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二十四 说的好像我会怕一样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看狐族少主的意思,他们对于这死海鲸歌,九央烈马掌握的消息并不多,所以狐族少主是想要引出所有的人,得到更多的秘密,而引出其他人的诱饵,便是这皇陵之中的宝藏!

  白发鬼将狐族少主的消息传递了出去,更多的人得知了这些消息,在影灯客栈之中,也是有着越来越多的无字碑,各种仙器宝物运送过去。

  影灯客栈的老板娘,出奇地并没有因为狐族少主将客栈搅得风起云涌而生气,反而是了乐见其成。

  看来,影灯客栈的老板娘,也是得知她的客栈无法继续开下去了啊。

  足足过了半个月的时间,所有的宝藏基本上都已经运到了客栈之中。

  至于皇陵其中的超脱,他们已经觉得皇陵之中变得陌生了起来,很多位仙人出现,让他们根本不知所措。

  他们也隐隐感受到了这背后的可怕势力,惶惶不可终日。

  陈明站在白发鬼的肩膀上,进入客栈之中,来到一个看守严密的院子之外,对方看到是胡来到了,直接道:“胡来,你是最后一个到的,赶紧将你搜集到的无字碑和宝物送进去!”

  白发鬼笑着点头道:“放心吧!”

  白发鬼和陈明走进其中,两人对视了一眼,看向众多的无字碑,陈明数了数,总共四十八块,被那些超脱得到的已经追回,所以还剩下两块,其中一块便是回生大帝的无字碑,不死神功没有得到,另外一块则是兽皇的无字碑,万兽齐喑没有得到。

  这两人一个是蛮族的开国大帝,一个是蛮族一举粉碎了九尾狐一族的兽皇,都是历代皇族之中最为强大的两人,设下的考验也是极其复杂。

  这两位的皇陵,也是迄今为止,还没有破解的皇陵。

  陈明和白发鬼对视一眼,然后道:“一人一半。”

  白发鬼微微点头,然后开始用储物戒将这些宝物收起来。

  两人争执了一番,但是好在知道现在情况不对,还是没有大打出手。

  “这块无字碑明明是我先看上的!”

  “我也想要!”

  “石头剪刀布!”

  “可以,来!”

  在一番激烈的石头剪刀布战斗之后,两人成功地分赃,然后陈明重新变回乌鸦的模样,站在白发鬼的肩头。

  说实话,陈明还真的没有想到,这一次的任务,居然这么简单。不过陈明更加好奇的是,那个死海鲸歌,到底指的是什么!

  两人朝着客栈吃饭的地方走去,在哪里,有着三人正在谈判,其中,便是有着狐族少主狐六指,客栈的老板娘,以及另外一人,根据狐族少主的说法,那是魔音部的人,一位魔音长老。

  三人现在正在持续争执,狐族少主道:“魔音部,以后,大可你我共分蛮族天下,我们何必要多做伤亡?”

  魔音长老身穿一身灰袍,头顶有着双角,弯曲狰狞,他冷哼道:“哼,狐六指,现在最为关键的,应该是关于死海鲸歌的事吧。”

  狐六指淡淡道:“如今最迫切地想要知道这个秘密的,可不是我们,是这皇陵之中最强大的那个人!”

  魔音长老道:“现在事情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简单了,还有一方也入局了,而直到现在,他都没有露面,事情,应该更加复杂,若是我们现在动作太多,只能是给别人做了嫁衣。”

  老板娘这个时候忽然看向背后牢笼之中的超脱,伸出血红色的舌头舔了舔嘴唇,“相比这些,我更想吃饱了之后再和你们慢慢谈,来人,剐一个,这一个,我要烧烤,嗯,不加孜然!”

  有客栈的伙计抓出一个超脱,带到厨房中去了,不过一会儿,几声惨叫之后,就已经传出了一股肉香味。

  狐六指和魔音长老看了老板娘一眼,明显对于她吃人这事见怪不怪了。

  魔音长老道:“所以说,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,是先找出搞乱局势的那个人,若是那个人一直不出现,我们所做的一切,都是在他的眼睛下!”

  就在这时,白发鬼装作胡来的样子从后面的院子里出来,老板娘看见了胡来,伸手搭住白发鬼的肩膀,伸手勾住白发鬼的下巴,“胡来弟弟,晚上来给姐姐暖床可好?”

  白发鬼身子微微一挺,将老板娘一把揽入怀中,他来到这里这么久,是第一个老板娘调戏的人,想必这胡来和老板娘必定是有一腿!

  “那姐姐可是要留门啊!”

  就在这时,狐六指,魔音长老,老板娘都是齐齐看向白发鬼,目光诡异。

  白发鬼似乎是也觉得有些奇怪,难道说不止一腿,而是有好几腿?

  白发鬼伸手,将老板娘壁咚在墙壁上,就在他的嘴唇即将落在老板娘的唇上的时候,老板娘伸出手指挡住了白发鬼的嘴唇,“我还真是没有想到呢,那个搅局的人,居然就是你?”

  白发鬼看向狐六指和魔音长老,狐六指也是仔细审视着白发鬼,“变化之术?这种神奇的术法,还真是诡异啊,只是可惜啊,被发现了。”

  魔音长老冷冷笑道:“此等诡异之人,若是这次让他走了,必定是大海捞针,再难找到他!”

  陈明站在白发鬼的肩膀上笑道:“看来你的这个变化之术也就这样啊,你先被发现了啊!”

  白发鬼白了陈明一眼,然后道:“你还没有暴露,为啥要自己暴露呢?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然后道:“我们,会怕吗?”

  白发鬼也是笑道:“是啊,东西已经到手了,我们,什么都不怕。”

  两个大boss走到了一起,所有的一切阻挡,都会被粉碎掉。

  老板娘和魔音长老,狐六指看向白发鬼肩膀上的陈明,“他们,有着两人!”

  “而且,还是都会精通变化之术的两人,正常来看,根本看不出任何问题来!”

  “这两人不死,将会是一场大祸!他们太过于神出鬼没了。”

  狐六指当即拍手道:“别让他们俩跑了,将他们俩围起来!”

  在外面一阵颤动,那是天仙在移动,将整座客栈包围起来,无数长枪林立,将客栈包围得水泄不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