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七十二 两个小泥人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白发鬼哈哈大笑道:“千面狐,你是个人物,这招对于其他的废物确实有用,但是对于你来说,确实没用!”

  白发鬼露出自己本来的面目,笑着道:“不过啊,千面狐,你回来的太晚了,我们来玩个开心一点的,不知道你敢不敢玩?”

  吕清玄见白发鬼露出了本来面目,大吃一惊,这世上,既然有这种术法,让自己完全分不清真假!

  自己一直尊奉的,都是白发鬼的命令吗?

  陈明怒道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  白发鬼伸手拿出两个小泥人,放在城墙上,如同是两只小狗。

  “这个东西,你应该认识吧?”

  陈明看到这两个小泥人的瞬间便怒了,这是罗牧野捏的,只是没有想到,罗牧野竟然还保存着!

  白发鬼大笑道:“来,我们玩一个游戏,我就在九尾狐一族的祖地等你,一个月之内,你必须赶到这里,不带一兵一卒,你带一个兵卒,我便从他的身上切下一斤肉,你带两个,我便切下两斤肉!你推迟一天,我便剁掉他一根手指,若是推迟两天,我便剁掉他两根手指!”

  “额,这么看来,只是一双手恐怕不够剁啊,要不脚趾也算上?”

  陈明怒喝道:“他只是个孩子!”

  白发鬼癫狂地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,孩子吗?蝉族未来的君主,也算是孩子?哈哈哈哈,能够提得动枪想要杀我,也算是孩子?别说,他居然能够认出我来,还真是有点眼力啊!”

  吕清玄当即大喝道:“山主,莫要中了他的奸计!他现在就在此地,我们完全可以擒住他!”

  白发鬼哈哈大笑道:“别开玩笑了,我怎么可能真身在此?千面狐,你应该看得出来吧?”

  陈明确实知道这只是对方的一个傀儡幻象,“所以,这是你为我安排的葬礼?”

  白发鬼狂笑,双手摁住城墙目光灼灼看向陈明,癫狂道:“不不不,我不是给了你机会吗?我可没说让你自裁啊!你这样如同猛虎般的枭雄,自裁未免太可惜了!哈哈哈哈,我在九尾狐一族的祖地等你!”

  白发鬼道完,化成一潭金色的血水落地,将城墙染得一片金光灿灿。

  吕清玄飞下城头,怒啸也是跟了过来,怒啸朝着陈明道:“山主,不可去啊!”

  吕清玄道:“如今九尾狐一族的祖地足足有着五百金仙,山主若是前去,只能是送死。”

  雷千山也是劝道:“山主,不可啊,这是那九尾狐王的奸计!”

  吕清玄,怒啸,雷千山他们并没有说什么徒弟没了可以再收这样的蠢话,在燕山,他们已经知道了,燕山弟子,便是陈明的逆鳞,而亲传弟子,则是绝对逆鳞!

  而且,罗牧野可是不一般啊,这是一个陈明亲手抚养长大的亲传弟子,感情必定更加不一般。

  龙有逆鳞,触之必死!

  “叮,你触发了师门任务:曾经的疑惑。任务难度SS级。小的时候,罗牧野曾经问你,若是他被坏人抓走了,你会去救他吗?现在是给他一个答复的时候了。任务奖励:2000w师德。”

  “叮,你触发了声望奖励任务,击退四大部落的叛军,登上蛮族新皇之位,成为蛮族亘古第一位狐皇,奖励:灵识100亿,1000w声望!神秘奖励。”

  陈明飞身来到城墙之上,看向城墙之上剩下的两个小泥人,高的那个是他,矮的那个是罗牧野。

  小泥人牵着大泥人的手,跟着大泥人。

  小泥人正在抬头看向大泥人傻笑,大泥人也是低头看着小泥人微笑。

  三位陈明麾下权柄最大的将领也是来到了陈明的身后,看着两个小泥人。不发一语,这个时候,触怒陈明,可能下场会很凄惨。

  陈明伸手摸了摸其中一个小泥人,然后道:“在我渡劫之前,曾经在长眠之地抚养牧野,他曾经问我,若是他被坏人抓走了,我会不会去救他。”

  怒啸,吕清玄,雷千山听着陈明的话,不发一语,束手在后静静地听着。

  陈明继续道:“我要去渡天劫之前,告诉他牧野不要哭泣。我只是,去面对那漫天都要杀我们的人。我走的时候,他忍住了,我走之后,他却是哭得稀里哗啦,我再次找到他的时候,枕头还是湿的,宁愿说尿床都不肯承认........”

  怒啸第一个顶不住了,当即双膝跪地道:“山主不在之时,我未能分清是非,导致六宗主被敌人抓走,末将死罪!”

  吕清玄也是意识到了大事不妙,跪地俯首道:“末将,亦是死罪!”

  雷千山此刻哪里不明白是什么情况,君威如虎,陈明是燕山之主,那么他门下的亲传弟子,就是他们的少主。他们存在的意义,便是在陈明离开之后护住少主,可是,他们却是没有办到。

  雷千山连忙跪地道:“末将,亦是死罪!”

  陈明摇摇头,然后道:“这次的事,不怪你们,白发鬼是一位难得的对手。就让君主的归君主,名将的归名将,都起来吧!”

  三人起身,静静地看着陈明。

  只听得陈明伸手拿起两个小泥人,淡淡道:“现在,我要给牧野一个答复了。”

  陈明收起两个小泥人,伸手抓在城墙上的仙金之上,抓得仙金支离破碎,“白发鬼,我要你的命!”

  怒啸,吕清玄,雷千山拱手道:“请山主吩咐!”

  陈明摇头道:“我此去之后,死海门户必不可失!至于你们,都留在这儿吧,白发鬼是一个多疑的人,你们若是谁消失了,他都会对牧野动手的。”

  吕清玄询问道:“是不是可以让段首和杨珲前来?他们的行踪,白发鬼应该是不知道的。”

  陈明道:“既然白发鬼想死,我便成全他!告诉段首和杨珲,我有刀,他们执刀,现在,我需要他们来杀人了!”

  吕清玄拱手道:“这个命令,属下亲自去传递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而后朝着死海门户中的将军府走去。

  怒啸看着吕清玄踏上传送阵离开,互相看了一眼,雷千山道:“山主经常这么暴戾吗?”

  怒啸道:“山主是一个很好的人,只是,有些人,动了不该动的东西,准备一下吧,我们现在,和九尾狐一族,不死不休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