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八十 说的好像谁不会一样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道:“我倒是没有什么兴趣动刀兵,我燕国的情况,你也知道,好不容易有了不少金仙,而且现在各种宝物都充足,正是养精蓄锐的好机会,我可没有兴趣打上一仗。”

  武夫道:“那就只能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了,不过我估计,他们应该是忌惮无比的,你的实力,毕竟同阶堪称无敌手。”

  陈明道:“那就今晚开一次宴会,将他们都叫来,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。”

  一场宴会,很快便是开始准备。双方都是有所忌惮,四大仙国害怕陈明会直接在前往太阳星宫的路途中动手,陈明倒是没什么忌惮的,他在实力之上占了优势。

  莫说是金仙,就是大罗金仙,陈明都可以宰给你看!

  天庭大太子虽说算是天骄,不过陈明估计顶天了也就是能够和大罗金仙中期的修行者较量一番。

  夜里,巨大的月亮出现,日月交替,这颗星辰的位置,太阴星虽然稍远一些,但是在这天之涯看起来,也是巨大无比。

  一排排座椅桌案摆好,陈明在左边的第一张座椅上坐下,武夫坐在他的身旁,这一行后面,便是其他仙王的位置。

  妖族亲王和武夫麾下的八雄坐定,不过一会儿,天庭的三位英灵,也是最先走进宴会,在右边中间找了位置坐下。

  四位帝位继承人,在右边最前方的四张桌案前坐下,双方各自坐定,陈明这才道:“怎么,听说你们不太愿意只让我和这位大太子进入太阳之中?”

  虚空太子当即道:“有些人,行事如同疯子,在神山之上,便是直接斩了天庭的九太子,这一次,可说不定!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然后道:“那一次,是你们要来截杀我的,难道,只准你们截杀我,就不准我反抗了,这是哪门子的道理?”

  虚空太子有些无话可说,月宫太子道:“诸位冷静一下,不要生气。我们既然愿意坐下来谈,便是有谈的原因,如今时局动荡,我等都不愿意大规模开战,既然这样,还是谈好了比较好。”

  陈明道:“那你们想怎么样?无非便是怕我直接在太阳之中动手,斩了这位天庭大太子呗,如果是这样,我承诺,在大太子不对我出手的情况下,我绝不会动手。”

  金镶玉并没有说话,她现在对于陈明的敌意并没有那么大了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或许是因为万八千提醒过她,让她少说话,让无冕者议会略过她,让瑶池安心发展,恢复元气的缘故吧。

  虚空太子道::“这等承诺,根本没有任何效力!”

  陈明冷笑一声,然后道:“干脆这样,所有前来的人都可以前往太阳,你们虽然定了命星,但是也只是进不去太阳星宫,但是在太阳星宫之外的范围,你们应该还是能够进入的吧?”

  “众目睽睽之下,我应该没有那么好动手吧?”

  此言一出,众人都是沉寂了下来。

  他们不怕陈明和天庭大太子比拼谁才能够定太阳为命星成功,这是比天赋,比太阳正统,他们就是怕陈明突然出手。

  天庭大太子这个时候终于是开口道:“若是如此,可行!”

  天庭大太子既然都发话了,众人也不再争议。

  现在这个时间段在星空之中极为微妙,四大仙国在等至高无冕死,无冕者议会则是在纠结至高无冕的继承人问题,双方都没有兴趣开战。

  陈明将碗中的酒一口饮尽,然后道:“既然如此,那便就这么定了,明日,朝着太阳进发,可别管我没说在前头!”

  陈明离开了宴会,武夫和无冕者议会,还有妖族的势力也是在此刻离开。

  四大仙国的势力也没有多做停留,直接回去开始准备了。

  第二天清晨,陈明看着前方夺目耀眼的太阳,感觉浑身都是暖洋洋的,这个位置,还真是最接近太阳的位置。

  双方人马都是出发,朝着太阳而去。

  足足竭尽全力飞了一刻钟时间,双方人马都在太阳之上落下,触目所见,都是奔腾的烈火,这火焰,足足可以烧灼得空间都开始变得扭曲。

  在太阳之上,没有任何生灵,此处太过炎热,不是像他们这种修为,根本无法来到太阳之上。

  天庭大太子开始回忆记忆中的地图,然后道:“随我来!”

  众人都是齐齐跟上,毕竟是天庭的故乡,天庭大太子还是知道通往太阳星宫的路的。

  在太阳之上足足跋涉了半个月的时间,众人终于是来到了一座巨大的宫殿之前,这里,便是太阳的核心所在。

  宫殿硕大,如同是巨人修建,他们站在宫殿之前,渺小无比。

  来到了此处,已经定了命星的人便是再也无法前行,会被太阳所排斥。

  宫殿呈红色,红的刺目。

  不过他们的修为高深,都是可以抵抗。

  在宫殿的周围,空间都是被烧灼得彻底扭曲,时不时还有着巨大的爆炸声传出,让人震耳欲聋。

  陈明走上前来,看向前方,这定命星为太阳,到底要如何才能做到?

  这一路走过去,绝对不会有那么简单!

  天庭大太子看了陈明一眼,也是有着一抹忌惮之色,陈明既然敢来,必定是有把握的。

  虚空太子飞身落在太阳星宫之前,他伸手丢出一件仙器,不过飞了一里地,便是已经在更加炽热的火焰中化为一滩铁水,被融化了。

  虚空太子露出一抹惊色,然后道:“不愧是太阳,普通仙器,根本承受不住这火焰的炙烤!”

  天庭大太子摇身一变,已经是化作一只金乌,浑身环绕着太阳圣火。

  月宫太子道:“不错,想要在此处前行,强行抵抗是没有用处的,只能融入其中!”

  道完,月宫太子还有些挑衅地看了陈明一眼,似乎在说,你可要顶着这太阳圣火前行了。

  陈明呵呵一笑,“变个金乌嘛,说的好像谁不会一样!”

  陈明伸手摘下背后的无量伞,体内仙力转变,也是浑身太阳圣火燃烧,化身为一只金乌朝着前方飞去。

  这一幕,惊得周围众人都是咂舌,即便是无冕者议会和妖族都不例外!

  陈明,居然可以化身金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