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八十四 鏖战英灵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虚空太子回到随行而来的马车之中,拿出一页金色的书页,普通的书页,在此处根本无法存在,他挥手,在金色书页上落笔。

  片刻之后,这一卷书页已经是被他派人送了出去。

  陈明看向前方的天庭上代帝主,这老东西倒是有着不少手段。

  陈明对于学习战斗技巧什么的,没有任何兴趣,他的战斗方式,自成一脉,何必去学他人?

  伸手握住腰间的九年蝉,陈明一个闪身直接来到天庭上代帝主之前,天庭上代帝主挥动手中的凤翅镏金镋,八面流火,四方焰起。

  陈明在这时伸手,直接抓向对方的凤翅镏金镋,握住长柄的最前端,陈明的手被烫的冒烟,就在这时,陈明全力握住凤翅镏金镋,九年蝉出鞘,一刀正中对方的丹田!

  轰!

  天庭上代帝主的虚影在陈明的面前消散,只剩下一地的火焰。

  陈明伸手取下背后的无量伞,口中轻喝道:“道法万千!”

  浑身仙力转化为太素灵棺修出的仙力,陈明的手掌,不过片刻便是已经恢复,陈明再次施展道法万千,将浑身仙力转化为太阳圣火的属性。

  在此处,还是转化为太阳圣火比较好,这样才能免除太阳圣火的灼烧。

  陈明凶悍的样子落在妖族的眼中,本是觉得陈明不配作为至高无冕继承人的妖族,此刻也只能发出惊叹,“燕皇不愧是至高无冕看中的继承人,此等实力,若是成长到巅峰,天下又有何人能够与之匹敌?”

  “若是燕皇突破到了金仙,必定可以威临天下!”

  “无冕者议会,落在燕皇的手上,绝对不会衰败。”

  “可是,燕皇,只剩下三百年而已了啊!”

  陈明继续向前,不过片刻便是已经来到了第八关之外。

  走过火墙,陈明看向前方,出现的人让他有些意外,此人,他竟然从未见过。

  此人浑身如同煌煌大日,绽放万丈烈阳。

  就在这时,北斗星君发出了一声惊叹,疑惑道:“怎么会是他?”

  虚空太子问道:“此人是何人?”

  北斗星君双眼微眯,“天庭英灵第一人,大日星君!他是唯一一个拥有帝血的天庭英灵,同样是最为强大的一位,即便是我,见到他也需行礼!”

  英灵!

  四大仙国立国之本,同样是四大仙国的最强战力,他们更是仙王之中最为强大的存在!

  而这一位,更是号称天庭最强英灵的存在!

  陈明看向身前的大日星君,可以看得到对方的光环,和天庭上代帝主的光环差距不大,只是掌法之上,竟然是拥有三倍提升!

  而且对方,拥有一座日照莲台,虽然比不上半亡之鲸,但是却是拥有这种特殊的宝物!

  陈明一个闪身直接来到大日星君之前,他没有兴趣再等,大日星君的实力,还在天庭上代帝主之上!

  陈明悍然抽刀,直接一刀劈出,霸仙剑!

  剑意纵横,周身全是磅礴的剑意,大日星君双眼之中一闪,猛然之间便是一掌推出!

  轰!

  大日星君倒退十步,再次看向陈明之时,已经有了警戒之色,“仙王之中,我堪称难逢敌手,我劝你一句,走到此处,也算是不错了,该回头了!”

  “莫要猖狂,反而让自己失了性命!”

  陈明根本没有跟他废话,只是笑道:“我念你修行不易.......”

  大日星君的眼中闪出一抹怒色,“找死,本座面前,也敢猖獗!日照莲台!”

  在他的脚下,浮现一座烈焰为花瓣的莲台,他站在莲台之上,浑身威势再增!

  “大日金刚掌!”

  大日星君连连挥掌,金色的掌影飞出,震得周围的太阳圣火都是四散!

  武夫笑了笑,然后道:“哎呦喂,居然是我极少的没有打死一个家伙,有好戏看了。”

  北斗星君看了武夫一眼,有些怒色,不过却是没有多说,武夫就是一个苦修中的怪胎!他在上一世,已经用他的武力证明了他有资格说这话!

  陈明收刀归鞘,再次拔刀,九年蝉如今带给他的速度,已经快要达到五倍速,让他可以在瞬间收刀再拔刀!

  一刀掀起千层浪,剑意滚滚如大河!

  金色的掌印飞向陈明,无敌之威弥漫四周,纵横无匹!

  陈明一刀挥出霸仙剑,直接劈向其中一道掌印!

  一刀掠过,掌印被陈明一刀劈成两半,然而在这时,又是一道掌印飞来!

  陈明再次收刀归鞘,抽刀便是一刀劈去!

  大日星君哈哈大笑道:“原来只有这点本事,那么你今日,必死无疑!”

  大日星君双手十指翻动,如同火焰狂舞,“太阳神光,火焰地狱掌法,八方风云动!”

  大日星君挥掌,如同是让人眼中出现幻影一般的速度,他的身影移动在陈明的周围,一道道掌印从四面八方飞出!

  陈明看了一眼,口中惊喝道:“金仙极致身法,极致出招速度!是光,他参悟的,是光的速度!”

  陈明看向周围,已经全部都是幻影,快的,竟然让他有些看不清,想要看清,唯有同等的速度!

  陈明双臂一震,龙虎齐鸣,【游空】!

  他在数道掌印之间挥刀,一刀一刀的劈开这些掌印!

  月宫太子愣了愣,“这便是金仙的极致吗?我竟然,有些看不清他们的战斗!”

  两道如同幻影一般的身影在第八关的场地之中游动,浮空掠影!

  轰!

  轰!

  轰!

  轰!

  .......

  一道道响声接连发出,这是两人在对战,在过招,声音连续不断,在他们的耳中,听起来就如同是一声而已。

  这是因为他们过招的速度太快了,快到让人听不清,此刻能够听清,看清他们战斗的,唯有仙王,即便是大罗金仙,也很是吃力!

  不过一瞬之间,场中已经全部都是人影,本以为只是幻影,但是却是在发出爆鸣声!

  两人的身影遍布全场,陈明终于是第一次遇到了一个能够和他身法以及出招速度比肩的人!

  在速度之上的优势,陈明此刻荡然无存!

  他们在速度上,旗鼓相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