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四十九 陛下,我想要战斗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赤炎的双手震了震,看向陈明,轻声道:“果然不愧是燕皇,这般力量,已经堪比呼延啸月大哥了。”

  陈明驾驭着麒麟战车再次回头,继续朝着赤炎冲去,赤炎也是调转马头,重新朝着陈明冲了过去。

  陈明看向赤炎,对方居然能够接得住他这一招,看来确实不简单。

  作为一个阵法师,有事没事喜欢肉搏,这是个坏习惯。

  陈明收刀归鞘,从他的袖子中飞出诛仙四剑,立于城楼之前,从四个方向插下,整个天地,瞬间变成一片血红之色,即便是星空,都在这一刻变成了血红之色!

  诛仙剑阵大阵如同一个磨盘一般朝着赤炎镇压而下,将他的实力威势再次镇压了三成!

  陈明这才抽刀一刀劈向赤炎,轰!

  这一击,直接劈得赤炎虎口溢血,差点将赤炎连人带马劈翻了!

  玄鸦铁骑,顿时一阵呼喝,“蛮族天下,陛下举世无敌!”

  “这天下之间,这蛮族,可有一人能够做陛下的敌手?”

  “此间天下,陛下已然无敌!”

  段首也是目光深邃地看了陈明一眼,陈明的实力,他是清楚的,他突破到了大罗金仙之后,找了很多人练手,不过都是没有找陈明,至于原因,很简单,他觉得自己不是陈明的对手。

  杨珲点头道:“陛下的实力,已然超出我等。”

  雷千山也是惊了惊,“仙王不出,陛下难逢敌手。”

  陈明是因为光环太过于特殊了,不遇到狠角色,那基本上就是压着打。

  实力只要不如他的,或者差距不大的,那就是碾压。

  但是要是给陈明找个正儿八经的对手,比如同阶别的白发鬼,那还是不知胜败。

  就这么说吧,陈明得到了【敕命·道无量】之后,是boss级模板,而眼前的赤炎,算个精英怪。

  陈明再次驾驭着麒麟战车跨过战场,冲着赤炎而去,两人的坐骑交错而过,九年蝉和大戟碰撞,劈得赤炎一个后仰,陈明眼中一亮,收刀之后瞬间拔刀便是一跃而起,跳出战车,朝着赤炎便是一

  刀再次劈去!

  轰!

  轰!

  轰!

  三刀过去,赤炎手中的大戟已经是被陈明劈得出现了裂痕。

  轰!

  咔嚓!

  赤炎手中的大戟被陈明狂暴地一刀劈断,剑魂汹涌,赤炎的胸口,已经是模糊一片,口中吐出一口鲜血,瞬间落在了地面上。

  陈明飞身落下,一脚踏在赤炎已经血肉模糊的胸膛上,而后陈明看向城楼之上已经惊呆了的士卒,“开城门!”

  赤炎口中不断地咳血,陈明乃是剑王境界,剑魂无匹,正在他的体内肆虐。

  赤炎的脑袋想要抬起来,却是已经无力,他不再用力,然后道:“是我败了,杀了我吧。死在燕皇手下,不丢人,应该说,更是一种荣幸。”

  陈明收刀归鞘,并没有兴趣杀了他,杀他不过是一点灵识而已,陈明现在虽然缺灵识,但是缺的不差这一点,这是一位大罗金仙巅峰。

  燕国现在,想要真正成为天下霸主,陈明可是记得那个要求的,半国之力。

  燕国很需要仙王。

  而赤炎,便是那种有机会突破到仙王的。

  陈明看向赤炎,收回了自己的脚,然后道:“收手吧,你们不可能战胜我的。”

  赤炎看向陈明,不太明白,他认真道:“我刚刚明明骂了你.......”

  陈明笑了笑,然后道:“你以为我不知道,呼延啸月故布疑阵,倒是有些意思,让你一位名将守一座空城,以为这样我就会从其他地方进攻不成?你这城里,没兵吧?”

  赤炎双眼一闭,然后睁开,似乎是已经认命了,然后道:“是的,这是一座空城,城里不过五百士卒。”

  陈明笑道:“所以说,你激我一战,根本就是无兵可用,所以想要用自己挡住我的去路。”

  赤炎点头,然后道:“是的,我没有杀心,即便是我胜了,我也不敢杀你,若是杀你,则你的麾下大将军都会暴怒,踏破城关,整个世界,都会充满战火。”

  陈明

  道:“这不就对了,你没有杀我之心,我也没有杀你之心。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现在,我只想确定一点,你可有参与到赤木彤当年的计划里?”

  那是陈明心头的刺,若是赤炎参与到了这一场谋划之中,陈明绝对不会放过他。

  赤炎摇头道:“我并没有参与,我若是参与,赤木彤那一次可不止五千人马。不过,他那一次确实是个好计划。”

  陈明笑道:“你倒是敢说实话,计划是不错,可惜,他不该杀俘虏。”

  陈明蹲下伸手,落在赤炎的面前,然后道:“何必跟着一群目光短浅之辈,我们蛮族,我们燕国,难道就应该偏居一隅,不被这星空所接受?我称皇那一日便立誓,我若不死,蛮族永昌。你们不是蛮族,你们也是人,也是修行者,不应该被修行界抛弃,他们不要你们,我要!”

  陈明默默得开启了【点化】,开始蛊惑。

  如今麾下十万金仙,虽然数目庞大,但是依旧是无根之水,全部靠着半亡之鲸的鳞片提升的,还是需要更多的蛮族金仙的。

  陈明现在财大气粗,又不嫌兵马众多。

  陈明继续道:“在我看来,蛮族的战士才是最勇武的,他们也不玩那些阴谋诡计,这才是真正的战士,你们,必将让整个星空都颤栗在乌鸦的鸣叫之下,你们,注定将冠绝天下!”

  陈明顿了顿,接着道:“不仅仅是蛮族的天下,是真正的天下!”

  赤炎的眼中有着泪花滑落,这才是真正的雄主啊,燕皇,绝不是三位兽王那等目光短浅之辈。

  而且,燕皇还是蛮族盛传的仁德之君,绝不是如同三位兽王那般横征暴敛之辈。

  陈明看向赤炎,确定自己用了这辈子最深邃的眼神,嗯,比看凌仙的时候好像差了点,不过这不重要。

  “有朝一日,我会踏上天下的战场,那一日,我希望能够有你。你是蛮族的名将,你不该死在这里,你就是死,也应该死在真正的战场上!”

  赤炎没有去握陈明的手,他挣扎着爬起来,跪倒在陈明的面前,泪如雨下,“陛下,我还想要战斗,我真的很喜欢战斗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