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三十四 燕山百态四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即便是四大仙国,想要组建这样的精锐,都是极难的。

  但是燕山麾下,清一色都是壮年金仙!

  陈明关于燕山金仙的武器配备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决定刀盾流,蝉刀是陈明不可能放弃的,对于苦修的提升太过明显了。

  想要弥补,就必须配盾,而且,最大的好处就是,不仅仅是针对苦修有用,将来面对四大仙国,对抗法修用处也是极大的!

  配盾少的冲击力,可以用弓箭弥补,那么便是全员骑射加刀盾,全身都配备全身甲。

  加上陈明曾经在蛮族皇陵得到的无名透明晶体,这晶体坚固无比,而且还是透明的,可以镶嵌在眼眶的位置,这样一来,所有的燕山士卒就是一个铁疙瘩,根本无法直接伤到肉身。

  这需要的资源很多,不过还好有着张养道送给自己的宝物,差不多了。

  这是地仙祖地无数年的积累,完全可以支撑起陈明这么挥霍。

  陈明编写着这些全身甲的锻造方式,准备将这些经书发给步留痕找来的的炼器师。

  这些炼器仙师,只是掌控一个步骤,应该并不困难,难的是编写的这个人需要思考所有的可能性。

  陈明将这些交给万卷道藏的撰写者,倒是让自己轻松了不少。

  神秘老人真是人才,这么偷懒的主意都想的出来!

  就在这时,仙林已经是找了过来,脸上有着喜色,走到陈明的身旁,伸手抓住陈明的胳膊摇晃道:“成功了,山主,我们的实验成功了!”

  陈明露出一抹喜色,仙林在地仙祖地之中接触了仙兽之后,便是爱上了这些仙兽,对于仙兽有一种魔怔的研究**!

  以至于现在,仙林都有些忘了上下尊卑,不过陈明怎么可能会在意这些,他本身就没什么架子。

  更何况,仙林可是在为了燕山出力啊!

  陈明当即道:“边走边说。”

  仙林在前方带路,伸手道:“山主,请跟我来,此次试验大获成功,只是需要十二颗二阶的菩提子,便是可以让一只仙兽巅峰开启更多灵智,晋升到天帷巨兽的地步!”

  仙林一张脸兴奋无比,都涨红了,“山主,我估计,只需要一颗三阶的菩提子,便可以让一只仙兽巅峰晋升到天帷巨兽的地步!”

  陈明问道:“会不会是个例?”

  仙林道:“不会的,我这一次,足足用了二十三种不同的仙兽,但是都是获得了成功!”

  不过一会儿,陈明跟着仙林来到了燕山兽栏,可以看得到其中有着二十三只天帷巨兽已经是化成了一丈长的样子,在燕山兽栏之中嬉闹。

  陈明大喜道:“好好好,我就知道,这清心菩提树,对于仙兽的提升才是最大的!”

  陈明道:“那么现在,你统计出来的,最为强大的天帷巨兽是什么品种?”

  仙林道:“山主可能想不到,这天帷巨兽之中,最为强大的,居然是三眼乌鸦,此兽一旦突破到了天帷巨兽的地步,虽说在各种测试中成绩都不是最顶尖的,但是每一种能力,譬如防御,速度,力量,耐力,温顺程度,都是上上之选!”

  仙林继续兴高采烈道:“而且最为优秀的是,这些三眼乌鸦各种测试都是上上之选,所以存活能力极强,它们的族群极大,完全可以承受的起燕山大军的配给!”

  陈明笑道:“很好,让几位大将军,大量去抓三眼乌鸦,带到燕山兽栏来!”

  仙林道:“现在,就看能够有多少菩提子了,若是有三阶菩提子,那么效果将会更加显著!”

  陈明点头道:“放心吧,很快,就会有三阶的菩提子了。”

  陈明对于三眼乌鸦的测试结果很是满意,燕山的士卒,乃是佩戴的刀盾,攻防一体。

  他们的坐骑,需要的不是某一方面突出的天帷巨兽,而是三眼乌鸦这种每一方面都是上上之选的仙兽。

  将这件事敲定,陈明道:“继续研究这些仙兽,等到功成之日,我还有着封赏!”

  仙林拱手道:“山主放心,交给在下了!”

  仙林继续走到兽栏之中,开始继续拿着他的小本子写写画画,记载着这些仙兽的数据。

  在燕山,仙林忽然明白了自己人生的意义,仙兽,便是他人生的意义!

  致力于培养出更为强大的仙兽,便是他的最大心愿!

  这样的日子,对于他来说是无比快乐的,他可以尽情去钻研仙兽。

  陈明看着仙林魔怔的模样,倒是有些羡慕,能够这样每天充实的生活,简直是,惨无人道啊!

  陈明也是回到了自己的院子里,开始继续编写炼器经书。

  时间就这么缓缓过去,燕山将军殿。

  诸位大将军脸色深沉地走进大殿,唯有杨珲的神色稍稍得意一些。

  诸位将军不过刚刚坐下来,雷千山便是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大喝道:“还生葬,你不要太过分了!”

  还生葬丝毫不虚,他现在可是陈明麾下手中权柄最重的大将军,兵力冠绝燕山,“雷千山,既然是抢人,那就看自己的本事,自己抢不来人,怪我有什么用!”

  段首道:“可是还生葬,整个燕山的地界,都有着你的卫队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  还生葬怒道:“我麾下有着五万名额,怎么不能在整个燕山地界征兵了?”

  杨珲老神在在,根本不怎么在意,伸手端起一杯茶,慢慢品尝,“唉,这悠闲的日子,当真是快活啊,老夫现在别无所求,练兵的事山主负责,目前还在征兵,老夫倒是早早地完成了任务,可以安心修行,最近感觉,大罗金仙的境界已经距离我不远了。”

  其他三人根本懒得理杨珲,段首怒道:“我不管那些有的没的,反正现在必须给我让出一块地盘的兵源来!”

  还生葬道:“你打下了一个无免者的地盘,大把的地盘,还需要盯着蛮族这一亩三分地?”

  段首怒道:“我放你的屁,修行者星空那边的兵源能用?都是被四大仙国和无冕者议会挑了八百遍的,而且山主要的是苦修,苦修你懂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