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八十八 太阳星宫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时间就这么缓缓过去,众人忽然看到陈明在距离太阳星宫之前的最后一步停下,他们有些不解。

  陈明此刻,分明只需要进入太阳星宫,便可以定太阳为命星成功!

  但是此刻,他却是停下了。

  武夫道:“他走的是以力破道的法子,最后定太阳为命星的时候,说不定还会有一战,所以他停下了。”

  北君武也是道:“不错,太阳未必认可他,所以他很可能还需要最后一战!”

  转眼之间,已经是一天之后,天庭大太子此刻已经懒得再管陈明了,他必须全心全意顿悟身前的这一篇经文,这篇经文他并没有见过,他是天庭第一个走到了此处的人。

  唯有全心全意,才有可能比陈明快。

  这一刻,陈明起身,他走进最后一道火墙,火墙之后,是太阳星宫,他追逐了这么久的太阳星宫,终于是出现在了他的眼前,这一刻太阳星宫光芒万丈,落在陈明的身躯之上,暖洋洋的。

  没有炙热的感觉,也没有烧灼的感觉,有的只是温暖。

  在这一刻,世间。

  本是在天空之中的太阳忽然飞快的落下,回到了天之涯。

  太阳急速流转,飞快的落下。

  无数的修行者在这一刻抬头看向黑色的天际,他们知道,有人定太阳为命星,成功了!

  至高无冕抬头看向天空,只剩下一片漆黑,玄姬道:“有人成功了,不知道会是谁。”

  至高无冕道:“希望是他吧,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他必须尽快建立绝对的威望,才能镇压住这群猛虎!如我西沉,如他东升,那么这天下,这无冕者议会,便还存在!”

  天庭帝主大殿。

  天庭帝主看向黑漆漆的天空,“他们之间有人成功了。”

  天庭大祭司道:“我算了一卦,卦象不明!”

  天庭帝主笑道:“太阳本就是道,算不出来的。如今,只能等消息了。”

  太阳飞速落下,只能说明一点,有人定太阳为命星成功了,如今,那人应该在炼化太阳的星核,在他炼化完成之前,太阳不会再升起。

  陈明继续前行,他走进太阳星宫,作为第一个走进太阳星宫的人,他可以看得到,在前方有着一张桌案,在桌案之上,有着一篇经文,他走到桌案前,伸手拿起这一卷经文,可以看得到,上面封皮上有着四个大字:太阳轮转。

  这应该是媲美至高无冕修行的太阴轮转,也是禁忌功法。

  若是安青玉能够改了性子,这功法倒是可以给她。

  陈明挥手,直接将太阳轮转收下,而后他看到了在前方的一座石台之上,有着一颗闪亮的明珠。

  在石台的旁边,是一个太阳圣火凝聚的人形。

  这应该就是太阳的星核了。

  只要炼化了此物,便可以成功定太阳为命星!

  陈明伸手,将这颗明珠拿了起来,但是他并没有直接开始炼化,他能够感受到,这其中有的,只是浓郁的太阳之力。

  可惜了,若是是无尽光明之源,陈明就直接炼化了。

  他修行的是三千大道,只是太阳,并不足以承载他的道。

  这个时候,旁边的人形开口道:“汝是第一个走到这里的人,吾的力量,愿意借给你。”

  陈明道:“我想要我的答案。”

  人形挥手,在太阳星宫之中,出现了一道门户,那人形道:“你要的答案,便在这一扇门户之中。”

  这一道门户,通体鎏金,神秘非凡,让人遐想连篇。

  那人形道:“吾的秘密,就在这一扇门户之中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我要如何才能进入这其中,杀了你吗?”

  那人形哈哈大笑道:“吾不是你的考验,吾是太阳!汝杀不了我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那我要如何才能进入其中?”

  那人形道:“汝只需要付出代价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什么代价?”

  那人形缓缓道:“进入这一扇门户之后,汝永远无法再炼化太阳星核。”

  陈明看向这人形,全是问号,甚至连名字身份都是问号,还真打不过啊。

  早知道是这样,还在外面恢复个什么劲啊!

  陈明走到门户之前,没有犹豫,直接伸手推门,只是太阳,并不是三千大道,并不足以承载他的道,不符合他的心意。

  于是他推开了门,走进了其中。

  有些时候放弃很难,可是大道之前,没有人能够违背自己的道。

  陈明不过刚刚走进其中,便是瞬间有了感觉,冷,极致的寒冷!

  他看向周围,万载寒冰此起彼伏!

  在他的身前,四周围全是一片漆黑,无尽的寒气,寒冰凝聚成一条路,通向远方。

  此刻的陈明终于是露出了一抹笑容,“我猜错了,并不是我的那几个想法,而是极阳之地,必有极阴之物!万物是阴阳平衡的,太阳也是如此!”

  “太阴太阳,便可演化万道!”

  “哈哈哈哈,这才是我想要的!”

  陈明踏着寒冰飞速向前,朝着远方遁去!

  他找到了他想要的,此处的星核,才是真正的太阳,而这个太阳,足以承载他的道!

  天庭大太子终于是在此刻参悟完了经文,他起身,同样是朝着太阳星宫走去!

  周围的修行者都是愣住了,“天庭大太子也是进入了太阳星宫了,此间胜负,还真不好说了!”

  “给燕皇十个胆子,他也不敢在太阳大道面前动手!”

  “那么,到底谁会定命星成功?”

  “不知道,唯有等他们出来!”

  众人都是不明白,为何陈明进入了其中,天庭大太子还能进入其中。

  天庭大太子走进太阳星宫之中,可以看得到眼前有着一道门户,其中有着无尽的寒气。

  “燕皇,是进了这道门吗?”

  他看向周围,在一座石台之上,有着一颗温暖的明珠。

  “这便是太阳的星核?”

  他走上前,将太阳的星核握在手中。

  他再次回头看了一眼陈明走进去的门户,他不知道陈明走进去是为了什么,不过他现在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去做,而不是思考陈明为什么走了进去,那就是,炼化太阳星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