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七十四 单刀赴会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从袖子之中飞出亡灵海的海水,雷千山看到之后大惊失色,“怪不得有着降服半亡之鲸者便是新皇的遗命,原来是因为可以完全掌控死海!”

  雷千山浑身血气一震,将死海的海水隔离在外,对于他来说,并没有太多的伤害。

  雷千山也是知道陈明的意思,然后道:“死海的海水对于天仙之下却是是一个灾难,但是对于我这种大罗金仙来说,用处并不是很大!”

  雷千山接触到了燕山之后,自然是对于燕山这边的境界划分有所了解。

  陈明估计了一番,得,实际上没有什么用处,死海砸人这招是没啥用了。

  毕竟不是将整个死海搬出来。

  只是部分,并没有死海的大势。

  陈明试验了一番,还生葬他们也只是出现之时带着死海的海水,实际上,他们是以距离陈明的距离来判定是否离开死海的。

  只要不是距离陈明太远,都拥有着战斗的力量。

  看来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暴力。

  接下来,陈明就是开始试验自己的【弑君】lv4到底有着什么用处了。

  剑起苍澜,倒要看看什么叫做剑起苍澜!

  陈明看向雷千山,继续道:“下面我试试看这招。”

  陈明拔刀,施展霸仙剑朝着雷千山劈去!

  一剑之威,竟是让雷千山都有些吃惊,陈明能够感觉到,自己拔刀之后,第一刀的威力足足是平常的两倍!

  陈明试验了一番,可以发现,自己拔刀之后的第一刀,威力居然是提升了一倍!

  以后的刀法就没有这个效果了,只有拔刀之后的一瞬间有着这个效果。

  不过陈明还是很满意,第一刀有着这个效果他已经很满足了。

  真是不知道【一气化三清】,【弑君】lv4,【双袖飞鱼】,【背负周天】同时开启会是个什么效果。

  扫了一眼自己的危险系数:10w++。

  十三万多,如果这些光环是按照乘法算的,那就有意思了。

  陈明看向雷千山,而后收刀,口中轻喝道:“一气化三清!”

  两个陈明从陈明的背后走出,而后又是融合在陈明的身躯之中,陈明再次道:“双袖飞鱼!”

  两只袖子中游曳出两条小鱼,游曳在陈明的身旁,让陈明的威势再增。

  陈明感觉了一番,不对啊,并不是六倍提升,不到六倍。

  应该是自己施展术法的顺序不对,【双袖飞鱼】是增加本源的术法,实打实地增加自己的实力。

  应该是先施展【双袖飞鱼】,然后再施展【背负周天】,之后再施展【一气化三清】。

  毕竟,【双袖飞鱼】的增加是固定的,而【背负周天】和【一气化三清】都是倍数提升。

  陈明将所有的威势都收回体内,想要试试看自己最强状态的一刀到底有着什么威力。

  他闭上双眼,让自己的心静下来,待得体内的血液重新稳定下来,重新开始道:“双袖飞鱼!”

  从他的双袖之中,两尾小鲤鱼飞了出来,游曳在他的身旁,陈明感觉到自己的浑身的力量一阵暴涨,继续道:“我所到之处,群星为之闪耀!”

  浑身威势再次暴涨,整颗星辰都是朝着他灌注着力量!

  雷千山看向陈明,“这种威势,已经堪比金仙了!”

  陈明再次轻喝道:“一气化三清!”

  两个陈明从陈明的身体之中走出,而后又融合在陈明的身躯之中。

  陈明的威势再次拔高!

  如同行走在世间的天尊!

  陈明伸手握住九年蝉,抬头看向雷千山,雷千山只觉得有一只凶兽在他的面前苏醒,连忙是拿出了自己雷霆缠绕的大刀,郑重看向陈明。

  此时此刻,即便他是大罗金仙,都不得不慎重对待了。

  陈明拔刀,不过一个踏步之间,脚下飞鱼,已经是来到了雷千山的身前!

  嗡!

  陈明抽刀,一刀横劈,如同劈天之威冲向雷千山,即便是雷千山全力握住了手中的雷霆大刀,依旧是被陈明一刀劈飞!

  轰!

  雷千山被陈明一刀劈的倒退,倒退足足数十丈,撞碎了半座将军府才堪堪停住。

  他看向陈明,已经满眼都是惊色。

  “还未成仙,便有着这种实力!”

  雷千山拱手道:“末将祝贺山主神功大成!”

  此刻,从断壁残垣之中走出三人,那是杨珲和段首,以及吕清玄。

  三人都是露出了一抹惊色,雷千山可是大罗金仙,都是被陈明一刀劈得倒退数步!

  而且,更为可怕的是,如今的陈明,还未成仙!

  三人都是拱手道:“我等祝贺山主神功大成!”

  陈明微微摆手,笑道:“该走了,白发鬼该等的急了。”

  陈明看向段首和杨珲,然后道:“不要反抗,进入我掌控的死海之中。”

  陈明挥手,生灵海的海水蔓延而出,将两人包裹在其中,进入了生灵海。

  他看了此地一眼,然后道:“给我守住死海门户!”

  众人都是拱手道:“我等遵命!”

  陈明踏步,脚下飞鱼,已经是去向了九尾狐祖地。

  九尾狐祖地。

  一条狭长的通道之前,陈明落下。

  在通道两旁,都是站立着的金仙,他们手持兵器看向陈明,用长长的长枪搭出了一条通向白发鬼的路。

  在这条通道的前方,是一条千阶的石阶,石阶的顶端,白发鬼端坐在大位之上,在他的身旁三十丈处,便是被绑在柱子上的罗牧野。

  罗牧野看到了众人包围之中的陈明,轻轻地喊了一声,“师父!”

  陈明看向罗牧野,毕竟才十几岁的小孩子,眼角已经是有着泪迹划过,陈明笑道:“别哭,我燕山的宗主,可没有你这样一个喜欢哭的废物!”

  罗牧野用力地点点头,却是因为手被铁链束缚住,无法擦拭自己的泪迹。

  白发鬼大笑着看向陈明,笑道:“还真是师徒情深啊,你居然还真的一个人来了!”

  陈明走在长枪之下,朝着白发鬼走去,在他的身后,数十金仙手持长枪对准了他的后背,跟着他一同移动。

  陈明看向白发鬼,笑道:“现在,我来了,你可敢下来杀了我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