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九十一 告辞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片刻之后,至高无冕驾临至高议会,在至高议会上落座。

  他来到之后,场面瞬间平定了下来。

  不过片刻之后,盖九幽道:“至高无冕,陈明赢了便赢了,此举,是不是太过招摇了一些啊!”

  盖九幽看向至高无冕,有着试探的意味。

  而此时,紫禁笑而不语。

  陈明赢了,对于其他的无眠者来说,其实影响并不是很大,算是好事吧。

  但是,那个九折,深深地刺痛了他们的心,他们也是九成价卖的啊!

  都是九折,这是不让他们一起吃肉了吗?陈明是定太阳为命星之后,嚣张了?所以决定一个人吃完这块肉?

  至高无冕默默不语,他现在还没注意到那个九折。

  零号也是道:“陈明赢了,还拿天庭大太子增长名气,九折出售,未免有些过于欺负四大仙国了,如今,我等不适合和四大仙国开战。”

  听到这里,至高无冕算是明白了,原来是这个九折搞的无眠者们气不过啊。

  无眠者们,在燕国购买之后出售,转手就相当于赚了一半,可谓是赚的不亦乐乎,但是这时,陈明忽然搞了个九折,让他们有些难以接受。

  至高无冕此刻也不好说话,本来,他是想要直接加封陈明真正的无眠者之位的,定太阳为命星,已经有了加封无眠者的资格,但是此刻,陈明此举好像确实有些不厚道啊!

  想要加封陈明的话,他此刻也不好说了。

  陈明这小子,看着鬼精鬼精的,怎么犯了这种低级错误啊!

  本来靠着带大家一起吃肉,算是被其他的无眠者接受了,但是这么一个九折,就有些尴尬了,这不是耍无眠者玩吗?

  这个时候,紫禁笑而不语。

  其他的无眠者也是道:“此举,有些过火了。”

  “如今形势微妙,很有可能引起四大仙国的怒火反击!”

  “还是让陈明收敛一些比较好。”

  “不错,至高无冕,陈明是什么身份,我们大都已经明白了,

  只是目前看来,陈明似乎是有些难堪大任啊!”

  这个时候,紫禁依旧是笑而不语。

  至高无冕此刻也不好说话,陈明,确实有些太不厚道了。

  他只好看着其他的无眠者争吵,不好开口。

  待得众人争论了一个时辰,至高无冕忽然发现,六个无眠者之中,紫禁,竟然是从未开口,这倒是让他有些惊奇,至高无冕道:“紫禁,此事,你怎么看?”

  众人听到至高无冕问紫禁,这才看向紫禁,忽然想起,紫禁似乎是从未开口啊!

  紫禁慢条斯理地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然后慢慢地饮了一口,而后,他整了整衣衫,又倒了一杯酒。

  盖九幽道:“紫禁,你以前可没有这么慢条斯理的性子啊,怎么,改性子了?”

  紫禁再次饮下一杯酒,缓缓道:“不急不急,我们身为无眠者,要学会养自己的气,这样,才能慑服手下的人不是吗?”

  就这一点,紫禁发表了一篇关于无眠者如何御下的长篇论文,足足一个时辰之后,紫禁才开始道:“你们说的关于陈明的这一点,我也是有所听闻。”

  众人看向紫禁,这厮废话了一个时辰,这才开始说重点,绝对是有问题!

  紫禁再次倒了一杯酒,然后慢慢地饮了一口,这才开始道:“关于陈明打折这一点,我还是有所了解的,据我所知,我们无冕者议会前去购买,好像是八折!”

  众多无眠者瞬间意识到了事情好像不太对,他们是八折,如果说是十成的八折,那就是涨价了啊,绝对不是。

  盖九幽忽然皱眉道:“难道说,是六成的八折?比半价还低?”

  紫禁再次倒了一杯酒,待得他慢慢喝完,这才道:“正是!”

  众多无眠者瞬间变了脸色,六成的八折是个什么概念,半价啊!比半价还低啊!

  盖九幽继续道:“所以说,你刚刚慢条斯理地饮酒,说御下的心得,就是为了拖延时间?”

  紫禁笑了笑,然后道:“不才,喝一杯酒的时间,估摸着也就赚了几千万白晶币嘛,不值什么钱。不过,这价值几千

  万白晶币的一杯酒,自然应该慢慢品啊!”

  紫禁继续道:“大家都是无眠者,富可敌国,这点小钱,应该不会跟我计较吧?”

  喝一杯酒的时间,就是几千万白晶币,这跟捡钱有什么区别,不不不,还是有区别的,这比捡钱快,而且,比抢的都快!

  盖九幽怒视了紫禁一眼,然后压下自己的怒气,快速道:“诸位,我老婆快生了,就恕不奉陪了!”

  另外一个黄袍的无眠者也是站了起来,然后道:“诸位,我老婆也快生了,我也先走一步了!”

  紫禁露出一抹奇怪的神色,问道:“你们的老婆,是同一个人?”

  盖九幽懒得搭理紫禁,明摆着是在拖时间啊,紫禁这厮,绝对派了大量的无面者去抢购货物了!

  盖九幽连忙道:“对对对。”

  然后其他的无眠者脸色都变了,盖九幽这才意识到不对,然后道:“哦不对,是同一天。”

  盖九幽一扫袖子,然后道:“诸君,在下先走一步了,告辞!”

  其他的无眠者也是起身,朝着至高无冕一拱手,然后道:“至高无冕,我等先告辞了!”

  “告辞!”

  “告辞!”

  “告辞!”

  .......

  五个无眠者瞬间消失在至高议会之中,只剩下紫禁和至高无冕两个人,这个时候,紫禁才悠悠道:“哦,对了,至高无冕啊,我觉得,陈明是真心为无冕者议会做事,加上他此次定太阳为命星,大大宣扬了我无冕者议会的威名,可以让他真正登临无眠者之位了!”

  至高无冕无奈苦笑,然后道:“等他回来吧。”

  紫禁又是慢条斯理地倒了一杯酒,开始慢慢品。

  至高无冕道:“他们已经走了,没必要这么慢了。”

  紫禁小口小口地喝完一杯酒,然后缓缓道:“习惯了,好像一时之间改不过来,有点上头。几千万白晶币一杯的酒,还真是醉人啊!”

  至高无冕: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