诸位一同享受着神仙日子!”

  有人迎合道:“是啊,燕山如今的实力,也想要叛乱,不是以卵击石吗?”

  “他们简直就是在自寻死路!”

  “和他们搅和在一起,说不定日后就被四大仙国大成叛逆了,还是现在禀报四大仙国的好!”

  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,一只黑色乌鸦穿过雨幕,在屋顶上悄悄落下。

  杨振忽然看向一群腰后佩刀的天仙,“嗯,你们怎么沉默不语?你们是有什么别的办法逃走吗?”

  刘青云忽然大喝一声道:“他日登顶步仙台,报于四极天下变!”

  众多腰后佩刀的天仙都是瞬间明白了刘青云的意思,齐齐大喝道:“他日登顶步仙台,报于四极天下变!”

  他们悍然拔刀,朝着身旁的天仙劈去,超越时间的蝉刀划过雨幕,将周围的天仙打了个措手不及,他们挥刀,杀意决绝!

  不过片刻,地面上已经是倒下了十多位天仙,金色的鲜血流淌在地面上,将地面染成一片金色。

  杨振这个时候才明白过来,“该死的,他们也是燕山的人,他们根本就是燕山的人,杀了他们!”

  几十位天仙,顿时战作一团,不过拥有着蝉刀的天仙,如同虎入羊群,大杀四方,让这些天仙没有任何还手之力。

  轰!

  轰!

  轰!

  那是兵器在疯狂地交锋,杨振愣愣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他们怎么会这般强大!”

  杨振已经察觉到了事情不妙,根本不是这些拥有着蝉刀的天仙的对手啊!

  他起身想要逃走,准备独自逃走,只要逃出去,禀报四大仙国,燕山就绝对会覆灭!

  这个时候,一只黑色的乌鸦振翅,飞向天空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