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八十二 地仙祖地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地仙祖地,在天庭的控制范围,不过却是不受天庭的控制。

  在星空之中,有着不少道观,都在四大仙国的控制范围之中,不过却是不受控制,他们站在世外,看向世内。

  地仙祖地便是这样一个奇怪的地方。

  这里有着地仙,不过却是不多,但是谁都不怀疑,这里有着历代以来最强大的地仙。

  地仙祖地,位于一颗名叫镇元的星辰之上,这同样是一颗堪比帝星的星辰,浩瀚无垠,即便是仙王,也无法将其粉碎。

  在星空中,这样的星辰并不多,而占据了这些星辰的,都是一些超然物外的大势力。

  戴着滑稽面具,站在一颗星辰的传送阵之旁,陈明和罗牧野遥遥地看向地仙祖地,怎么说呢,地仙祖地的样子,看起来有些奇怪,特别是站的这么近的情况下。

  说实话,陈明本来是不想来这个地方的,但是没办法,进阶任务就在此处,陈明也只好来此了。

  而最让陈明心动的,还是此处的诛仙剑阵!

  诛仙剑阵杀性太重,并不被星空中人所喜,故而镇元大仙收纳了诛仙剑阵的四幅阵图,封锁在了地仙祖地之中。

  他如今可谓是已经有了诛仙剑主的身份,若是能够弄到诛仙剑阵,那可真就是实力大增!

  如今的周天星辰大阵,用来镇压金仙就是一个笑话。

  周天星辰大阵之所以还有着如今的威力,不过是因为陈明的本源强盛之极。

  陈明道:“牧野啊,你有没有觉得这地仙祖地的样子有些奇怪?”

  罗牧野点头道:“就像是一块绿色的九层蛋糕。”

  陈明笑了笑,走到传送阵之前,这时,看守传送阵的一个老头睁开眼看了陈明一眼,道:“你可是要去地仙祖地?”

  老头躺在一张藤椅上,很是悠闲,手中把着一只灰色的茶壶,时不时饮上一口。

  陈明疑惑道:“不是去地仙祖地,我来这儿还能去哪儿?”

  老头仔细看了陈明一眼,然后道:“我先提醒你一句,进入地仙祖地之后,会被地仙祖地的法则,压制成地仙的修为,而在地仙祖地之中,仙兽无尽,可不是一个好去处。”

  “若是你自持修为高深,想要进入地仙祖地之中寻宝,可以打消了这个心思了。”

  陈明皱眉道:“问题是我还没有修行到地仙境界啊!”

  老头笑道:“这就对了,既然连地仙的修为都不够,地仙祖地之中危机重重。你可能需要一个向导,我也不多收你的钱,随便来颗千年的蟠桃,老夫可保你一路平安!”

  陈明心说,我还以为你是好意提醒,原来是坑蒙拐骗来的啊!

  而且这个要价,也太狠了!

  陈明双手摊开,然后道:“在下囊中羞涩。”

  老头瞥了陈明一眼,道:“还真是不懂事,那我这么说吧,你要是想要进入其中搜寻地仙元气,或是别的什么东西,最好还是报上名来。地仙祖地,是一个世外的地方,要么是以外人的身份进去拜访,有事相求。”

  “要么,直接进去,我也拦不住你去争夺机缘造化,但是一旦进去,开始争夺机缘造化,便要背上一个镇元门徒的名声。”

  陈明这才是明白过来,要么进去之后,便是默认拜镇元大仙为师。要么,就是以外人的身份进去,自然,要给上一些过路费。

  陈明指了指脸上的面具,“这个面具还不能说明我的身份吗?”

  老头道:“只是这个可不够。”

  陈明拿出无面者面具,戴在了脸上,然后问道:“那么这样呢?”

  见到陈明戴上了无面者的面具,老头依旧是道:“一颗千年蟠桃!”

  只是无面者依旧不够。

  陈明仔细问道:“就真的要一颗千年蟠桃不可?”

  老头笑道:“当然,若是你能弄到同级别的虚空花,造化仙果,也不是不行。”

  陈明很是心疼,这些东西可都是珍贵之极,虽说陈明有着一颗造化仙果,但是还没那么容易给出去。

  “算了,我就直接这么进去,倒要看看,他敢不敢收我这个徒弟。”

  老头疑惑地看了陈明一眼,然后道:“镇元大仙不敢收的徒,目前可是还没有出现。”

  待得陈明乘坐传送阵已经去了地仙祖地之后,老头才朝地上吐了一口唾沫,“财迷!抠门到家了!”

  陈明站在传送阵之上,看向四周,在远处,有着一个小镇,这里,应该就是地仙祖地了。

  这地仙祖地可不简单,就刚刚那个看守传送阵的老头,就已经是不知深浅了,虽是地仙,但是却是满头的问号,是一个陈明完全看不穿的人物。

  陈明带着罗牧野,朝着小镇走去,小镇之上,倒是人气比较冷清,并没有多少人,陈明可以感觉到,大多数人,还是在闭关修行。

  陈明带着罗牧野,来到一家客栈之中,老板破天荒看到一个人来住店,很是兴奋,“这位客官,欢迎来到本店,本店物美价廉,漏雨的房间都只需要一件仙器一年!”

  陈明心说我到底来到了一个什么鬼地方,什么叫做漏雨的房间都只需要一件仙器一年?

  陈明指了指罗牧野,然后道:“带了个小徒弟,我要好房间!”

  老板双手摊开,然后道:“这样的房间没了,都已经住满了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就没有好一点的房间吗?”

  老板道:“那就没有了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话说,这么烂的房间,你敢租这么贵,真的有人住?”

  老板笑道:“这位小友,若是不愿住在这镇上,完全可以住在外面去啊,外面的这些仙兽,千年道行的满地走,你可以去试试看啊。”

  陈明疑惑道:“什么叫做千年道行?”

  老板道:“地仙祖地与外界不同,最高便是地仙境界,此地的生灵,成为仙身之后,无法飞天成就天仙之位,永世修行地仙境界,便是有着十年一小劫,百年一大劫,千年一次生死劫!”

  “小友以为,极致地仙岂是那么容易好修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