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八十一 当我已经是传说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这一问,在怒啸看来,或者说在大多数人看来,有些诛心。

  以燕山如今的兵力,只够堪堪守住如今的地盘,根本没有更多的兵力了,燕山如今,已经没有了继续开疆扩土的实力了。

  如今的燕山,只能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过活。

  如今的蛮族之王,便是这蛮族半壁天下的王。

  陈明笑道:“别怕,我没有别的意思。我要赐予你一个封号,这个封号便是叫做,山主的左手!”

  “从现在起,你便是我的左手!统御诸将,安排燕山的军事,可敢?”

  怒啸拱手道:“诸位将军都是权柄昭彰,属下恐怕,控制不住!”

  陈明笑道:“我不问你控制不控制的住,我只问你敢不敢!”

  怒啸深吸一口气,当即沉声道:“属下,敢!”

  陈明笑道:“这才对嘛!”

  这么高的统御,应该不会出事的,他的统御高是有理由的。

  陈明张开手,从储物袋中摸出三颗能够塑造大罗金仙的造化仙果,然后道:“这是能够塑造大罗金仙的造化仙果,我给你三颗,接下来,便看你的本事了!”

  留下一颗备用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。

  怒啸上前来,拱手接过,“属下多谢山主!”

  陈明问道:“燕山如今的财力,能够蓄养这些兵力多少年?”

  怒啸回想了一番,然后道:“四十年应该是够了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财力的问题,我会想办法,但是四十年之内,绝对不能出事!”

  怒啸道:“属下明白了!”

  陈明这才道:“来人,传命,以我燕山山主之名,敕封怒啸为燕山的左手,其他人,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!”

  见有人前去传命,陈明这才朝着怒啸点头道:“去吧,让我看看你的本事!”

  怒啸道:“属下想要举办一次庆功宴会,还请山主不要出面!”

  陈明笑了笑,他明白怒啸的意思,怒啸这是要试探一下段首他们,自己若是出面,那么诸将没人敢不来,若是自己不出面,那就是看怒啸的面子够不够大了。

  说实话,陈明觉得悬。

  怒啸资历太浅,很难让诸将认可,不过,既然都这么决定了,那就看他的本事了。

  “可!”

  怒啸再次拱手拜谢,离开了陈明的大殿。

  陈明看着诸将从自己的身前退出去,忽然感觉到身上的压力山大,果然啊,枭雄霸主路线不是那么好走的。

  陈明仔细看了一眼自己的光环,确定其中没有一个和幸运女神有关,想要安全,想要修行的造化,唯有靠着自己手下的士卒搏命,将士用命!

  唯有自己的掌中刀,才是真正的运道!

  且看这运道,可否敌得过我杯饮将士一腔热血!

  所以,在这个万分紧张的时刻,陈明毅然决然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!

  先睡上三天,还是要晒太阳,晒月光那种!

  燕山的铁骑飞过苍穹,在最前方,是一个没有双腿,背后背着大弓,盘坐在天帷巨兽上的身影。

  在这个身影的旁边,八只黑色的三眼乌鸦飞过,它们浑身都是铠甲,在三眼乌鸦上的骑士,同样是浑身都是甲胄。

  他们的身后背着燕山的大旗,从苍穹之上飞过,如同是征战诸天的将军得胜归来。

  而实际上,他们也确实胜了。

  长达数年的蛮族之乱,五位狐王横空出世,争霸于蛮族星空,最后以千面狐王胜出,终结了这个五位狐王引起的战乱。

  在蛮族的史书之中,多了一副壁画,画面是这样的:千面狐王手持妖刀,站在四位狐王的尸体之上插下燕山的大旗,宣布一个时代的告终。

  当燕山终结这个时代的时候,所有的蛮族都应该知晓燕山的名号,同样应该吟诵他的名:陈明。

  在一个部落之中,一个老人和小孩抬头,可以看得到天空之中有着插着燕山大旗的将士飞过。

  小孩看向那些英武的战士,问道:“爷爷,他们是谁?”

  老人饮下一口老酒,然后道:“蛮族的星空之中,多了一位新的霸主,一位全新的兽王。他的名字叫做陈明。”

  小孩还是不明白,问道:“爷爷,陈明是谁?”

  老人笑道:“那是一位没有人知道来历,突然出现在蛮族的霸主,他以不世之威,携兵甲之利,奋全军之勇,攻破死海门户,斩四位狐王,降服九央烈马,力斩牧仙人,以阵法威慑苍穹,镇杀数十万可汗,铸就了他的不世功业!”

  小孩还是不太懂,老人说的太复杂了,“爷爷,陈明是谁,兽王不也是王吗,我们部落也有马王啊!”

  老人道:“兽王可不一样,那是万兽之王,万王之王。”

  小孩还是不懂,“可是,我还是不明白。”

  老人道:“他是你的王上。”

  小孩这才点头道:“我现在明白了!”

  小孩,还是说的简单些,能够明白。

  燕山分部,陈明躺在一张藤椅上,在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中醒来,旁边,罗牧野正在给陈明驱赶蚊虫,陈明醒来之后问道:“已经征战了太长时间了,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,对了,我睡了多久?”

  罗牧野道:“师父,你已经睡了七天了。”

  陈明起身,伸了个懒腰,浑身舒坦。

  罗牧野看向陈明,他想起很多天之前陈明去救他,他想要说声谢,却又觉得不对,“师父,我们是师徒对吧?”

  陈明揉了揉罗牧野的头,“小屁孩,一天想些啥呢?”

  罗牧野道:“所以师父,我不能跟你说谢谢对吧?”

  陈明皱眉道:“别说,说谢谢还真是有些见外,你看看你的师兄师姐,花师父,用师父的,可曾说过一声谢?”

  罗牧野看向陈明,那一跪和三个响头,还真是不亏。

  一旦跪下,他们便是师徒,“对了,师父,我们现在要去哪儿?”

  陈明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外出?”

  罗牧野道:“你封了怒啸为山主的左手。”

  陈明笑道:“也对,但是我们现在,要去那儿呢?没事,我们马上就知道了。”

  陈明在心中道:“将境界提升到地仙境界。”

  “叮,目前需要消耗两千万师德,境界开始提升。”

  道炉之中,更多的经文开始吟唱,铸就在炉壁之上,纹刻其上,烁烁金光。

  境界的提升,对于陈明来说实力提升并不大,但是境界不够吧,压根不能突破成仙人。

  境界决定上限,修为决定实力。

  又是一场渡劫,而且还是修成了无量道体的天劫,更是有着九央烈马的原因天劫威力大幅度提升的天劫,不知道会有多难。

  片刻之后,陈明的道炉之中已经是开始有着仙气开始孕育,不过并不是特别多,他真正需要的,还是将法力锤炼成仙力。

  这个过程,很难,因为他的法力,无边无际。

  陈明在心中道:“将修为提升到地仙!”

  “叮,你触发了进阶任务:地仙之祖。请前往地仙祖地,获得六千缕地仙元气。任务奖励:修为解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