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零九 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如同是彻骨的寒冷从脚底生升起,怒洪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在失去,浑身变得虚弱起来。

  他依旧没有退出战圈,这是最为神圣的死绝,没有人可以在战斗的结果出来离开。

  他提着自己的双手大盾,看向陈明,莫名觉得恐惧。

  陈明的右手落在九年蝉的刀柄上,轻轻抚摸就九年蝉的刀柄。

  如果是陈鱼,倒是可以看出对方那两面大盾的弱点,是的,陈鱼的弱点攻击堪比屠龙术,既然是屠龙术,十大仙术之一,自然是可以看出武器的弱点的。

  可惜的是,陈明的【弑君】,并没有达到这个地步。

  但是这也够了,陈明看向怒洪,杀意已经沸腾,他不需要任何掩饰,既然是死绝,本就是生死之间的决斗。

  陈明可以看得到,对面的弱点同样在左胸的心脏,但是区别在于,对方会想办法护住。

  那么现在,战斗就很简单了啊,我所到之处,群星为之闪耀。

  陈明的双眼之间爆发出一阵星光,他已经获得了脚下这颗星辰的力量。

  星辰的力量加持之下,陈明的实力暴增,他抽刀,大步走向怒洪,他并没有想过那么多的战斗技巧什么的,既然是攻守,那就用最为狂暴的攻击,破开对方的大盾。

  怒洪左手和右手各自提着骨牙大盾,随时注意着陈明的动向。

  他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,因为任何一点过错都有可能成为他战死的理由,这是一个极为强大的对手,对于战斗的嗅觉,让他觉得棘手无比。

  然后陈明并没有多余的动作,顺手耍了个刀花,变成正握九年蝉。

  霸仙剑,四倍速,不偏不倚,堂堂正正!

  无尽剑威压下,怒洪连忙提起手中的骨牙盾挡住陈明的刀!

  轰!

  霸仙剑霸道的力量席卷在骨牙盾之上,将骨牙盾的一颗骨牙劈断,同样将怒洪的右手直接强势压断。

  怒洪的口中咳出一口血,心有余悸地看向陈明,“如此霸道的力量?”

  陈明看向怒洪,“若你狂化,还勉强能够和我一战,可是,在我面前,你没有狂化的资格。”

  陈明继续挥刀,第二刀落下,怒洪再次举盾抵挡,然后还是同样的结果,在霸仙剑的霸道力量之下,怒洪根本抓不住自己的骨盾,瞬间脱手飞去。

  狂化失败带来的反噬,陈明又加持了星辰的力量,让他完全招架不住。

  陈明并没有在此刻停住,第三刀袭来,霸仙剑三连击,九年蝉那超越时间的速度,让怒洪根本无法反应过来。而且,就算是反应,也没什么用了。

  九年蝉的黑色刀尖从怒洪的胸膛之中穿出,带起一捧金色的鲜血。

  陈仙师,杀你就三刀!

  怒洪的身躯倒下,怒波已经惊得大口喘气,眼前的这个家伙,已经是金仙了吗?

  不对,对方的强大,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地盘上,他借助了星辰的力量,在星辰的力量加持之下,对方的实力,确实超越了天仙的级别。

  感受了一番这些可汗的实力,陈明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要不,干脆一路死绝过去算了!

  反正按照蛮族的规矩,只要自己死绝赢了,那么自己说啥就是啥,不过过路而已嘛。

  怒啸这边,陈明也是清楚了狮王部族的权力结构,狮王统御一切,但是不包括元老院。

  元老院中的,都是金仙,怒啸和怒风争夺狮王之位的原因,便是因为谁是新的狮王,才能得到元老院的支持。

  在此之前,元老院是不会支持怒风的。

  这个想法不过刚刚出现,便让陈明心生彭拜,不就是单挑吗?我们陈仙师怕过谁?

  好像,很可行的样子啊,就是这样一来的话,未免太过凶险。若是只是在赤潮大陆的陈明,他或许不会真的这么去干。

  但是现在,陈明却是对这件事很感兴趣。

  天仙中无敌,还不敢干这件事,得是有多怂?

  怒波当即道:“狐族可汗,有缘再会!”

  陈明看着怒波带着人撤退,并没有追杀的意思,只是道:“那个啥,你叫啥来着,要不,我们死绝一场?”

  怒波敢怒不敢言,跟你死绝,怕不是没死过!

  一刀斩杀怒钦,三刀斩杀怒波,这样的对手,实在是太过可怕。

  怒波当即挥手道:“我们走!”

  这时,忽然有一个蛮族战士问道:“可汗,他好像向你发起了死绝额!”

  怒波简直想直接将这个蛮族战士一巴掌拍成两半,“有吗?我没听到啊!撤军!”

  怒波灰溜溜地带着人走了,陈明这个时候才看向怒啸,问道:“你确定这些可汗之中都是天仙巅峰和天仙大圆满?”

  怒啸点头道:“是的,强大的狐族可汗,你的实力,冠绝狮族可汗!”

  就是怒啸,也忍不住想要吹嘘一番陈明,毕竟这实力,却是强劲非凡!

  陈明点头道: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我们回去准备一下,可以前往狮族王庭了。”

  怒啸问道:“强大的狐族可汗,你是准备一路死绝过去?”

  陈明点了点头,然后道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怒啸愣了愣,若是其他人,还真有点问题,但是看陈明现在云淡风轻的模样,好像,也没啥问题啊!

  怒啸道:“那好吧,这样倒是也不错。”

  怒啸心中想的则是,若是陈明成功一路死绝过去,他登上王位之后,谁敢反他?来,跟狐族可汗死绝一下呗!

  陈明若是成功,那么他在狮王部落的威望,将会达到一个极为恐怖的地步。

  所有狮王部落的蛮族,听到陈明的名字,只会闻风丧胆。

  陈明带着大军撤走,准备回去准备一番。

  而怒波这边也是带着三十万蛮族战士回到了狮族王庭,不是在下不努力,实在是敌人太强大啊!

  一个狐族可汗,信仰的居然是战士之道,而且还能强大到这般地步,难道说,这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什么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?

  虔诚地侍奉战神,必定能够得到战神的赐予?就如同陈明那个能够让他们狂化失败的能力,可能就是战神赐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