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七十八 地仙中期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“叮,进阶任务完成,奖励:境界解锁。”

  脑海中再次传来系统小姐姐的声音,看来,并不是系统小姐姐消失了,而是,她根本就没有回话。

  陈明不知道系统小姐姐和那个女人是不是有什么联系,现在的他,连真正的世界都没有见过,他也没有资格去管这些。

  对于那些自己还不能做到的事,想也没用,干脆不想。

  做好自己,当好陈明才是自己应该做的。

  陈明起身,可以看得到陈灵儿正在用双手用力摇晃自己的胳膊,陈明笑笑,然后道:“别摇了,师父这把老骨头,都要被你摇断了。”

  陈灵儿道:“师父,你刚刚的样子好吓人。”

  陈明道:“都过去了,没事了。”

  陈明这个时候,才是开始查探自己新得到的这把伞的作用,陈明伸手握住伞柄,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仙力瞬间融为一体。

  陈明的意念一动,浑身的仙力,都是转化为了圣火属性。

  他的意念再动,浑身仙力都是剑意盎然。

  这道法万千,似乎是可以让自己的仙力属性瞬间转变!

  这样一来,自己施展什么术法,似乎是都可以将这种术法的威力最大化。

  若是施展火系术法,便是可以将浑身仙力全部转化成火属性。

  施展剑法,便是可以将浑身仙力全部转化为剑道属性。

  如此一来,自己施展术法之时威力还要大增!

  而且,自己可以施展的术法也变得更加多了。

  目前来说,这把伞就是这个用处,陈明估计,随着自己的境界提升,这把伞还会有着其他的效果,毕竟,这把伞,也算是自己的道的一部分。

  陈明伸手提起这把伞,然后道:“既然你上面纹刻着无量寿经,以后,就叫你,无量伞。”

  陈明再次盘膝坐下,然后在心中道:“将修为提升到地仙中期。”

  “叮,你消耗了一千亿灵识,你的修为开始提升。”

  陈明的身体之中,仙力越发浑厚,地仙初期和地仙中期的区别就在于这仙力的浑厚程度,一般来说,能够突破到地仙初期,那么突破到地仙中期也不难,难的是命星境。

  陈明看了一眼自己的危险指数,已经是攀升到了二十八万,堪称已经是达到了普通的金仙巅峰。

  到了地仙中期,修行者便是需要找一颗星辰,作为自己的命星,当然,也有一些修行者,不需要命星,也可以继续修行,只是如此修行,在实力上肯定是不如拥有命星的修行者的。

  定了命星之后,修行者便和自己的命星之间有着莫名的联系,同时可以通过星辰淬体,让自己的肉身趋向于元素化,更加趋向于道。

  在星辰的内部,有着一座星宫,星宫之中,便是一颗星辰的核心,星核。

  唯有还没有定命星的修行者,才能进入星宫之中,然后炼化星核,定下命星。

  一般来说,轮回仙对于命星的要求比较高,毕竟轮回仙前世便是已经是仙王。

  第一世的修行者,一般都没有太高的需求,毕竟只是第一世,算是给下一世打基础。

  陈明知道自己就是一尊轮回仙,而且自己的前世还说不清,对于他来说,定命星这一关,至关重要。

  他并不是第一世,他已经是轮回过一世了。

  若是说以前他都不确定,但是在明悟何为仙的时候,他看到了那些画面,让他明白,他确实是一尊轮回仙。

  世上星辰千千万,有强有弱,弱的便是一些普通星辰,这些是普通地仙的选择,一般来说,他们回选择自己家乡的星辰,庇护自己的家乡,或者是让自己在本土星辰之上更强。强如巨星,帝星,这些星辰,便是拥有大造化的修行者更加倾向于去选择的。

  而在巨星和帝星之上,便是只有着两颗星辰,那便是太阴和太阳。

  这两颗星辰,是唯一所有人每天都能看到的。

  至高无冕的命星便是太阴星,若不是至高无冕千年之前兵败,此刻已经再无力进军太阴星,太阴星应该还在无冕者议会的手中,而不是在月宫的手中。

  太阴和太阳之所以是最为强大的星辰,还有一点便是在于这是两颗无法毁掉的星辰。

  理论上来说,即便是帝星,也是有机会被打到破碎的,当然,这也只是理论上来说。

  至于帝星破碎的实际操作,目前来说,整个星空之中也只出现过一次,至于经过,已经被时间锁掩埋。

  如今陈明终于是修行到了地仙中期,而他的下一步,便是定命星。

  这一颗命星,早就已经选好,只是看有没有机会成功。

  具体需要什么,还是要看进入太阳星宫之后,需要经历什么考验,才能知道。

  陈明看着前方的陈灵儿正在玩着一根根卯木针,他笑了笑,看来自己参悟的这些岁月,他错过了很多东西,比方说,陈灵儿早就已经将她的柳树种出来了。

  陈明看了一眼天空之上,无尽遥远的太阳,笑道:“是时候了,该去看看这位天庭大太子,到底有着什么本事了。”

  你们要的无冕者议会的笑话,已经准备抵达战场。

  陈明驾车,陈灵儿坐在战车之上,新认的徒孙随行,青龙道人暗中跟随。

  李素衣早就跟着安青玉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
  告别了长生老祖的执念,陈明也是离开了此地。

  一路上,虽然有瑶池的人前来询问新认的徒孙,不过看在陈明的钞能力的威慑之下,也是没有多话。

  一个长生观的道人,带走便带走吧,也无伤大雅,如今的长生观,也翻不起什么风浪。

  陈明不过刚刚离开瑶池,准备前往天之涯,太阳的短暂停留之地,便是遇到了妖族的人。

  不过这一次让陈明觉得有些惊奇的是,此次妖族的来人,居然是来护送他的。

  妖族和无冕者议会的关系还是比较密切的,可以说,妖族便是依附着无冕者议会生存的。

  之前他们和陈明虽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,但是还是有着一些小矛盾。

  陈明要去定命星为太阳,以及燕国突然出现的清心菩提子,都是让他们意识到了,陈明很有可能便是下一任至高无冕。

  虽说陈明最近做的事很不靠谱,但是既然是至高无冕的选择,他们也没有资格过问。

  为了和下一任至高无冕关系更加亲近一些,他们也是派了两位亲王前来,亲自护送陈明,以求缓和关系。

  于是乎,一行庞大的队伍,开始朝着天之涯前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