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二十四 杀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大元老看向陈明这边,八十玄鸦卫正弯弓搭箭,指向他。

  他哈哈大笑道:“一群蝼蚁,也敢在猛虎之前露出牙齿?”

  然后,下一刻,八十根长箭穿过他的身躯,瞬间带走了他的所有力量,让他变成了一只刺猬,他低头,强大身躯在这长箭之前如同是芦稿一般脆弱。

  鲜血从长箭射穿的伤口处不住的流下,他跪倒在地,满眼之中都是有着难以置信。

  所有人都是被这瞬间的惊变惊得说不出话来,他们看向马车之上的陈明,然后将目光移向陈明背后的八十玄鸦卫,这是八十位元老?

  这位狐族元老,麾下有着八十位元老?

  这是个什么概念,他们不太懂这是个什么概念啊!

  别说一个狮族了,就是来十个狮族元老院,也不一定是这位千面狐的对手啊!

  然后陈明朝着狮姬指了指,然后道:“杀!”

  八十玄鸦卫再次准备弯弓搭箭,狮姬眼睁睁地看着大元老瞬间被杀掉,此刻心中已经是万念俱灰,升起无限的恐惧,怎么可能敢继续跟陈明叫板,她当即一步跨过众多可汗,朝着远方飞去。

  陈明呵呵一笑道:“去十个人,将她的人头带回来!”

  十只黑色三眼乌鸦掠过天空,三眼乌鸦嘎嘎乱叫,如同是预示着死神降临。

  狮姬不过飞出百里便已经被追上,而后十根羽箭划破长空,她的身子被射下,落在地面上,一个玄鸦卫骑着三眼乌鸦从她的身躯之上掠过,已经是提着她的头颅朝着陈明的方向赶去。

  战斗在玄鸦卫的手中,不过瞬息之间便已经结束。

  玄鸦卫将狮姬的人头扔在陈明的马车前,狮姬并没有死去,陈明从马车上一跃而下,一脚踏碎狮姬的头颅,他扫了周围一眼,可以看得到周围的可汗,都是带着惊惧的神色,压根不敢看他,即便是元老,都是不敢直视陈明,生怕引发了陈明的怒火。

  这个时候,蛮斧忽然高声大喝道:“大元老企图破坏最为神圣的死绝,已经被千面狐阁下斩杀,大快人心,在下,多谢千面狐阁下!”

  蛮斧朝着陈明双膝下跪,将身子伏在地面上。

  其他的可汗也是瞬间明白了过来,大元老在之前的局面俩说是最强的,但是即便是大元老,都没有在陈明身前撑过十息,这简直,就是一尊完全不能招惹的怪物。

  一百多位可汗低下自己的头颅,朝着陈明跪下,祈求能够得到陈明的庇护。

  三位元老也是朝着陈明拱手道:“多谢千面狐阁下援手,斩杀不遵守死绝的大元老和狮姬。”

  三位元老对视一眼,四元老朝着陈明问道:“不知道,我们现在是否继续进行死绝?”

  陈明和大元老的威压,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,大元老是靠着自身的实力,众人围攻,或许还有机会成功击败,但是陈明,用他的玄鸦卫告诉了所有人,一位元老而已,根本活不过十息。

  所有人的生死都在陈明的一念之间,让他们不得不考虑这个死绝是否要进行下去,陈明支持的,明显是怒啸。

  八十玄鸦卫带来的压迫感,实在是太强了,让他们没有任何反抗的心思。

  怒风此时,已经是双腿一软,瘫倒在地,母亲成功晋升元老,让他再次燃起了希望,但是突如其来的反转,让他根本没有任何心理准备,眼前那个狐族元老,强大到他不知道怎么反抗。

  陈明扫了一眼怒风和怒啸的危险指数,怒啸更高,没什么问题,陈明笑道:“死绝继续,胜利者便是狮族新的狮王!”

  众多可汗和三位元老都是长出了一口气,这位狐族元老,看来并没有像是大元老那般无视死绝的规矩。

  怒啸已经不想要继续等下去了,他冲向怒风,挥手之间便是一拳轰向怒风!

  怒风自然是也听到了陈明的话,他不可能坐以待毙,两人瞬间扭打在一处,如同是两只金色的狮子在对拼!

  陈明已经懒得去看这一场战斗的结果,如果说陈明调教了几个月的怒啸还是无法战胜怒风,那陈明也懒得收怒风为执刀人了。

  三位元老,这个时候也是来到了陈明的身旁,想要询问陈明接下来的打算,毕竟陈明现在可谓是一尊庞然大物。

  二元老当即朝着陈明拱手道:“狐族元老,不知道阁下今后是什么打算?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道:“诸位之前不是想要邀请我加入元老院吗?”

  三位元老对视一眼,四元老道:“我觉得元老院之前的架构有些问题,应该有一个元老院首席,来决定整个元老院的事。”

  三元老也是道:“不错,我们必须只能有一个声音,才能将元老院的执行力提升到最高!”

  对方都已经这么说了,陈明怎么可能不明白对方的意思,“我觉得,倒是没有什么问题。”

  三位元老露出一抹喜色,二元老道:“阁下实力超群,不如便胜任这第一任元老院首席吧?”

  陈明嘿嘿一笑,然后道:“这样不太好吧?”

  四元老连忙道:“这没什么不好的,我们都觉得不错!”

  三元老也是笑道:“有阁下统领元老院,元老院必定是蒸蒸日上!”

  二元老认真点头道:“这样实在是再好不过了!”

  陈明笑道:“既然各位都觉得我可以胜任,那在下,就却之不恭了!”

  三位元老朝着陈明弯腰道:“我等,见过首席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我一直处于蛮族星系的边缘,现在,给我说说看蛮族星系如今的情况。”

  二元老道:“蛮族以兽立国,如今最为强大的,便是拥有着圣兽的四大圣兽部落。但是因为时间的流逝,圣兽已经是早就失去了纯粹的血脉,只剩下一些拥有圣兽残缺血脉的混血圣兽了。”

  在场中,怒啸终于是抽刀,黑色的蝉刀划破长空,突如其来的攻击让怒风措手不及,他的右臂,落在地面上,金色的鲜血散落了一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