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二十六 那么,代价是什么?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这也是为什么陈明看见过蛮族有着很多强大的天仙的缘故,蛮族的很多天仙,都是有着禁区指数的。

  看来,有机会之后,还是要去这死海走上一遭的。

  现在灵识也够了,陈明也是想要看看,自己的进阶任务到底是啥,早点接到任务,就可以早点完成。

  陈明当即道:“提升到脉轮境!”

  体内的道炉开始改变,与自己的身躯融为一处,一条条经脉开始生长,沟通到道炉之上,陈明能够感觉到,自己的法力运转速度,再次增加,自己的法力量,也是开始增长。

  而自己的经脉,生长到了道炉之中,在道炉之中开始勾勒一个图案,那种图案,和陈明之前见过的整个星空的模样一般无二。

  自己的脉轮,果然是沟通整个世界的。

  不过现在,陈明也不知道这到底有着什么用处,只是默默地看着道炉之中的经脉在改变。

  最后,在自己的道炉之中,多了一片绿叶沉浮,星空,是一片叶子的模样,自己的脉轮,同样是一片叶子的模样,这其中,到底有着什么秘密?

  自己是一尊轮回仙,很多人都这么说,就连陈明自己,都开始觉得自己这一具身躯的前身似乎就是一尊轮回仙。

  他是一个新的灵魂得到了这一具身躯,他并不知道这具身躯的前身到底是谁。

  自己是不是轮回仙,似乎并不重要,因为自己,压根没有道心!

 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自己可以安安心心看着燕山弟子的成长,就足够了。

  修行,一直都是一条不归路,一旦踏上去,只有死亡才会结束。

  陈明是一个很贪生怕死的人,所以,他决定继续走下去。

  陈明体内的变化终于是完成,他也是成功的提升到了脉轮境,陈明扫了一眼自己的危险指数,已经来到了十万大关,看来自己只要突破到了仙之下,可能就会再次拥有禁区指数了。

  陈明当即在心中道:“提升到仙之下!”

  “叮,你的境界不足,不可以将修为提升到仙之下。请获取更多的师德,将自己的境界提升。”

  陈明简直骂娘的心都有了,师德,好像是花干净了.......

  好了,现在又有老老实实种韭菜了。

  在洞中布置下一个传送阵,陈明传送回燕山分部,去飞升培训班中找到了凌仙,直接告诉了凌仙狮族王庭已经落入燕山的手中,陈明道:“如今狮族王庭已经落入了我们的手中,让万八千以狮族王庭为跳板,在蛮族售卖丹药,获取苦修修行所需要的天材地宝。”

  凌仙拱手道:“弟子明白了,弟子这就去通知五师弟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再次回到了狮族王庭,陈明走出山洞,二元老问道:“首席,大元老身死,狮王易主,周围的星宿的部落一定觉得我们此时好欺负,还望首席早作决断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怎么,周围还有一些人不老实?”

  刚刚入主狮族,就要面临外敌,这种局面,说实话,陈明并不怎么喜欢。

  不过也没办法,按照这些部落的习惯,你这儿死了大元老,狮王还易主,这种巩固统治的时候,不过来打秋风都是对不起自己。

  二元老道:“旁边的狼族部落,熊族部落,早就对我们虎视眈眈,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。”

  陈明直接道:“传令,我要设宴款待他们,邀请他们来。这件事,就交给你去办了。既然他们不老实,我就让他们老实一下。”

  二元老笑道:“他们一定会来的,我这就去办!”

  陈明现在,还是想要弄到足够多的师德,老老实实种韭菜,大手大脚花师德提升实力的日子,已经过去了........

  不过也对,陈明现在和门下弟子的实力差距,已经拉开太大了,门下弟子对于自己来说,根本没有任何用处了,完全不足以帮衬到陈明。

  是时候想办法提升一下门下弟子的实力了。

  燕山开始接手狮族部落,元老院可谓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,几乎开始掌管一切,不过就是怒啸,都没有任何意见,他相信,狮族部落在陈明的手里,会比以前更为强盛。

  而其他的可汗,就更没有什么意见了。

  陈明这边,也是开始思考师德的问题,门下弟子暂时没有好办法,师门任务也没有,倒是可以继续考虑考虑七宗罪的任务。

  这个任务,可是有着一千万师德的。

  目前陈明手下,有着四个执刀人,还缺三位,怒啸陈明其实觉得还是挺不错的,毕竟统御够高,陈明现在麾下战将不少,但是缺了一位统率全局的大将军,怒啸的统御高必定是有理由的。

  要不干脆,直接将这次的宴会,交给怒啸来安排算了,至少,可以看到他的统御到底有没有用。

  陈明打定了主意,开始安排这件事,这一天,他找到了怒啸,问道:“如果我将这次宴会交给你来安排,你能做到吗?”

  怒啸道:“阁下要的是周围的其他部落臣服吧?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不错,要是你安排的不错,这些部落,将会尊你为共主,我的身份,不适合在蛮族大肆露面。”

  怒啸点头道:“若是阁下能够将那玄鸦卫借我一用,我有信心办到这点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借给你倒是也没什么,算了,这玄鸦卫,从今以后归你统帅了。”

  怒啸有些吃惊地看了陈明一眼,这玄鸦卫,居然直接交给了他!

  陈明看向怒啸,忽然问道:“那么,我问你另外一件事,你想要成为整个蛮族的王吗?”

  怒啸哈哈一笑道:“想倒是想,就是我可能办不到。”

  陈明道:“我可以帮你。”

  怒啸看向陈明,双眼之中跳动着野望,“那么,代价是什么?”

  陈明心中一紧,该死的,怎么会这么问?陈明看了一眼周围,并没有看到一把斧子,这才放下心来,然后道:“臣服。”

  怒啸思量片刻,直接跪下道:“若是臣服阁下,怒啸愿意臣服,怒啸的一切都是阁下给的,愿为阁下驱策!”

  陈明笑道:“去吧,我要这周围,没有任何人敢反抗狮族的统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