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九十六 童子切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不过三息的时间,陈明已经是来到了妙玉童子的身前,陈明笑呵呵地看向妙玉童子,笑道:“怎么,养气功夫散了?”

  妙玉童子看向陈明,怒道:“就是养气功夫散了,你也不是我的对手!”

  “真元妙法,地法!青玉巨人!”

  地面之上,飞出一个青玉巨人,不过却是没有之前那般巨大,不过只有十里高。

  陈明看了一眼,果然,这妙玉童子如同是泄了气的皮球,已经没有什么战力了。

  陈明伸手握住九年蝉,冷冷道:“你该为你犯下的罪孽偿命了!”

  陈明穆然间抽刀,一刀斩向妙玉童子身前的青玉巨人,一道刀光之下,妙玉童子身前的青玉巨人直接被陈明才劈成了两半!

  陈明一个闪身从青玉巨人破碎的身躯之中一跃而出,收刀归鞘又拔刀,九年蝉自带的四倍速让陈明可以瞬间完成这个动作,朝着妙玉童子便是一刀霸仙剑劈出!

  妙玉童子双手画圆,口中喝道:“真元妙法,水法!潜龙出渊!”

  一条巨大的水龙从妙玉童子的手中飞出,不过没有了养气,加上陈明褫夺了他的杀业,此刻的妙玉童子已经是强弩之末!

  陈明一刀截断水龙,刀威余威斩在妙玉童子的身躯之上,在妙玉童子的胸口之上留下一道鲜血淋漓的伤口。

  妙玉童子惊叹了一声,“啊!”

  数千年来,这是他第一次受了如此重的伤,妙玉童子轻喝一声,“真元妙法,星法!斗转星移!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笑道:“想跑?”

  在一个阵法师面前,想跑,做梦呢?

  陈明的背后,周天星辰大阵升起,笼罩方圆千里,妙玉童子骤然出现,却是无尽的星光压下,要将他镇压!

  周天星辰大阵,逃跑的时候用处不大,这么大的阵势,不是摆明了暴露位置吗?

  但是追杀的时候,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!

  陈明站在周天星辰大阵之中,大喝道:“云阵,风起雾升!”

  在周天星辰大阵之中,一阵云雾升起,隔绝了妙玉童子的神识感应,他的双眼绽放仙光,如同一道光柱一般看向四方,“没有用的,你这阵法拦不住我!”

  陈明看了一眼,双袖飞鱼,双鱼环绕在自己的右手之上,他的口中轻喝:“一气化三清!”

  他飞身而上,从云雾之中,朝着妙玉童子便是一刀刺去,妙玉童子感受到了陈明的到来,“在背后!”

  “真元妙法,金法!护体琉璃!”

  在妙玉童子的身躯之上,一层琉璃宝甲出现,将他全身都包裹在其中,陈明一刀落下,给了妙玉童子一个透心凉!

  陈明抽刀,妙玉童子的胸口,金色的鲜血洒了一地!

  周围的修行者都是惊了,如今周天星辰大阵笼罩千里,根本不知道其中到底发生着什么。

  “妙玉童子那一口气散去了,此人追了过去,如今看来,真的要变天了!”

  “此人,到底是何人,居然有着这般实力,我等居然从未见过此人!”

  “若是他赢了,恐怕会获得一个称号。”

  “什么称号?”

  “童子切。”

  陈明纵身再次隐入云雾之中,妙玉童子朝着周围大骂道:“你有种出来啊!”

  陈明行走在迷雾之中,双眼之中杀意逐渐沸腾,他看向妙玉童子,在妙玉童子的丹田之处出现了一个红点。

  原来弱点是这里啊。

  陈明纵身飞跃,九年蝉出鞘,妙玉童子感应到陈明到来,连忙运转法诀,护住己身,“真元妙法,金法!护体琉璃!”

  琉璃宝甲再次出现,护住他的周身,陈明的九年蝉刺在护体琉璃之上,如同是大锤抡玻璃一般将这一层护体琉璃轰碎。

  一刀之下,妙玉童子看向自己的小腹,已经是有着一抹刀光划过,他的口中大口大口的咳血。

  金色的鲜血飘落,妙玉童子一声大喝,挥掌朝着陈明劈去,陈明一个闪身抽刀,重新隐入了云雾之中。

  妙玉童子的身躯失去了力量,跪倒在地,霸仙剑的力量,正肆虐在他的道宫之中,将他的道宫搅了个混乱不已。

  妙玉童子深吸一口气,大喝道:“地仙元气凝神!”

  他在利用他掌控的地仙元气破碎这些霸仙剑意。

  陈明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,纵身而过便是一刀劈下!

  妙玉童子的肩膀之上,鲜血淋漓,一条胳膊飞天。

  妙玉童子拿出一瓶丹药来,准备服下疗伤,陈明却是看着冷笑,口中轻喝道:“绝杀!”

  整个周天星辰大阵,升起红色的雾气,绝杀释放。

  妙玉童子服下一颗丹药,炼化之后,居然没有感受到任何效果,他的伤势,无法用丹药恢复!

  “难道说,我的丹药是假的?”

  “不对,不可能是假的,这是对方的术法,该死的!”

  “若是继续留在这里,我只有死路一条!”

  妙玉童子看向周围,手中掐印,他的浑身灵魂开始燃烧,让他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,“燃魂!”

  妙玉童子挥动双手,靠着燃烧灵魂提升的力量强行撕裂了周天星辰大阵,从缺口之中一跃冲了出去!

  周围的修行者都是看向妙玉童子,“妙玉童子冲出来了!”

  然而,就在这时,一个穿着黑衣,带着滑稽面具的身影,同样是一跃冲了出来,长空之中,一道刀光横贯天地间,从妙玉童子的身躯之上擦肩而过。

  妙玉童子被分尸两半,从天空之中落下,摔落在地面上。

  “叮,你击杀了妙玉童子,你获得了50亿灵识,你获得了100w声望。”

  地面之上,妙玉童子的身躯逐渐冷却,陈明收起周天星辰大阵,落在妙玉童子的尸体旁,周围的修行者骇然变色。

  一位鼎立地仙祖地千年的霸主就此陨落,一位新的霸主出现,他斩杀了妙玉童子在,证明了自己的强大。

  地仙祖地,真的变天了。

  陈明伸手收起妙玉童子的尸体,看向周围,被他看到的修行者都是默默低头,不敢对陈明有任何不敬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