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二十四 蛮族来袭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站在天地之间,待得他一语道出,打开了宝葫芦,六千缕地仙元气,被他吸收进道炉之中。

  地仙元气和自己的法力交融,两者相融,自己的法力开始了蜕变。

  法力变得更加凝聚,更加锋锐,更加浓缩。

  这是在朝着仙力蜕变。

  整颗星辰周围,虚空在劫云的席卷之下混乱,被劫云所占据,虚空被暴卷,成为劫云的一部分。

  陈明的周围,万里之间都是劫云蔓延,包裹着整颗星辰。

  如此骇人的渡劫景象,他们还是第一次见,毕竟,陈明之前不过只是超脱而已。

  陈明将自己的储物戒打开,诛仙四剑飞出,落在他的四周,四剑环绕,陈明浑身杀意凛然。

  地面之上,大地起卷,而后与天空中的劫云相接,形成一个道炉的模样。

  道炉之中,一道黑色的火焰升起,朝着陈明飞去,缠绕在陈明的身躯之上,陈明浑身顿时觉得一热,体内的地仙元气似乎在迅速在和自己的法力交融,速度大增!

  只是,这剧烈的火焰,让他也是浑身焦黑无比!

  这么下去,要不了多久,不是先成仙,而是要被这火焰烧死,陈明回忆了一番神秘老人的游记,这应该就是传说当中的大地元火,可以焚烧体内杂质,同样有着锤炼的效果。

  挨得住这种火焰,陈明就能成仙,挨不住,便是身死道消!

  地仙元火汹涌在天地道炉之间,如此猛烈的火势,让陈明浑身滚烫,如同要被炼化成铁水!

  陈明当即一声暴喝道:“双袖飞鱼!”

  双袖之中飞出两条小鱼,融合半亡之鲸的力量,加持己身,让陈明的威势再增,陈明这才好受一点,陈明沟通这一颗星辰,让自己的法力再次暴涨!

  两个陈明从陈明的身躯之中走出,而后再次掐印走到陈明的身躯之中,“一气化三清!”

  陈明这才看向周围的大地元火,口中暴喝道:“诛仙剑阵!”

  诛仙四剑飞动,将周围的地仙元火隔绝在外,只放出四缕来到陈明的身旁,让陈明淬炼自身。

  陈明盘坐在天地道炉之中,开始淬炼自己的法力,让自己的法力,朝着仙力进发!

  远处,一干前来观礼的大将们都是目不转睛地看向渡劫之地,吕歌道:“如此威势的天劫,简直闻所未闻,见所未见。”

  段首看了一会儿道:“主要还是太奇怪了一些。”

  杨珲则是道:“山主修行的功法,无人得知,应该是一种惊天地泣鬼神的特殊功法,天劫这样也算是正常的。”

  这个时候,忽然有人道:“这不是我渡散仙劫的时候的三灾吗?这大地元火乃是第一灾,其后还有两灾!不过这三灾的模样,却是和地仙之祖一模一样,堪比童子,比我的天劫大了十倍不止!”

  众人看向说话的那人,原来是仙林。

  此人乃是陈明从地仙祖地带回来的,乃是一位散仙。众人对于仙林倒是没有什么别的看法,山主曾经去了地仙祖地,扶持了一位地仙之祖,这是流传在整个星空的消息,他们自然是知道的。

  就在这时,忽然有一个玄鸦卫骑着三眼乌鸦来到杨珲的面前,禀报道:“将军,在附近的一条星河之上,发现了四大部落大规模的大军!”

  杨珲怒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  玄鸦卫禀报道:“应该是有奸细暗中控制住了一颗星辰,然后布置了传送阵!”

  段首则是问道:“目前怎么样了?”

  玄鸦卫禀报道:“对方的大军正在飞渡虚空,朝着山主渡劫这条星河而来!”

  众主将都是将目光投向了怒啸,似乎是在询问怒啸的意思。

  怒啸的封号是山主的左手,地位尚在其他人之上,三十年的时间,他的威势也是越发深沉,不怒自威。

  怒啸看向杨珲,问道:“蛮族天下由你巡视八方,居然在山主渡劫的时候出了这么大的岔子,我且暂时先不论你的罪!”

  杨珲低头拱手道:“末将死罪!”

  怒啸怒道:“如今想的是如何保护山主渡劫,而不是治你的罪!所有人,齐聚所有的力量,准备迎战吧!”

  段首抱着黑刀道:“吕清玄那边呢?对方的大军必定不多,若是让他前来,必定可以剿灭这里的敌人!”

  怒啸道:“吕清玄那边应该也有着四大部落的伏兵还未动,若是调动吕清玄,导致死海门户失守,四大部落便是可以通过死海门户,一马平川,大军涌进,我们将没有任何险地可守!”

  段首将怀中的黑刀别在腰后,看向杨珲笑道:“山主若是有失,我必杀你!”

  段首一跃冲向远方,已经是朝着敌人的方向去了。

  杨珲此刻也是羞怒难当,在他的管辖范围之内,居然出了这么大的乱子,“我愧对山主的信任,唯有拼了这条老命,护得山主周全!”

  怒啸道:“你的生死,现在由不得其他人做主,唯有山主可以评论,你现在要做的,就是带着你的大军,去给我挡住敌人!”

  杨珲拱手道:“属下,遵命!”

  杨珲当即挥手道:“所有玄鸦卫,调集周围所有金仙,立刻,马上,跟我来!我只给你们半天的时间。”

  天空之上,数十黑色的乌鸦飞空,朝着周围四散飞去。

  杨珲也是朝着前线赶了过去,留下怒啸和步留痕,以及吕歌。

  怒啸道:“吕歌,你现在带着三十金仙护卫,避开对方的主力,速速撤走,前往死海门户,稳住你的父亲,让他无论如何,一定要小心四大部落的进攻!”

  吕歌拱手道:“属下遵命!”

  吕歌抬起头,忽然道:“可是这么大的事,危及山主,若是父亲不信怎么办?”

  怒啸深吸一口气,挥手拿出一柄金色的大刀,一刀斩下了自己的头颅,而后,他划开双乳为眼,划开肚脐为口,划开双腋为耳。

  “我修行的乃是《无头经》,即便是没有头颅,我也能作战,将我的头颅带过去,他会信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