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九十六 恭喜你,中奖了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可是记得他这个任务,要求是全盛状态的金仙,说全盛,那就是全盛,不带打折的。

  这个时候,老钟头继续道:“我们继续说,赵武明将军站在无面者之前,怒斥无面者无道,犯上作乱,无面者不服,和赵武明将军一战,不料却是被赵武明将军一根指头便轻松镇压,不得翻身!”

  陈明听笑了,伸手拍了拍段首的肩膀,“太逗了,不好意思啊!”

  老钟头继续说道:“无面者这个时候才认错,愿意服输,若不是赵武明将军心中有着善念,不杀无辜之人,这无面者,早就已经是死翘翘了.......”

  一段评书听完,陈明点了点头道:“行了行了,我开心够了,动手吧。”

  段首起身,金仙的威势散发,镇压周围的一切,大喝道:“不想死的,都给我滚!”

  众多修行者,酒店的人,都是齐齐走出酒楼,看来,这里要出事了。

  赵武明伸手端起一杯酒,浑然不惧,应该是其他三大仙国的金仙,无面者的人,嗯,他们杀人都是很隐秘的,绝对不是无面者。

  赵武明看向陈明四人,问道:“不知道,诸位找我什么事?”

  陈明起身笑道:“你是赵武明?”

  赵武明呵呵一笑道:“不错,在下正是赵武明,行不更名坐不改姓!”

  陈明认真道:“那就没错了,你中奖了,你获得了我们师父去哪儿栏目组的二等奖,获得了仙器一套,以及各种丹药各一瓶,不仅如此,你领取了这些东西之后,还可以获得我们旅游服务,前往几乎没有人去过的宝地,甚至还可以获得永久居住权,以及用镇魂兵材料打造的居所,还有着各种素质极高,安静绝对不吵闹的邻居!”

  赵武明愣了愣,这是个什么情况?

  “感情好你们赶人就是为了给我发奖品?”

  陈明认真点头道:“是的,只要你缴纳了个人所得税一千灵石,便可以领取我们的全套仙器,以及各种仙丹!”

  赵武明怒道:“这位朋友,有什么话,就直说吧,不用这些弯弯绕绕!”

  陈明拍拍手,然后道:“拿上来!”

  段首从自己的储物戒,拿出了一套仙器,包括全套的铠甲,一柄金色的战剑,以及一颗疗伤仙丹,一颗增长修为的仙丹,一颗恢复法力的仙丹。

  陈明道:“这种仙丹,我们会附送一瓶,这些,只是用来试吃的样品,如果你满意的话,便拿这些仙丹。之所以赶人,这个嘛,阁下想必也是知道的,财帛动人心啊!”

  陈明带着全套的铠甲,战剑送到赵武明的身前,笑道:“阁下可以试试看能不能认主,若是不能,我们可以给阁下更换!”

  赵武明直接就愣住了,陈明手中的仙器,绝对是没有认主的,而且都是上品仙器,这样的仙器,他直到现在都没有搞到一套,但是今天居然有人送上门来!

 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?

  赵武明试着认主,别说,居然是一次认主就成功了!

  赵武明道:“这铠甲,我就先收下了,至于那一千灵石,待会儿就送到!”

  陈明笑道:“没问题!这仙丹,还请阁下品尝,验验货!我们师父去哪儿节目组从来不做虚假广告!”

  赵武明虽说没听懂陈明说的这个什么组是个什么玩意儿,但是仙丹在前,还是能够分得清的。

  他伸手拿起一枚丹药,忽然迟疑了一阵,将一颗丹药掰成两半,将半颗送到陈明的手中,道:“你先吃!”

  陈明心说要不是那个全盛状态的要求,我陈仙师跟你这么玩?

  陈明将自己的斗笠放下,露出自己的真容,反正没人见过自己,伸手拿起一颗仙丹服下,开始炼化。

  赵武明这才放心下来,将剩下的半颗疗伤丹药服下,体内的一些暗伤果然是好转!

  赵武明欣喜道:“好仙丹,这仙丹,真是好东西!”

  陈明继续将其他的两颗仙丹送到赵武明的身前,道:“这两种仙丹,也请阁下验验货!”

  赵武明此时可谓是没有什么犹豫的,将两颗仙丹服下,迅速炼化,他将两颗丹药全部炼化,睁开双眼,笑道:“不错不错,都是上好的仙丹,我就要这三种仙丹!”

  陈明很是满意如今的情况,继续道:“阁下穿着这一身铠甲,想必必定是神武非凡,不如穿上试试看,若是尺寸不对,我们还可以改改!”

  赵武明笑道:“你们的服务还真是周到啊,我这就试试看!”

  赵武明穿上一身金色的铠甲,龙行虎步,走了两步,感觉很不错。

  “很好很好,很是合身!”

  陈明道:“好了,现在是你回答问题的时候了,请问,你看过师父去哪儿了吗?”

  赵武明心里咯噔一下,没看过啊!“看过看过!”

  煮熟的鸭子,可不能飞了啊!

  陈明继续问道:“那么请问,这个师父去哪儿了,其中,师父到底是去哪儿了呢?”

  赵武明思考了片刻,然后认真道:“师父去了他该去的地方!”

  陈明的手都落在九年蝉上了,结果对方给了这么个答案!

  别说,还真能算对!

  陈明忍着不耐烦继续问道:“那么请问,这个师父的名字叫做什么?”

  赵武明正在冥思苦想,他准备想出一个比较好的答案,来蒙混过关。

  “是叫师父!”

  陈明的眉头皱了皱,道:“这位道友,你是没看过师父去哪儿吧,看来你是冒领奖品啊,我这辈子最恨冒充别人的人,对不起了,我要杀了你!”

  陈明抽刀,正对赵武明。

  不是陈明想哔哔这么多,这个任务的要求还有一个,那就是正面击败,不能刺杀的!

  赵武明道:“怎么突然就这样了,这位道友,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”

  陈明已经有些不耐烦了,按照他以前的性子,早就一刀宰了了事了,怎么会是如今这个局面?

  陈明当即道:“去,别让别人来打搅我们!”

  段首笑道:“阁下放心,绝对没有任何人回来打搅你们之间的战斗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