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一十六 不吃掉,就会烂掉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三元老看向怒风,然后道:“我不喜欢讨价还价,你可以放弃这一次机会。”

  怒风思量片刻,终究是低下了头颅,他知道,兵力对于元老来说根本就是个笑话,他们只需要踏碎脚下的星辰,那么,再多的兵力,都会付之一炬。

  “我明白了,我会用尽我的全力去进行这一场死绝!”

  陈明这边,这一天,他正准备按照日常的习惯继续去进行一场杀戮,但是,这一天,他不过刚刚来到仙路的入口,便看到了一位白发苍苍地老人,他搜了一眼这个老人的危险指数,十多万,是一位金仙。

  陈明看向这个白发苍苍的老人,问道:“你在等我?”

  老人点头,然后道:“是的,狐族元老,何必跟一些小孩子过不去呢?”

  四元老说话的时候,看了一眼仙路之中的天帷巨兽,有实力降服一只天帷巨兽,应该就是一位元老了,不过这位元老,还真是相当的年轻啊。

  陈明也是在四元老的身旁坐下,“你是说,怒风和怒啸?”

  四元老微微点头,然后指了指这只天帷巨兽,笑道:“老夫这只天帷巨兽,用的还习惯吧?”

  陈明的神色微微尴尬,遇到正主儿了!“还行!”

  四元老道:“既然这样,那老夫便将其送给你当见面礼了。”

  陈明拱手道:“多谢。”

  伸手不打笑脸人,对方不计较,还送了一份大礼,自己自然不能不给点好脸色。

  四元老继续道:“怒风和怒啸,注定只有一人能够登上狮王之位,我们几个想要通过让他们死绝来决定,你看怎么样?”

  陈明心说,要不是段首抽不开身,我跟你谈条件?

  直接让段首过来宰了你们这些所谓的元老就完事了。

  不过对方似乎并不是来和自己开战的,陈明的杀心也没有那么重,陈明,一直都是一个热爱和平的人。

  而且论起教授弟子,陈明倒是也不怕。

  陈明当即道:“若是怒啸赢了,会是什么结果,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,我问的不是怒啸和怒风。”

  四元老道:“我们都是元老级的存在,这些兵力,对于我们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意义,若是怒啸赢了,你自然是加入我们元老院。我们都是已经看穿了生死,走出了自己的路,不应该再为这些世俗之事浪费自己的精力和时间。所谓的狮王部落,所谓的狮王,不过是为了给我们攫取修行资源的工具而已。”

  陈明这才明白了元老院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,元老院完全凌驾于狮王之上,而狮王部落,也只是为了给他们搜集修行资源的蚂蚁,或者说,勤劳的小蜜蜂。

  元老院,就像是一条吸血的蚂蟥,盘亘在狮王部落上,汲取狮王部落的鲜血,供自己修行。

  天仙跨越到金仙,需要勘破生死玄关,自此之后,红尘业力自然是越少沾染越少。

  陈明继续问道:“若是怒啸败了呢?”

  四元老呵呵一笑,然后道:“怒啸不会败的。只是看,他会怎么赢。”

  陈明点了点头,道:“我明白了,多久之后开始比试?”

  四元老看向陈明,笑道:“既然你是新晋元老,这个时间便由你来定。”

  陈明思考了片刻,然后道:“半年之后吧。”

  四元老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下一次,你来狮族王庭的时候,不会有任何人阻拦。半年之后,我会在狮族王庭等你,等你带着怒啸来。”

  四元老道完,已经是离去了,陈明终于开始意识到,蛮族,似乎也没有想的那么简单,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头脑简单,四肢发达。

  能够看穿生死,凝聚一条大道之链的,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存在。

  自己似乎是因为麾下有着段首,杨珲,吕清玄的缘故,小看了金仙。

  金仙,毕竟都是已经看穿了生死的,怎么可能那么简单?

  对方让自己定时间,分明就是想要看看自己的手段,通过这些判断出自己的大致实力,他们也惜命。

  他们并不像是四大仙国和无冕者议会那样有着严明的权力阶层划分,所以他们更加小心。

  怎么说呢,大概就是四大仙国和无冕者议会都算是仙国,而蛮族这边,目前还是混乱的局面。在四大仙国或者是无冕者议会,大概都能知道自己的实力到底算是什么层次,但是在蛮族这边,大家都是你不知道我,我不知道你,不清楚对方的实力,贸然动手,那不是找死吗?

  这个老家伙的意思大概就是,你要是真的有元老级的实力,你就小小的证明一下,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地吸狮王部落的血。

  若是说怒啸败了,那就不知道是什么下场了。

  陈明这一天也是找到了怒啸,问道:“你们元老院中,到底有多少位元老?”

  怒啸一头雾水,“这个,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,若不是有着元老们存在,我们狮王部落早就已经没有存在的资格了。所以,狮王部落领地上的产出,大部分都是送给了元老院的元老们。”

  陈明白了这个脑子里只有肌肉的家伙一眼,就你这样的,也能当上狮王?

  连对方到底有多少位金仙都不清楚,还真是麻烦啊。

  最好是能够带上一位麾下的金仙,来到此处,不然,还真的不好操作啊,万一怒啸要是败了,这群老家伙翻脸不认人怎么办呢?

  塑造金仙的造化仙果,陈明是有,但是麾下的天仙,都是天仙大圆满啊,陈明还想着这群家伙能够突破到金仙,然后吃下一颗大罗金仙的造化仙果,塑造几尊忠心的大罗金仙呢。

  有了这几尊大罗金仙,那才是自己真正统御蛮族星系的本钱。

  陈明想了很多,最终还是决定,能够塑造金仙的造化仙果,不能就这么捏在手里了。

  不吃掉,就会烂掉!

  但是这人选,还真是一个大问题啊,赤潮大陆的本土之上,目前最多只有地仙,想要拥有天仙,便只能从三头龙星宿动心思,而且,还要保证绝对掌控的住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