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七十六 斩鬼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栾胜天此刻只顾着迎接着段首的快刀,段首的刀,让他应接不暇!

  就在这时,一根狼牙箭划过,从他的肩膀之上刺进,金色的鲜血滴下,栾胜天看了一眼,毫不在意。

  只是这样,根本不会影响到他。

  杨珲座下仙兽腾空,差着周围飞去,杨珲驾驭着仙兽,围绕着栾胜天飞舞,手中天狼弓弓弦一次次弦裂悲风!

  陈明挥刀归鞘,而后朝着白发鬼继续走去。

  脚下飞双鱼,陈明朝着白发鬼冲去,老板娘带着八个金仙冲到白发鬼之前,想要将白发鬼护住。

  陈明看了一眼,伸手握住九年蝉,他拔刀,刀威凛冽,虚空破碎!

  出鞘的九年蝉附近,满是虚空的裂痕!

  一条代表着的死亡的黑色大道之链环绕在陈明的右臂之上,以前的陈明使用褫夺之后本来就可以和金仙一战,而如今的陈明,即便是没有施展【褫夺】,也可以靠着【弑君】lv4和【双袖飞鱼】对战金仙!

  一刀掠过,一个金仙挥动手中的兵器迎向陈明,却是被陈明一刀劈飞,鲜血挥洒长空!

  陈明行走在剩下的七位金仙之中,他收刀又拔刀,每一刀拔出,都是将一个金仙劈飞!

  陈明如入无人之地,所向无敌,敌人不过一刀便是被他劈飞!

  锵!

  九年蝉再次出鞘,刀光镇空,凶栗无比!

  白发鬼的身前,已经是只剩下老板娘一个人!

  陈明看向双手有些颤抖的老板娘,笑道:“滚开,我不喜欢欺负女人!”

  老板娘愣愣地站在原地,有些惊惧,让她不知道如何去做。

  陈明带给她的压力,太大了!

  陈明走过老板娘,审视着浑身溢血的白发鬼,“你不该动牧野的,他只是一个小孩子,因为你动了牧野的缘故,我想要杀了你。”

  白发鬼怒道:“要杀便杀,要剐就剐,哪儿来的这么多废话!”

  陈明拔刀,一刀反手劈向白发鬼!

  白发鬼的双腿之中弹出短剑,一个翻身朝着陈明攻来!

  轰!

  咔嚓咔嚓

  白发鬼的短剑被陈明一刀破碎,双腿已经是化作一地的碎骨。

  白发鬼看了陈明一眼,口中轻喝道:“梦境成真!”

  他浑身的伤势,在一瞬间恢复到了从前,他四肢之中的短剑,也是在此刻恢复到了原来的模样。

  陈明看了一眼,这一招,他早就知道了,他想要看看,白发鬼到底还有着什么保命的手段!

  陈明再次收刀,而后拔刀,他只有拔刀之后的第一刀,才有着剑起苍澜的效果。

  一刀劈过,白发鬼再次被陈明一刀劈飞数十里,陈明紧追在后,眼睁睁地盯着白发鬼!

  白发鬼依旧是施展了梦境成真,将自己的伤势恢复!他的口中大笑道:“哈哈哈,没有用的,千面狐,你最多就是封印我,我,乃是不死之身!”

  陈明认真看了一眼白发鬼,对方施展的梦境成真,有些类似于施展幻术之后,让幻术成真,按照这个方式来论,对方确实是不死之身!

  陈明想了片刻,若是不破除对方的梦境成真,还真是只能将对方封印起来,而这样的一个怪物,只是封印起来,什么时候溜达出来了,那事情就有意思了。

  陈明看向白发鬼,口中道:“以我千面狐之名,梦境成真,褫夺!”

  陈明并不知道对方的光环是不是叫做梦境成真,毕竟,白发鬼是罕见的一个陈明无法看到光环的存在。

  但是陈明觉得,【敕命·道无量】应该是知道自己的意思的!

  白发鬼忽然感觉到了不对的地方,他似乎是在这一瞬间失去了什么,他看向陈明,认真道:“原来你,是掌握了这种能力!”

  陈明再次提刀,一刀劈向白发鬼,这一次,白发鬼依旧是被陈明打得口中咳血不断,但是却是没有恢复,白发鬼看向陈明,笑道:“这一次,是你赢了!”

  陈明飞身而上,一刀灌入白发鬼的胸口,“没有下一次了!”

  陈明将九年蝉送进白发鬼的心脏,霸仙剑的霸道力量汹涌彭拜,在白发鬼的体内肆虐,要将白发鬼撕成碎片!

  白发鬼哈哈大笑,而后又露出了一抹失落之色,“该死的,我又要回到那个令人厌烦的地方了。我不该抓了你的小徒弟的,在我这么做的时候,便是已经觉得自己不如你了,未战先败。”

  “下一次,我会堂堂正正地杀了你!”

  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汇聚在陈明和白发鬼的身上,栾胜天不顾受伤一锤将段首击飞。

  他想要离开此处,却是被杨珲三根狼牙箭封住了去路!

  老板娘这个时候才傻傻地回头,看向陈明和白发鬼。

  栾胜天大喝道:“休要伤我九尾狐王!”

  陈明抽刀,剑意纵横在白发鬼的身躯之中,如同是无数河流奔腾在白发鬼的体内!

  白发鬼的身躯在霸仙剑的力量下化成碎片,陈明也是得到了系统小姐姐的提示。

  “叮,你击杀了白发鬼的实身,你获得了50亿灵识,你获得了白发鬼的战书,你获得了00声望。”

  陈明有些疑惑地听着系统小姐姐的声音,还真是没有杀死啊!

  这家伙真是不死之身?

  听白发鬼的意思,自己似乎是只杀了一半的他,而他,又回到了他原来的地方。

  这是自己迄今为止,遇到过最诡谲的敌人,最为尴尬的是,自己居然还是没有把他杀死。

  像是这样的存在,应该都是有着一些特殊的兵刃才能杀死,很显然,九年蝉并不在此列。

  站在白发鬼的碎片之前,陈明淡淡道:“不要再回来了,下一次,我会彻底杀死你的!”

  陈明看了一眼老板娘,见她没有多余的动作,便在老板娘身旁的一块青石上坐了下来,清冽的眸光扫过战场,陈明看向栾胜天大喝道:“若是你自裁,我给你家人一条活路!”

  栾胜天手中双锤挥舞如同旋风,“别假惺惺的了,狐王,可不会那么容易接受一个人的背叛,我栾胜天,即便是战死,也要死在战场上!只要杀了你,我便是新的王,狐族新的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