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五十一 陈明入城,万人空巷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裂悲看向赤炎,惊喝道:“你说燕皇有九万玄鸦铁骑!?”

  裂悲说话之时,嘴里的酒水都是喷了出来。

  四万玄鸦铁骑,已经是让他们束手无策,只能兵行险着了。如今得知对方真正的兵力还在此之上,如何能不惊?

  赤炎道:“燕皇此来,只诛王族,呼延啸月大哥,现在回头还来得及。否则,燕皇铁骑踏过,覆巢之下,安有完卵?”

  裂悲道:“呼延啸月大哥实力超群,若是能够擒了那燕皇,我等还有机会!”

  赤炎道:“我和燕皇交过手,不过三招之间,我便是已经败北,燕皇的武力,已经冠绝蛮族天下,而且如今的燕皇,还未到百岁,年轻气盛,雄心壮志,这才是真正的明主。此等明主,只消数百年时间,便是真正的天下霸主!”

  裂悲道:“你说燕皇如今不到百岁?”

  赤炎点头道:“燕皇如今,不过七十八岁。更为让我敬仰的是,燕皇一生戎马,历经无数战争,未尝一败!”

  “呼延啸月大哥,就是你,也不敢说未尝一败吧?”

  呼延啸月微微点头,饮下一杯酒,然后道:“我败过,而且远远不止一次。”

  裂悲此刻也是不敢再说什么了。呼延啸月忽然问道:“裂悲,你怎么看?”

  裂悲拱手道:“任凭大哥做主。”

  呼延啸月思考了足足一个时辰,这才道:“赤炎,回去告诉燕皇,若是他敢一个人亲自来接受我投降,我便降了。”

  赤炎看向呼延啸月,然后道:“你是想要试试燕皇的魄力?还是说,你想要擒住燕皇?”

  呼延啸月道:“我怕了,在兽王的统治下,我已经怕了,我不想麾下的士卒再效忠一个昏庸的君主了。”

  赤炎起身道:“希望你说的是真的,若是你想要擒住燕皇,我就是拼了这一条老命,也要护住陛下离开此处!”

  赤炎离开了,裂悲看向呼延啸月,问道:“大哥,其实现在,降了也没什么不好,这败局,不是我们建立的,是几位兽王建立的,我等临危受命,却是没有回天之力了。”

  呼延啸月的眼神逐渐变得淡漠,什么战争,什么争霸天下,早就已经与他无关了。

  他逼宫夺权,便是为了挽救蛮族天下,不过现在,却是要降了。

  他应该有一个将军的死法,应该有一个统帅的死法。

  赤炎很快便是回到了陈明的军中,来到一艘战船之上,进入船舱之中,朝着陈明禀报道:“陛下,呼延啸月说,若是陛下敢一个人去接受他们投降,那么他们便降了!”

  吕清玄思考片刻,然后道:“他们想要看看陛下的魄力和诚意,又或者,是想要擒住陛下,让我们停止攻势。”

  段首则是道:“若是陛下愿意孤身前去,以一己之力平定战争,天下一统,和平解决,那么陛下在蛮族的威望,将会如日中天,四海之内,无不臣服,四大部落的领地,也会心中臣服。”

  杨珲道:“只是需要冒的险,太大了。”

  陈明在这一刻起身,然后道:“走吧,赤炎前面带路!”

  赤炎愣了愣,这位燕皇,还真是魄力非凡啊!

  雷千山道:“陛下,是否太过果断了一些?还是再思考一番吧。”

  陈明笑道:“他们要看我的魄力和诚意,那便让他们看看,什么叫做冠绝天下的魄力!”

  众人听得此话,都是拱手道:“我等,恭送陛下!”

  正所谓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,若不复还,便不去。

  陈明既然敢去,自然是有着把握。

  陈明做事向来雷厉风行,一旦决定,便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。

  是的,陈明在蛮族天下,已经难逢敌手,便是如此,他也浑然不惧。

  蛮族帝星,众多蛮族还在议论着燕皇敢不敢前来帝星,各大酒楼之中如今议论的都是这个问题。

  “大元帅已经认定不是燕皇的对手了,不知道这一次燕皇敢不敢来。”

  “燕皇此来,有可能是来慷慨赴死的。”

  “这种情况,燕皇怎么可能来啊。”

  “

  燕皇孤身前来,必定是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  就在这时,在酒楼之中喝酒的蛮族忽然听到一阵骚动,他们从酒楼的窗子朝着外面望去,只看见无数蛮族都是朝着城门处奔去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这时,外面终于是有了其他的声音,“燕皇到了!”

  整个酒楼,瞬间沸腾了,“燕皇居然已经到了?小二,结账!”

  “走走走,我等,一同去领略燕皇的绝世风姿!”

  “燕皇,真乃雄主也!”

  “人生在世,大丈夫当如是!”

  陈明坐在麒麟战车之上,赤炎坐在战车的前方,驾驭着麒麟战车,朝着城中而去。

  陈明在此刻抬头,城楼之上,已经挤满了蛮族,他们都是看向陈明,见到陈明朝着他们看来,连忙低下了头。

  陈明进城,麒麟战车的车轮滚动在城中的大道之上,陈明可以看得到,在周围,无论是地面上,还是楼阁之上,都挤满了人,一双双目光朝着他看来。

  陈明入城,万人空巷。

  人流涌动,都想一睹燕皇的盖世风采,在温和的阳光之中,他们终于是看到了那位闻名已久的燕皇。

  自燕皇崛起以来,整个蛮族的话题就在燕皇的身上没有断过。

  此刻的陈明大马金刀地坐在战车之上的座椅上,身披黑羽大麾,腰后佩刀,虽然不是蛮族一向看到的浑身都是肌肉的壮汉,但是却是别有一股英武之气。

  陈明并不魁梧的身躯,反而让他在人群之中更为显眼,加上他天生相貌不凡,如今雄踞蛮族,身上的气势更是不可同日而语,更是让人心生崇敬之意。

  “原来这就是燕皇。”

  “果然是狐族的,这般模样,不知道多少小姑娘要牵肠挂肚。”

  “莫说小姑娘,老娘也是可以的!”

  “原以为燕皇虎背熊腰,没有想到,倒是一个俊俏的好郎君。”

  “莫要忘了,他更是如今的蛮族的天下第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