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零九 我真傻,真的.......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周围的修行者此刻还在飞速逃离此地,他们只能感受到背后那惊天的威势。

  有人在此刻回头,只觉得双眼被剑光刺的生疼,“这是剑王的剑道境界!”

  “这是两位剑王!”

  “他们怎么可以强大到了这般程度?”

  “那有什么不可能,其中一位,可是童子,而另外一位,则是斩杀了童子的童子切!”

  众人可以看得到,陈明一剑,震退了万剑童子,这般威势,可惊天!

  陈明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法力已经去了一小截,以他如今的法力雄厚程度,居然都是明显感觉到了法力少了一截!

  这种状态,无法持久!

  必须要尽快斩了万剑童子,否则,以妙玉三天才散尽一口气的程度,陈明现在,可无法保持三天这种状态,最多一个时辰,陈明就会法力枯竭!

  陈明左手放在嘴角,吹了一个口哨,自地仙塔之中,四只墨玉麒麟,拉着战车飞出。

  为了进入两人的战场,四只墨玉麒麟也是凶威尽显!

  “这是九千年道行的仙兽!”

  “四只九千年道行的仙兽,即便是童子也不敢招惹的仙兽!”

  “这童子切,到底是什么来历?”

  万剑童子看到这一幕,也是心中惊讶不已!

  “你居然有着四只九千年道行的仙兽!”

  陈明落在战车之上,悠悠道:“所以说,发家致富,还是要靠养猪!”

  陈明左手握住缰绳,开始通过缰绳操控四只墨玉麒麟,朝着万剑童子冲去,战车滚滚,飞跃天地,“今日,我便斩了你这个祸害!”

  四只墨玉麒麟朝着童子切冲过去,威势无边,如同可以碾碎一切!

  陈明站在战车之上横刀,九年蝉掠过狂风,将狂风割成了两半。

  万剑童子看着眼前这骇人的一幕,“这根本就是个怪物!”

  万剑童子飞身想要遁走,他知道,他不是陈明的敌手,明知不敌,还要送死,这只是蠢货才会做的。

  他现在唯一的活路便是找到其他两位童子,唯有三位童子一起围攻陈明,才有获胜的机会!

  如今的陈明,威势惊天,地仙祖地之中,可堪无敌!

  陈明看向远处的万剑童子,笑道:“想跑,问过我没有?周天星辰大阵!”

  自陈明的背后,周天星辰大阵升起,笼罩周围的一切!

  方圆千里,都是被大阵笼罩其中!

  万剑童子感受到周围的压制之力,怒道:“该死的,是阵法!”

  “看我一剑破了你这阵法!”

  万金童子挥剑,剑光纵横千里,将整个周天星辰大阵分割成两半,陈明感觉到心头一震,周天星辰大阵被万剑童子破开了!

  差点忘了,妙玉童子无法破开,是因为他已经散去了那一口气,而现在的万剑童子,这一口气还没有散去!

  不过,也够了!

  万剑童子看向身后,四只墨玉麒麟已经是朝着他冲来,八只蹄子朝着他踏下,风雷阵阵!

  四只墨玉麒麟踏过,万剑童子连连挥剑抵挡,即便是他,也吃不起这四只墨玉麒麟的践踏!

  轰!

  轰!

  轰!

  ......

  一阵爆响,陈明一跃而下,倒握九年蝉,双眼紧紧地盯着万剑童子,“原来你的弱点,是你的右手啊,用来战斗的手才是弱点,若是其他人,还真的猜不出来呢!”

  “可惜了,你遇到的是我!”

  一刀撩下,四十八条大道之链飞舞,灌注在这一刀之上!

  噗呲!

  九年蝉落在万剑童子的肩膀上!

  咔嚓!

  九年蝉劈断了万剑童子的骨骼!

  刺啦!

  万剑童子握剑的右臂落下,从天空中坠下。

  断臂的万剑童子怒吼道:“不!”

  陈明收刀又拔刀,一剑刺进断臂的万剑童子的头颅中,没有了右手,受了重伤的万剑童子根本无法抵挡!

  一具小小地身躯从天空之中落下,陈明也是收到了系统小姐姐的任务提醒:“叮,你斩杀了万剑童子,你获得了50亿灵识,你获得了30w声望。”

  陈明明收刀,站在战车之上的身姿落在众人的眼中,让众人只觉得威势堪比苍天。

  仙林大喜,“童子切居然有着这般实力?太好了,太好了,杀童子如屠狗,即便是剩下两个童子联手,也不一定会是童子切的对手!”

  就在这时,他忽然听到有人运转道音,大喝道:“仙师法力无边,天下无敌!”

  仙林看向那人,居然是自己第一个去邀请,入戏最快的那个道友!

  你这是谄媚,你这是阿谀奉承,我怎么会有你这种朋友,简直让我丢尽了脸!

  该死的,你这阿谀奉承竟然该死的甜美,为什么我没有想到呢!

  而且,最妙的是,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称呼这位童子切,而童子切刚刚自称仙师。

  这个称呼,瞬间将他变成了仙师的自己人。

  我真傻,真的......

  仙林这个时候也是尽快反应了过来,大喝道:“仙师法力无边,天下无敌!”

  周围的地仙们瞬间都是了解,这么好的抱大腿的机会,能不抱吗?

  这根大腿,更何况,都快粗的抱不住了!

  “仙师法力无边,天下无敌!”

  “仙师法力无边,天下无敌!”

  陈明很是欣慰地看向第一个喊出来的地仙,满意地朝着他点点头,看得仙林气急败坏,该死的,我怎么没有想到呢?

  然后陈明听着周围的呼喊声,挥手示意所有人停下,周围的地仙都是齐齐停下,面色潮红地看向陈明刚,只见陈明道:“我这个人不喜欢吹嘘啊,你们这样阿谀奉承,是没有用的!我们要靠事实说话,其实吧,我也没那么厉害,在下,也就是在地仙祖地之中无敌而已。”

  周围地仙都是欢欣鼓舞,早知道仙师有这么厉害,哪里需要诓骗其他人啊。

  这个时候,只见陈明朝着第一个开口的人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那人拱手笑道:“在下陆仁甲!”

  陈明朝着陆仁甲点点头,然后道:“此场大战之中,你做的很不错,接下来,若是灭寂童子派遣大军来攻,便由你来指挥!”

  陆仁甲大喜道:“在下遵命,必定替仙师斩除一切妖魔鬼怪!”

  陆仁甲神气一变,趾高气扬看向周围,怒骂道:“看什么看,都给我去原来的岗位守着,擅离职守,小心我抽你们板子!”

  仙林看着已经受了重用的陆仁甲,欲哭无泪,“明明我先来的,我真傻,真的.....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