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六十二 最后一杯,敬自己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至高无冕举杯,然后道:“一杯敬长生!”

  其他的无眠者也是同时举杯,“一杯敬死亡!”

  武夫看向其他人举杯的样子,他知道,一旦开始了这句话,那么无冕者议会就绝不可能回头了。https://

  这是战争的宣言。

  为此,至高无冕并不畏惧一场战争。

  所有人共同举杯,即便是武夫也是举杯高喝最后一句话,“最后一杯,敬自己!”

  啪!

  玉杯被摔在了地面上,而后化作一地的碎片。

  一位位无眠者消失,而后又出现在他们自己的大殿上,这一夜,所有的无眠者都举杯,便随而来的,便是所有的无免者举杯,而接下来,便是所有的无面者举杯。

  风云爆涌,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心头有着无尽的压力,大量的无面者消失无踪,无免者彻底消失。

  所有人都感觉到了,无冕者议会,在酝酿一场大动作。

  之前星空之中所有人热议的话题都是天庭二太子出兵妖族胜算几何,不过现在,这已经是小事了。

  无冕者议会动了,这个潜伏在黑暗之中,控制半壁天下的庞然大物动了。

  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要做什么,无冕者议会向来不按套路出牌。

  四大仙国都变得警惕起来,天庭的二太子很快便被召回。

  无冕者议会的任何风吹草动,对于世间来说都是一场灾难。

  整个世间如同都是安静了下来,他们要看无冕者议会到底在谋划什么。

  百年之战或许有损元气,但是这一次,却是诡异非凡。

  没有任何人敢小看无冕者议会的力量,他们以恐惧和交易统治这世间。

  在三天之后,终于是传来了消息,身穿白虎袍的零号,招摇过市,前往扶桑。

  整个世间轰动,零号无眠,这一位最近风云突起的无眠者,与天庭的英灵战成了平手的无眠者,居然是出现了。

  然后世人和四大仙国的震撼还没有就此停止,另外一位无眠者,同样是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世间,出现在世人的眼中。

  一位位无眠者出现在世间,整个世间都是震动不已。

  迄今为止,不过七天,已经是六位无眠者出现了。

  他们到底在筹谋什么,他们到底准备做什么?

  世人不知道,但是四大仙国知道。

  扶桑,能够引起争端的唯有太阳。

  三万年前,至高无冕定命星为太阴星,自月宫飘摇而走,奠定他三万年举世无敌的实力。

  而现在,太阳星再次成为了争锋的焦点。

  无冕者议会知道了天庭的主意,只是不知道,他们到底准备做什么。

  四大仙国兵力调动频繁,无冕者议会这个黑暗中的怪物,每一次动作都让四大仙国紧张不已。

  六位半国之力的出现,让四大仙国忌惮不已。

  八雄星。

  武夫看着身前的八抬大轿,笑道:“你们八个,是准备抬着我过去吗?”

  六位无眠者出现,只是为了给他壮声势,这一次,由他出面去面对四大仙国。

  每一位无眠者的出现,总要用一件事去告诉世人,无冕者议会出现了一位新的无眠者。

  而这一次,便是要去告诉世人,他,武夫,已经是一位无眠者了。

  身前的八位仙王低头不语。

  武夫道:“你们好歹是仙王,这么抬着我过去,你们不要面子的?”

  最前方的一位仙王站上前去,“你是武夫,英灵畏惧的武夫,能够再次与阁下并肩作战,是我们的荣幸,千年之前,我等还未达到巅峰,只能看着阁下与诸英灵一战,不过现在,我等已经有资格与阁下并肩一战了。”

  还有仙王道:“如今阁下还未恢复到巅峰,便让我等,将阁下抬上无眠者之位!”

  武夫终究是熬不过这八个仙王,毕竟,他现在打不过。

  他思考的方式很简单,打得过,那就听他的,打不过,那就只能听他们的了。

  这一日,武夫时隔四十多年再次出现在世间,而他,身着虎袍,八位壮年仙王抬车!

  又是一位无眠者,不过这一位,是四大仙国早就已经知道的无眠者,武夫,注定是无眠者,这一点,是四大仙国和无冕者议会公认的。

  武夫的高调出现,再次让四大仙国猜测纷纷,或许,这一次无冕者议会的动作,只是为了给武夫的出场造势而已。

  武夫,理应有这样的地位。

  千年之前的一战,是无冕者议会的巅峰,至高无冕没有寿元之忧,麾下也是群雄云集。

  在这巅峰的时刻,无冕者议会发起了一统天下的战争,这一波战争之中,无数仙王陨落,即便是英灵,都是战死了数位。

  武夫以一己之力,力斩数位英灵,不过最后却是死在了出山的真武大帝手中。

  无冕者议会在全盛之时发动的战争,也是在此刻宣布告终。

  武夫这个名字,早就已经被世人所记住。

  而世人也是在这一刻发现,武夫的目的地,是扶桑。

  扶桑之前的最后一颗星辰之上,武夫的八抬大轿停住,这里,是通向扶桑的必经之路。

  天庭大太子确实可以绕过去,但是没有意义,无眠者议会七位无眠者出现,让他们忌惮不已,投鼠忌器。

  武夫已经出现了,其他的无眠者未必没有前来,在无眠者面前玩这些花花绕绕,可能就是直接开战。

  无冕者议会现在并没有开战的意思,或许还有的谈,至少要先弄清他们的意图。

  天庭大太子终于是来到了扶桑之前,他之前确实秘密前往此地,但是因为无冕者议会的动作,他的行程停住了,观望了很长一段时间。

  最后发现武夫在扶桑停住了,他明白了什么,对方并没有兴趣开战,若是开战没有必要这么大张旗鼓,对方必定是想要做什么,目前还有谈判的机会。

  天庭大太子看了身前的武夫一眼,对方扎了三个营帐,便在此处停住,而在暗中,还不知道有多少无面者,无免者潜伏。

  天庭大太子拱手道:“武夫前辈,久仰大名!”

  武夫笑了笑,“我在天庭的久仰大名,应该不是什么好名声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