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五百九十九 包子和馒头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李飞现在正在一个洞府中仔细阅读一本书,这本书的名字叫做,《越阶挑战基本法》。

  “按照师父这本书上面说的,我现在是地仙修为,若是没有斩杀天仙的实力,就不要出去争夺什么机缘了。”

  “师父说过,唯有在地仙能够斩杀天仙,才能去参与争夺天仙的机缘造化,装作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地仙,扮猪吃虎,等到所有的天仙手段尽出之时,突然杀出,威震四方!”

  “为了将此术运用到极致,还要注意,此术在一处施展过之后,就需要换一个地方,再次进行扮猪吃虎,如此反复,凡是燕山弟子所为!”

  李飞看着身前的数十柄仙器,以及各种经文丹药,还有着上千株仙药,认真地点了点头,道:“师父说的,果然是字字珠玑,玄妙无双,我当认真参读!不过施展了一次,便有了如此多的宝物,让我距离天仙又近了一步!”

  李飞继续看了下去,然后道:“按照师父的说法,我还需要有着一个强大副职业,比如说炼丹,炼器,阵法!”

  “只要拥有了这些副职业,将一种修行到仙级,便可以左右逢源,积累自己的人脉,遇到什么危险的时候,也可以有人相助!”

  “不过这个在荒山野岭遇到美女之后,认认真真烤鸡给她吃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参不透啊,其中必定大有深意!”

  李飞挥手拿出一个丹炉来,然后道:“我现在实力是够了,已经足以斩杀天仙,现在需要的,是一个副职业,我本就是炼器宗师,距离炼器仙师的距离也不远,加上我早就已经记住了燕山的所有炼器经文,成为一个炼器仙师,对于我来说并不难。”

  李飞伸手拿出一颗乳白色的菩提子,放在嘴中,开始认真参悟炼器经文。

  瑶池大祭司大殿。

  万八千身着一身祭司服走进大殿之中,在大殿之中,坐着的是瑶池的大祭司。

  瑶池大祭司看向万八千,万八千也毫不畏惧地看向大祭司。

  瑶池大祭司忽然大笑道:“哈哈哈,好好好,万八千,你此次立下了大功一件,得以进入祭司殿,成为一位瑶池的祭司,这是你的福分,以后也要好生做事!”

  万八千笑道:“我自会好生做事,不需阁下提醒。”

  瑶池大祭司大怒道:“我是大祭司,所有祭司的首领,你还是安分一点比较好!”

  万八千大笑道:“我的位置,是靠着自己的本事得来的,我的位置,是女帝陛下册封的,与你何干!”

  瑶池大祭司大怒道:“来人!此子冒犯于我,给我拖出去打八十大板!”

  站在大殿之中的八个护卫,其中有着两人朝着万八千走来,不过走了两步,他们就察觉到了不对的地方,其他六人,没有动!

  这个时候,其他六人,也是走到了这两人之前,将他们拦住。

  瑶池大祭司看向面前的情景,心中惊怒不已,“你居然,敢把手伸到我的身边来!”

  万八千目光逐渐变得阴冷,“大祭司,好好的准备养老吧,你当这个大祭司的时间,也太久了,该换人了。”

  “比方说,换一个年轻一点的,一个更有手段的上来。”

  瑶池大祭司胸口剧烈的起伏,明显怒气不小,“我才是大祭司,我还没死之前,你休想爬到我这个位子上来!”

  万八千浑然不在意,只是继续问道:“不知道,那八十大板还打不打了?”

  瑶池大祭司气得吐出了一口老血,“滚,给我滚!”

  万八千背起双手,施施然走出大殿,大殿之外阳光明媚,他笑着道:“如此明媚的阳光,当是多看一些时间才好,莫要等到死到临头,才想起善终这个结局也不错。”

  万八千离开此地,大祭司无力坐下,“我真的已经老了吗?”

  “不,我没老,历代大祭司,可有一位善终的?哈哈哈,没有,即便是九千岁,照样被关在瑶池的地牢之中,那么我,还有什么可怕的呢。”

  万八千不过刚刚走出祭司大殿,便有一个小丫头前来禀报道:“祭司大人,长公主有请!”

  万八千摊开袖子,背起双手,然后道:“走吧。”

  来到一艘莲花船上,金镶玉带着面纱看向万八千,朝着万八千拱手道:“此次和天庭的争锋,多谢祭司施以援手。”

  万八千笑了笑,随手拿起一个蟠桃,笑道:“小事而已。”

  金镶玉伸手端起一壶酒,给万八千倒了一杯,然后道:“只是,我实在是不知道先生的身份,这让小女子心头难安啊。”

  万八千疑惑道:“瑶池的长公主,未来的女帝,也是小女子?”

  金镶玉道:“在先生鬼神般的手段之前,我只是一个小女子。更何况,我总觉得你有些莫名的熟悉,我似乎,在神山之上见过你,又或者是,在那里见过你。”

  万八千道:“神山之上,哦,你说的是燕山的五宗主啊,那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对手。燕山,不是你能够动的,那是你成为女帝之后才能知道的秘密,我现在只能告诉你一点,燕山的背后,站着一位无眠者,话就说到这儿,就看你知不知道轻重了。”

  金镶玉道:“我自觉自己的记忆不错,我绝对不会认错,我绝对见过你,那么,是在哪儿呢?”

  万八千道:“若是长公主之一要问,那么,我想,有一个称呼,可以让你记起我是谁。”

  “包子姐姐,你已经忘了我吗?”

  听到包子姐姐四个字,金镶玉的脸色突然一变,挥手道:“你们都下去,我要和祭祀大人单独谈谈。”

  待得所有人都离开了此地,金镶玉才开始仔细端详万八千,“你是,馒头。”

  金镶玉忽然想起了万八千,那个时候,她还不是长公主,只是一个公主,她被抓去天庭的时候,认识了一个帝主的私生子,那是她这辈子最悲惨的时光,同样是最愉快的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