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八十六 妖刀之怒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对于陈明来说,收刀不是结束了战斗,而是准备再次战斗!

  收刀是为了拔刀!

  如果说英灵之中最为强大的大日星君是数万年一出,那么如今的陈明,至少十万年才会出现一个!

  可是此刻,他们竟然已经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了,至高无冕,未尝也不是十万年一出啊!

  下一个至高无冕,也应该是十万年一出才对啊!

  这没什么不对的地方,若不是如此,陈明也不可能拥有如今的身份地位!

  陈明再次抽刀,朝着大日星君飞出,瞬息之间便是三剑劈出,劈得大日星君浑身都是伤痕。大日星君虽然连连抵挡,但是却还是无法抵挡陈明的进攻!

  诛仙剑阵,实在是太过霸道!

  大日星君想要走,离开诛仙剑阵,但是诛仙剑阵却是跟着陈明,陈明则是追着大日星君,诛仙剑阵,如影随形!

  陈明连连抽刀,大日星君浑身的火焰逐渐消散,只剩下他的本体,在诛仙剑阵之中和陈明一战,实在是太过吃力了!

  陈明眼中杀意凛然,一刀拨开大日星君的双掌,朝着大日星君的脑袋便是一刀劈下!

  这里是大日星君的弱点,唯有从此处杀他,才能防止对方涅槃!

  轰!

  大日星君被陈明一刀劈成两半,瞬间化为一团火焰消散。

  北君武道:“果然,燕皇拥有着类似于屠龙术的术法,不过却是没有屠龙术那么强大,但是却是可以一击毙敌!”

  “这便是当初斩杀九太子那一刀,一招毙敌,绝对没有涅槃的机会!”

  陈明周围环绕诛仙剑阵,继续向前,他很想知道,下一个对手,到底会是谁?

  陈明走到第九关,可以看得到,天庭的大太子,也是在此刻踏入这一关。

  对方毕竟有着天庭数万年以来的积累,居然可以这么快走到此处!

  天庭大太子走到此处,还没开始参悟经文,在陈明的前方,却是出现了一个浑身穿着金色战甲的人。

  陈明走到此处,看向身前那个穿着金色战甲的人,忽然觉得有些熟悉,此人,他似乎是见过。

  就在这时,陈明腰后的九年蝉,忽然开始暴颤!

  嗡!

  嗡!

  嗡!

  自九年蝉之中,一只灰色的蝉影飞出,它的爪子锋利无比,背后的双翼如刀。

  “知了!”

  “知了!”

  “知了!”

  .......

  蝉鸣声骤起响彻全场!

  武夫的眼中一亮,“这柄妖刀,居然是暴怒苏醒!”

  北君武看向四大仙国的人,“看来当年,四大仙国恐怕得国不正啊!若是四大仙国真的靠蝉族禅让立国,那么,这柄妖刀为何会如此愤怒!”

  武夫看向北君武,这位妖族亲王倒是有些意思,武夫道:“那一位,谁都知道是谁吧?这是天庭的立国之帝,天庭的第一代帝主!张鼎天!”

  四大仙国此刻并没有说话反驳,但是片刻之后,虚空太子还是强忍着道:“蝉族已经失了大势,这天下,有德者居之!”

  武夫大笑道:“当年的事,你们不会以为我们无冕者议会不知道吧?蝉族为了抵抗天外来敌,不惜玉石俱焚,倒是你们四大仙国,畏缩不前,最后却是恩将仇报!狼子野心,弑主上位!”

  月宫太子道:“当时的蝉族,已经无力掌控天下,如若我等先祖不立国,便是天下大乱,生灵涂炭!”

  北君武哈哈大笑道:“弑主上位,还能说得如此冠冕堂皇,我真是佩服你们!无力掌控天下,那么你等,就有力量掌控天下了?”

  金镶玉道:“那是自然,我等那时实力雄厚,自然是有力量掌控天下!”

  北君武笑道:“那么你等当时效忠蝉族,难道不是蝉族的力量,而是自己的力量?那么,蝉族为何无力掌控天下了?”

  三人被北君武说的有些脸红,无话可说,无论怎么说,当年的事,终究是不光彩的,他们得国不正,而且还是弑主这般大罪。

  若是从前,谁人敢说这话?

  但是现在,无冕者议会还真敢说出来!

  说他们两句,又不会掉一块肉,而且还能心情舒畅,何乐而不为。

  妖族这些年,被四大仙国打压得太狠,若不是无冕者议会撑腰,妖族早就没了。

  所以怼妖族什么的,简直就是家常便饭!

  数人再次看向陈明,想要知道,陈明到底要如何战胜这一位天庭的初代帝主。

  初代帝主,可不是后面的历代帝主,初代帝主,可是比大日星君还要强,能够立国,本就说明他的实力惊天。

  “叮,你触发了Z级剧情任务:蝉族的愤怒。任务要求:请斩杀天庭初代帝主,张鼎天的残余灵魂。奖励:蝉族的认可,以及,一位英灵!”

  陈明伸手轻抚九年蝉,道:“我能够感受到你的愤怒,我能够感受到你的不甘,我是你的主人,你要做的事,就交给我吧!”

  “春秋大帝,我陈明既然拿了你的刀,便绝不会让你的刀明珠蒙尘,让你失望,天庭的初代帝主是吧,杀杀看!”

  陈明倒是被这任务奖励吓得不轻,蝉族的认可倒是没有什么,但是还有一位英灵啊!

  他陈明,居然也可以获得一位英灵了吗?

  那么这位英灵,是谁?陈明觉得,这一位英灵,应该是蝉族的某位英灵还未死,只是没有认可自己。

  不过也对,自己当时的实力,想要得到一位英灵的认可,确实有点过分啊!

  蝉族的春秋大帝,未必就比至高无冕弱了。

  若是斩杀了身前的天庭初代帝主,张鼎天,也就是当年蝉族麾下四位定国大将军之一,便能得到蝉族的认可,也是得到这一位英灵的认可。

  陈明看向身前的张鼎天,“原来不仅仅是虚影,更是一缕残魂寄存在此处,张鼎天是吧,若是仙王境界的你,我还真拿你没什么办法,但是,如今的你不过只是一道残魂,若是我还不能将你斩杀,那么,我陈明何德何能,自居蝉族之主!”

  张鼎天看向陈明,这是一缕残魂,并不仅仅只是太阳凝聚出来的虚影,他还有自己的微弱意识,他看向陈明猖狂笑道:“当年我们便能斩了你们蝉族,如今,不过是再杀一次而已!”

  “星星之火,也想燎原?米粒之珠,也放光华?萤火之光,岂敢与我太阳争辉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