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一十四 单刀镇百万雄狮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张鸣道:“可是师父,这仙兽也太多了啊!我门下才一个弟子啊!”

  陈明深感失败,“看看师父我,门下弟子三千,你们这群废物,就收了一个弟子,简直是丢尽了为师的脸,为师,痛心疾首啊!”

  张鸣道:“师父,你的意思是,我们按照你的规格来?”

  陈明摆手道:“你们收三千个徒弟,确实可能养不起,但是,作为我陈明的徒弟,每个人不收下个上百个徒弟,你们好意思说是我的徒弟?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们这些败家玩意儿,跟着你们五师兄做生意,卖丹药,个个富的漏油!”

  “蛮族这边,狮王部落的事情一旦稳定下来,都给我去收徒去!反正你们最近在燕山也是修行,教授弟子,同样是一种修行。这两件事,并不互相影响。看看你们二师兄,门下弟子都快上千了,而且教一个出一个仙人!再看看你们,为师,痛心疾首!”

  众多记名弟子悻悻点头道:“师父说的对!”

  二师兄在飞升培训班当师父,能和我们一样吗?

  我们虽然有着不解,但是我们也不敢问。

  张鸣看着陈明怒气冲冲的样子,当即骑上自己的天帷巨兽,道:“师弟师妹们,走了,抓仙兽去了!”

  三千多记名弟子跟着张鸣去抓仙兽了,陈明这个时候,才是回到自己的行宫之中,别说,这群小家伙给自己临时搭建的行宫还不错,都是他们的一片孝心啊。

  走到自己的行宫之中,陈明看了一眼守在门口的十八位天仙大圆满,道:“刘青云,下去休息吧,之后,这一场战役,我将一个人完成,你们,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去做。”

  刘青云拱手道:“属下明白了!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对了,你们的子孙,应该都迁移到了燕山分部了吧?”

  刘青云拱手道:“是的,山主!”

  陈明很是满意地点点头,然后道:“燕山的兴盛,只靠我们这些老家伙是不够的,你们家族的优秀子孙,都送到我这些不成器的记名弟子门下吧。”

  刘青云露出一抹喜色,拱手道:“多谢山主!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至于说燕山的几位宗主,他们收徒,必须经过我同意,他们,和记名弟子还是有些区别的。”

  刘青云露出一抹了然的神色,几位宗主,都是将来可能继承陈明位子的大人物,自然不可能是同样的待遇。

  刘青云最为中意的,自然是罗牧野,他觉得六宗主简直是骨骼清奇,天赋异禀,当然,这个时候思考这个问题,好像有点太早了。如今的山主,可是百岁不到啊!

  山主正是春秋鼎盛的时候,思考这些,还为时过早。

  能够拜在这些燕山弟子的门下,也不错了,毕竟,这些燕山弟子,可是个个富的漏油啊!

  按照燕山的习惯,一直都是徒弟吃师父的,用师父的,拜入燕山弟子的门下之后,压根不用自己操心。

  而且,他们的悟性,似乎是远超常人,也不知道山主从哪儿找到这么多优秀的记名弟子的。

  陈明继续道:“不过我估计,这几个宗主,目前也没有任何收徒的想法,他们的志向,很是远大。”

  刘青云笑道:“这是自然,山主门下的宗主,必定是与常人不同!”

  陈明挥手道:“下去吧!”

  刘青云和其他的天仙大圆满离开了此处,陈明伸手揉了揉头,现在要做的事,可谓是太多了,凌仙目前根本无经文可修,第六个亲传弟子席位也一直没有眉目。

  现在蛮族这边又是大战刚刚开始。

  还真是麻烦啊!

  不过凌仙也是懂事,他从来不跟自己提起他现在没有经文可修的事,以免陈明在大战之中分心。

  而且,对方死战不退的态度,也是让陈明觉得有些奇怪,明明知道是输,但是却还是死战不退,他们是想要拖住自己?

  但是拖住自己,有什么用呢?

  难道说,他们还有着什么能够逆转局面的手段?

  目前倒是不用担心蛮族来进攻自己,仙路之中都是仙兽,想要过来,必须要将这些暴乱的仙兽全部制服。

  这也是陈明让燕山弟子去收服仙兽的原因。

  休息了一天的时间,陈明再次来到仙路之中,看得到燕山的弟子正在抓捕仙兽,毕竟是燕山弟子的看家绝活,简直是手到擒来,一切都进展地很顺利。

  有着张鸣带着一只天帷巨兽坐镇,陈明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。

  陈明看向仙路的对面,对方也是在抓捕仙兽,在蛮族,仙兽就是战争机器,战士死了,仙兽还在,仙兽的数量,便是蛮族兵力的来源。

  对方显然也是不想要这么多的仙兽全部失去。

  陈明叹了一口气,又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杀了。

  这个师父,不好当啊!

  慢慢来吧,杀上一个月,怎么都能杀完了。

  陈明踏步,朝着对方的大军冲去。

  突然到来的陈明,杀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,这一次的战果,倒是比上一次要好上一些。

  但是可惜的是,陈明,依旧是没有冲开对方的封锁。

  不过陈明也是不急,反正对方拿自己没有任何办法,慢慢杀下去,总会有杀完的一天。

  时间在过去,千面狐的凶名在整个狮王部落传扬,他的声名越传越大,所有可汗都清楚,十几位可汗,围攻一位元老,简直就是在找死,无非是时间问题。

  渐渐的,千面狐有了一个新的称号,单刀镇百万雄狮!

  这是一场注定流传在狮王部落的传奇战争,一个人,一柄刀,杀尽了百万雄狮!

  所有人不由想到,这一场战争,似乎是怒啸赢了,他拥有着一位元老级存在的支持,而怒风的麾下,还在不知疲倦的进攻。

  他们不计生死,也要继续死守住千面狐护送怒啸回到狮族王庭的路。

  出了一位新的元老级存在,若是以前,早就有元老院的元老前来邀请加入元老院了,但是现在,新旧狮王即将交替,元老院也是没有了任何动静。

  元老院确实不喜欢内斗消耗,但是注定只能有一个人登上狮王之位,登上狮王之位后,也必定会清洗不臣服的可汗,现在,不过是清洗早来了一些。

  经过这一场战争,同样可以看出怒风和怒啸,谁更有资格掌控狮王部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