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四十五 下一站,天下霸主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这边率领这大军行军了三天,路过了无数的星辰,陈明终于是得到了自己的声望任务奖励。

  其中应该是需要有足够多的人知晓的缘故,如今三天过去,整个蛮族几乎都是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。

  声望声望,便是名声与威望,都是需要别人的口传递的。

  “叮,你完成了声望奖励任务,称皇。你获得了1000w声望。你的统御提升到了lv3。”

  “叮,你的声望已经达到了2000w,你触发了身份挑战任务。

  历经无数的史册沉浮,你见证了无数的历史,现在,轮到你来创造新的历史了,你的下一站,将是天下霸主。

  1、【光明无眠】

  身份获得要求:定太阳为命星。持半国之力。

  身份附带光环:【如我东升】。

  目前进度:23.5%。

  2、【黑暗无眠】

  身份获得要求:世人皆知你的名,但是无人敢念诵你的名。持半国之力。

  身份附带光环:【名讳感知】。

  目前进度:13%。

  3、【瑶池九千岁】

  身份获得要求;扶持一位瑶池非长公主的公主登上帝位。

  身份附带光环: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】

  目前进度:-50%。

  4、【天庭大元帅】

  身份获取要求:扶持一位天庭非太子的帝子登上帝位。

  身份附带光环:【权虎】

  目前进度:41%。

  5、【虚空掌花使】

  身份获取要求:扶持一位虚空非太子的帝子登上帝位。

  身份附带光环:【秉国】

  目前进度:1%。

  6、【月宫帝后】

  身份获取要求:扶持一位月宫公主登上帝位,并且嫁给这一位公主。

  身份附带光环:【二圣临朝】

  目前进度:0%。

  7、【蝉族之主】

  身份获取要求:掌控蝉族英灵树。

  身份附带光环:【再起】

  目前进度:0%。”

  陈明看了一连串的身份挑战任务,清一色的史诗级别的身份,看来,目前的他,已经快要有机会参与到真正的天下之争了。

  两个无眠者的身份都还不错,可以考虑。

  至于四大仙国的身份挑战任务,陈明没有任何兴趣。都是至高无冕的女婿了,还去掺和四大仙国的事,不是自己找不痛快。

  至于瑶池为什么是个-50%,让陈明很是疑惑啊。

  自己没在瑶池干过太多事啊,还真是奇怪啊。

  蝉族之主的任务,陈明可谓是没有任何的兴趣,毕竟数万年的蝉族都无法掌控这一棵英灵树,陈明也没有兴趣去作死。

  看来,目前能够选择的身份挑战任务,也就两个无眠者而已了。

  【光明无眠】和【黑暗无眠】,陈明其实蛮倾向于黑暗无眠这个称呼的,但是无奈这个任务难度实在是有些大,加上燕国一直都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国度,实在是太不合适了。

  加上他称皇的时候,太阳居然有着异象出现,陈明本能地觉得自己定命星为太阳之后会如有神助。

  “我选择【光明无眠】!”

  “叮,身份挑战任务已经接取。受尽了无数磨难的你终于是明白了一点,在这乱世中,唯有刀剑说的话才能够让人信服,你决定拿起你的刀,要让这天下,要让这史书,记住你的名!”

  陈明懒得去管系统小姐姐了,我们别管她啊,她一直都是这样不着调的。

  陈明接取了任务,这才看向前方已经风雨飘摇的死歌王星,远远看去,可以看得到死歌王星之上已经是处处都是大火,远处都可以看得见一颗赤红色的星辰。

  陈明道:“在我的记忆中,死歌王星是一颗黑色的星辰啊,怎么变了颜色啊。”

  段首在陈明的身旁道:“山主,我们可是同样没有看到敌人的行踪,也同样没有看到吕清玄的部队。”

  陈明皱眉道:“不是吧?”

  段首点头道:“应该是。”

  雷千山凑了过来,问道:“你们说什么是不是呢?”

  陈明懒得解释,段首道:“估摸着,吕清玄已经拿下了死歌王星了。”

  雷千山这才发出了惊讶的语气,“不是吧?”

  段首再次点头道:“应该是。”

  雷千山当即怒道:“吕清玄这厮,当真是好生无礼,竟然自己偷偷摸摸就取得了这么大的战功,让我等跟在后面喝西北风!”

  陈明扫了雷千山一眼,嗯,很好,又是一个脑子不太好的。这样的家伙,压根不用想着他会背叛这回事。

  陈明率领着大军再次行走了一阵,终于是遇到了吕清玄的部队。

  见到最前方的麒麟战车,这些玄鸦铁骑瞬间知道是陈明到了,在燕国,有资格使用这战车的,唯有陈明。

  众人上前,朝着陈明拱手道:“陛下,大将军已经杀到了死歌王星去了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没有去问这些玄鸦铁骑,他们只是听从命令,等吕清玄回来了再问问。

  吕清玄陈明还是信得过的,在死海门户镇守三十年,都没有失守,绝对是一员名将,他不会做太愚蠢的事。

  等了两天,陈明终于是看到了吕清玄率领着玄鸦铁骑朝着昭阳关赶来,吕清玄不过刚刚入关,便是押送着死歌兽王朝着昭阳关的将军府而来。

  走进将军府之后,吕清玄笑着向陈明拱手道:“陛下,末将已经将死歌兽王擒住,送来面见陛下,请陛下定夺!”

  死歌兽王的后膝被吕清玄踢了一脚,本就锁住了琵琶骨的他,体内的气血已经锁住,此刻更是无力反抗,只得在陈明的面前跪下。

  陈明看向死歌兽王,笑道:“便是你,连年都要来进攻我死海门户?”

  死歌兽王大笑道:“便是本王,又能如何?”

  陈明哈哈一笑,“死到临头,倒是不知死活。”

  死歌兽王浑然不惧,大喝道:“陈明小儿,你莫要以为你赢了,如今本王虽然败了,但是还有三位兽王,他们可不会继续坐视你日以做大了!”

  陈明笑道:“我已经不需要日以做大了,我已经足够强大了,我燕国国力之盛,早就已经不是三十年前了。”

  “区区罪王,也敢在我面前称本王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