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一十九 还是万八千省心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狮族,在整个蛮族星系之中,小的可怜。

  按照至高无冕的说法,每一位无眠者都是掌控了一座星系,那么一座星系的最高战力,应该都是仙王巅峰,无眠者,差不多都是仙王巅峰。

  蛮族星系,就算再弱,至少也是有着大罗金仙。

  而现在,陈明甚至连蛮族星系的主星都没见过,一位大罗金仙都没见过。

  蛮族星系的水,也是深不可测。

  至少对于现在的陈明来说是的。

  陈明来到另外一颗星辰,可以看得到怒啸正在练拳,陈明看了一会儿,觉得没什么意思,说实话,现在不是大仙术级别的术法,对于陈明的吸引力,低得令人发指。

  食之无味,弃之也不可惜。

  陈明道:“你这么练下去也不是办法,我教你一种战斗技巧。”

  怒啸兴冲冲地来到陈明的身前,问道:“什么战斗技巧?”

  陈明道:“我的刀法,你想不想学?”

  怒啸点头道:“想学!这刀法,我早就想学了!”

  陈明对于怒啸想学倒是没有什么疑惑,这家伙的高的离谱,倒是可以考虑让他成为自己的一个执刀人。

  陈明道:“想学就跟我来。”陈明飞身离开,怒啸也是跟随在后。

  在春秋碑之前,陈明已经忽悠着怒啸饮下了时沙之河的河水,然后指了指春秋碑,道:“这就是我要教你的战斗技巧,你先自己看一遍。”

  怒啸看了一眼,在他的眼中,这上面有着的,就是一副图画,而他听到的,则是兽语。

  这就是无字碑,大道是共通的,每个人看到的,都是不一样的。

  怒啸道:“虽然我没念过书,但是我也知道,这上面写的是《春秋》!”

  陈明骂道:“那是我写错了!”

  怒啸看了陈明一眼,然后心中有着疑问,但是他也不敢问,老老实实开始修行了。

  待得怒啸看完了之后,陈明很是担心这个脑子里只有肌肉的家伙学不会,等了一个月之后,这个家伙果然是一事无成!

  气得陈明简直想把这个家伙吊起来打一顿!

  不是,这种人怎么有这么高的统御的?

  狮族的种族天赋是吧,万兽之王?

  狮族的王者之风?

  天生的自带光环,果然跟自己这种慢慢混出来的不一样。

  陈明万般无奈,只好将一次宝贵的点化机会用在了怒啸的身上。

  谁知点化之后,这个二货还是一知半解,似懂非懂,陈明估计还要一次点化才会有效果。

  真是悲剧啊!

  陈明很想踹他一脚,但是要是一不小心揣坏了,那就尴尬了。

  这个时候,万八千罕见地找到了自己,万八千的《皇极经天道》,陈明已经讲解到了天仙境界,按照常理来说,万八千应该不会找到自己啊。

  万八千朝着陈明恭敬拱手道:“师父,怎么说呢,不是弟子无能,实在是养不起啊!”

  陈明疑惑道:“还有你养不起的?”

  万八千道:“原因倒是也有不少,弟子现在做的丹药生意,货源倒是充足,但是没地方卖啊!仙丹这玩意儿,虽说弟子可以卖向周围的星宿,但是毕竟只能偷偷摸摸的,小笔小笔的进行,不敢大张旗鼓的卖,这样根本卖不完,如今的燕山丹阁,仙丹都快堆积成山了!”

  万八千继续道:“而且师父,一下子多了上百位金仙,实在是供应不起啊!”

  陈明疑惑道:“我啥时候说过给这些金仙俸禄的!?”

  万八千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师父比我还黑心,我只是将他们的修行资源按照正常金仙的一半发,但是师父竟然是没想过给他们工钱!

  陈明道:“你的意思是,你已经开始发了?”

  万八千身子上的肥肉颤了颤,“师父,已经开始发了,那就不能停了,停了之后,他们就会有抱怨。”

  陈明道:“好吧,那就先发丹药,丹药不是够吗?”

  万八千道:“那也只好如此了。对了师父,天狼仙府之中的土地灵性很高,我想要组织大量的修行者进驻其中开垦,种植仙药。”

  陈明挥挥手,将天狼仙府的钥匙递到万八千的手里,然后道:“天狼仙府,现在归你掌控了!”

  万八千大喜道:“多谢师父!有了这一座仙府,若是开发到了极致,别说千把个金仙,就是几十个大罗金仙,都能养得起!”

  陈明接着道:“去亲卫营中,挑选一些亲卫,你修行的是《皇极经天道》,和你四师姐一样,都不适合做危险的事,为师最担心的,便是你们俩的安危!”

  万八千拱手谢道:“多谢师父。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你要记住,你和你大师姐,二师兄,三师兄,四师姐,六师弟,都是不一样的,你四师姐虽说炼丹,但是晚上的时候,还能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的,但是你,你是无法自己亲身战斗的,日后,若是我再拿到一个无面者面具,便会让你去历练。你要学的,是权术,是战法,明白吗?”

  万八千的眼中露出一抹坚定的神色,然后道:“是,师父,我明白自己的长项的!”

  陈明点头道:“这就好,若是某些时候,师父不在燕山的时候,多跟你二师兄交流一下,虽说我不在的时候,他说了算,但是你看到的,比他们都要多,燕山的安危,实际上是在你的身上的。”

  万八千能够感受到师父的看重,如果说把燕山比作世俗皇朝,他便是宰相的身份,很多事情,实际上还是他决定的。

  陈明点头道:“去吧,你的修行,需要的是去看人心,去经历红尘,你现在做的这些,同样是在修行。”

  万八千带着陈明的期望离开了,说实话,燕山最让人省心的弟子,还是万八千,毕竟,这个小家伙可是陈明钱袋子,他居然能够靠着做生意支撑得起燕山这群败家玩意儿的消耗。

  这就是天大的本事啊!

  再看看其他弟子,谁不是在败家?

  还是万八千这个小徒弟收的最赚,至于其他亲传弟子,说的好听一点那就是他们都是潜力股,说的难听一点,那就是他们现在都是在坐吃山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