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六十七 渡鸦老祖的亲切问候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运转法力凝聚成一根长针接着写了下去,神秘老人的游记。

  而这个时候,陈明也是开始回想神秘老人之中的游记。

  游记中关于死海的描述,乃是不应该出现在此界之物,神秘老人对于九央烈马的判断是此物乃是天外之物。

  神秘老人因为忌惮的缘故,并没有进入其中。但是他却是提到了另外一点,蛮族的回生大帝,疑似被隐秘灵魂夺舍过。

  神秘老人推测,在死海之中,有着一位天外来客,但是肉身破碎,所以在死海之中等待着一个能够被他夺舍的强大肉身。

  至于回生大帝的肉身,似乎是并没有让这个天外来客满意。

  神秘老人之所以忌惮,还是因为最重要的一点,他曾说过,若是他能够得到一柄镇魂兵的认可,那么他也敢进入其中,镇魂兵,对于灵魂的压制力,强大之极!

  陈明回想到了这些,才算是基本上弄明白了怎么回事。

  原来在这里,还有着一个老怪物啊!

  陈明看到的,并不是一个老怪物,而是【弑君】lv4!

  只是问题在于,这个老怪物要怎么杀?

  镇魂兵固然很是克制这个老怪物,但是那是对于神秘老人来说,而不是自己。

  自己和三清观的神秘老人,差距太大了。

  而且自己一旦失败,那么自己的一切,可都是白白送给了这个老怪物了。

  陈明开始回想自己修行过的灵魂术法,能够强大灵魂的功法,以及术法。

  不过片刻,陈明就想到了《皇极经天道》和燃罪书。

  燃罪书可是也极为克制灵魂!

  只是不知道这个老怪物的深浅,不能轻易动手。

  不成功,便是身陨道消。

  沉重的后果让陈明心中一惊,目前的他,是不可能战胜那个夺舍者的,至少,自己现在的灵魂强度,可以被对方直接催眠!

  至少,至少要让自己能够抵挡住对方的灵魂术法,自己才有一战的机会!

  灵魂这玩意儿,在修行界提到的比较少,至少活人很少有人去关心这些,只有达到了仙王的地步,才会思考关于英灵的问题。

  自己看了一眼自己的灵魂强度,差不多算是天仙大圆满了。

  即便是如此强大的灵魂,依旧是要被对方牵着走,可想而知其中的凶险。

  陈明内视自己的体内,进入识海之中,可以看得到自己的灵魂,和自己的模样差不多一模一样。

  只是呈现淡青色,有点像是掉进了染缸的感觉。

  陈明看着为数不多的师德,全部都花在了《皇极经天道》之上,灵魂果然开始缓慢提升,变得更强。

  灵魂确实变得更强了,但是却是没有变强太多,陈明看向自己的灵魂,瞬间变强了不少。

  可是这还不够。

  提升修为也是可以增强灵魂的。

  再看了一眼自己的灵识,倒是不错,直接让自己攒够了一百多亿。

  “将修为提升到仙之下!”

  “叮,将修为提升到仙之下需要消耗灵识150亿,是否提升?”

  陈明道:“直接提升!”

  修为开始攀升,陈明可以感受到体内的法力开始暴涨,如果说之前的法力只是一汪湖泊,那么现在,他的法力就是一片大海,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法力无边!

  以前施展霸仙剑或许有些顾虑,但是现在,几乎是可以随意施展!

  这意味着,陈明每一刀都将是霸仙剑!

  而他的灵魂强度,也是开始攀升,终于是堪堪越过了金仙大关,拥有了堪比金仙般强大的灵魂!

  陈明睁开眼,如同往常一般来到顿悟《无常经》的地方。

  快要天黑的时候,陈明如同昨天一般来到自己的院子中,开始在枕头上留下更多的提醒自己的话语。

  若是现在的灵魂强度,依旧是顶不住,那么就靠这个枕头了。

  夜里,依旧是有着缥缈的歌声传来,让陈明觉得眼皮有些重,但是陈明却是发现,并没有直接让他睡去!

  金仙的灵魂强度,便可以抵挡住!

  很好!

  这样的话,便可以脱离对方的掌控,开始自己谋划如何宰了这个老怪物!

  那所谓的沟通半亡之鲸,恐怕就是被他夺舍的过程!

  但是现在,陈明已经没有那么怕了。

  就在这时,陈明脑海之中忽然响起了一个声音:“还真是一个天真的小子啊!”

  陈明闭上双眼,意识沉入识海,他忽然发现,在自己的识海之中,有着一只黑色的巨大乌鸦落下,这只乌鸦,有着七只眼睛,呈半圆形浮现在头顶。

  黑色的乌鸦看向陈明,笑道:“所有人都被我催眠了,但是你没有,你不觉得,你太显眼了吗?”

  黑色乌鸦站在陈明的识海之中,肆无忌惮地看着周围,他的眼中忽然闪过一抹精光,“还真是一具强大之极的肉身啊!这就是我想要的,没有想到,在这个世界之中,居然有着如此强大的肉身,而且,你才仅仅只是超脱而已!”

  他的笑声如同掀起了一阵阵狂风,恐怖的灵魂弥漫整个识海!

  陈明同样是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,他的浑身都如同是被禁锢住了一般,四肢被拉开,如同被钉在了虚空之中。

  本是青色的识海,瞬间就要被黑色蔓延,黑色掠夺着所有的一切,将所有的地方都染成了黑色!

  该死的,被这个老怪物察觉了!

  对方的灵魂,强大之极,让陈明的灵魂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力量!

  黑色的额乌鸦飞过,掠过这硕大的识海,站在了识海的中央,“没有想到,我等了这么久,居然等到了你这样的肉身,这十万年,我不亏了!”

  “三千大道都能所用,如此瑰美的肉身,这世上居然都能出现,简直是天地之间最完美的造化!”

  黑色的乌鸦哈哈大笑,他看向陈明,“小家伙,这具肉身,你来用,根本就不知道如何使用,如何将其达到最完美的程度,不如,交给老夫吧!”

  陈明用尽全力,身上燃起璀璨的佛光,但是即便是如此,陈明依旧是没有挣脱这黑色乌鸦的束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