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九十三 战妙玉童子二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站在一座破碎的山峰之中,陈明看着身前的玉貔貅,双臂一震,从左边走出一尊永不休止的领悟凝望者,从右边走出一尊万卷道藏的撰写者。https://

  两尊分身朝着陈明冲去,而后又是汇聚在陈明的身躯之上。

  陈明拔刀,一刀朝着这一只貔貅一刀劈去!

  轰!

  陈明再次被轰退十里,浑身已经是焦黑无比,陈明的口中吐出一口黑烟,看向前方的妙玉童子,这妙玉童子一口气养了九百年,果然不好对付!

  远远的,妙玉童子脚踏浮云,口中喝道:“真元妙法,风法!狂风踏步!”

  他的脚下踏着清风,朝着陈明冲过去,不过瞬息之间已经来到了陈明的身前,看了一眼浑身漆黑的陈明,当即口中喝道:“真元妙法,地法!青玉神将!”

  妙玉童子手中掐诀,一掌印在地面上,不过片刻,在他的身前,地面上升起一个百里高的巨人,巨人浑身都是玉石,在阳光之下熠熠生辉,他的脚便是已经超越了层云,陈明只看到从天空之中一只巨大的脚踏下,足足笼罩方圆数里!

  轰!

  陈明被这个巨人一脚踏下,将他踩得咳血,胸口之上,已经是有着三根肋骨被这一脚踩断。

  妙玉童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双眼之中仙光淋漓,如同一道光柱照耀在陈明的身躯之上!

  巨人挥动自己的拳头,朝着陈明便是一拳轰了过去!

  陈明想要躲开,脚下两条小鲤鱼开始游动,带着陈明一瞬之间已经是飞到了十里之外,巨人一拳落空,妙玉童子看向陈明,大笑道:“现在才知道跑,太晚了!”

  “只是杀了你已经不足以让我泄去心头之恨了,我要将你抓住,慢慢炮制,让你的灵魂在业火之中煎熬,让你的身躯伤了又好,好了又伤,只有这样,我的下一个一千年,才会有事情做,才会有玩物折磨!”

  妙玉童子手中掐诀,口中大喝道:“真元妙法,星法!斗转星移!”

  斗转星移之术,可以让他瞬间来到另外一处。

  他不过刚刚吟诵完,便是已经直接来到了陈明的身前,朝着陈明便是一拳打出!

  陈明还没有料到这妙玉童子居然修成了如此多的大仙术,措不及防之下,被妙玉童子一拳打得倒飞数十里,撞在青玉巨人的身躯之上。

  口中的鲜血一口喷出,陈明满头的发丝凌乱,身躯之上,即便是极品仙器,也是开始出现裂缝。

  青玉巨人双掌一合,如同是打蚊子一般将陈明一拍!

  咔嚓!

  咔嚓!

  陈明只觉得浑身的骨头碎了九成!

  浑身都是鲜血的陈明从天空之中落下,在地面上砸出一个大坑来。

  陈明连忙运转《太素灵棺》,拿出一瓶疗伤的仙丹便是整瓶都倒进了嘴里。

  如此大的动静,方圆万里的修行者都是知道了妙玉童子出手了,“是谁,居然敢招惹童子?”

  “童子动怒,天地山倾!”

  “童子盛怒出手,足可以移山倒海!”

  “不知道那个逼童子出手的人,死了没有。”

  “能够撑住童子三招,已经是个人物了。”

  “不是招惹童子的那人太弱,实在是童子太强!”

  陈明看了妙玉童子一眼,他本来想的是等妙玉童子这一口气散尽之后,然后施展【敕命道无量】斩了这妙玉童子,没有想到的是,这妙玉童子居然强大到了这种地步。

  再不施展褫夺,恐怕人就没了!

  那个时候,说什么都晚了。

  陈明看向妙玉童子,朝着妙玉童子张开左手,口中轻喝道:“【杀业】,褫夺!”

  陈明并没有想着褫夺对方的【养气】,战斗一旦持续足够长的时间之后,【养气】的效果就会消失,没有必要褫夺。

  妙玉童子忽然觉得自己的威势骤然减了数倍,他看向陈明,怒道:“你这到底是什么妖法?”

  陈明也不多嘴,朝着脚下踏着双鱼,【双袖飞鱼】开启!

  而后施展一气化三清,两尊化身自陈明的身躯之中走出,而后融入陈明的身躯之中。

  随后陈明开始沟通整个地仙祖地,不错的是,地仙祖地是可以让陈明沟通的,浑身的法力暴涨,陈明已经是达到了自己的全盛状态。

  陈明纵身一跃,脚下踏着半亡之鲸,伸手握住九年蝉的刀柄,朝着妙玉童子便是一刀劈去!

  妙玉童子看了陈明一眼,怒道:“萤火之光,也敢和皓月争辉?米粒之珠,也放光芒?”

  “真元妙法,水法!潜龙飞渊!”

  自妙玉童子的掌中,一条水龙飞出,朝着陈明飞去,陈明一刀落在水龙的头颅上,只感觉一股巨力朝着自己冲来,九年蝉将半条水龙劈成两半,已经是去力已无。

  轰!

  剩下的半条水龙,朝着陈明飞来,将陈明浑身都是打得如同冻僵的冰雕。

  陈明的身躯之上,火焰腾起,将自己解冻,再次看向妙玉童子之时,已经是目光大变,这妙玉童子的那一口气不散尽之前,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!

  陈明笑了笑道:“我送你一句话,穷寇莫追!”

  陈明道完,已经是踏着双鱼朝着远方遁去,全盛状态,都不是这妙玉童子的对手,如今继续下去,只能被这妙玉童子打死!

  陈明飞身遁走,妙玉童子双眼之中绽放仙光,大怒道:“逼我出手了,还想要走,痴人说梦!”

  “真元妙法,星法!斗转星移!”

  不过下一刻,妙玉童子已经是出现在了陈明的身前,朝着陈明便是一脚踢下,浑身包裹着青玉的妙玉童子,一脚将陈明踢的从天空之中落下。

  妙玉童子不依不饶,朝着陈明追去,骑在陈明的身躯之上朝着陈明的头颅便是一拳打出,陈明被一拳打得头晕眼花,口中一口鲜血喷出。

  而在他的背后,一拳之威,足足活生生轰出了一个湖泊大小的大坑!

  妙玉童子骑在陈明的身躯之上,朝着陈明的头颅便是落下数拳,鲜血混杂着牙齿从陈明的口中吐出,此刻的陈明,已经是面目全非!

  万道仙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