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九十三 勾指起誓·虚空碎裂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不夜城,玄姬站在留给陈明的传送阵之前,她看到了传送阵之上,亮起了璀璨的光芒,她知道,这是陈明将要回来了。

  周围,数百无面者静静地站在原地,身披黑袍,他们在等待,他们的无眠者归来。

  上面已经隐约有消息传来了,回来的燕皇,将会正式加冕为无眠者,得到无眠者面具。

  而且,他们也开始明白了陈明的身份,陈明,是至高无冕选定的下一任至高无冕。

  他们此刻能够做的,唯有恭敬等待陈明的归来。

  肃静无声,众人站在寒风之中等待着陈明的来到,只待陈明来到,他们便需要朝着陈明行礼。

  这是表示臣服,表示尊敬。

  就在这时,玄姬忽然看到,在传送阵之上,有着一条紫色的藤蔓开始生长,紫色的藤蔓从虚空之中生长而出,朝着周围蔓延,而后,迅速包裹住整个传送阵。

  一朵如同紫色水晶的花朵绽放,而后,虚空碎裂,紫色的藤蔓弥天,将周围的空间全部粉碎。

  玄姬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没有多话,飞速朝着至高无冕的所在而去。

  至高无冕的轮椅车停在湖泊之外的山头,他正在看着卓青瑶悟道,玄姬风风火火地赶来,朝着至高无冕皱眉道:“义父,有些急事。”

  至高无冕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  玄姬看了一眼卓青瑶,至高无冕明白了过来,能够影响到卓青瑶,除非是陈明出事了!

  至高无冕笑道:“我以为什么大事呢,走吧,去看看。”

  两人离开了此处,来到了最高议会之上,玄姬这才道:“虚空花开了,目的是截杀陈明!”

  至高无冕差点气得站了起来,他的鼻翼之中呼出两道粗气,“什么时代了,四大仙国,居然还敢向我无冕者议会挑衅,寻死不成!”

  至高无冕伸手一拍桌子,“我有刀,而你们为我执刀,现在,我在召唤你们........”

  不过片刻,六位无眠者出现在了至高议会之前,紫禁看向盖九幽和黄袍的无眠者,笑道:“你们的老婆生了,男孩女孩?”

  盖九幽本想回一句,但是在这时。

  至高无冕伸手一拍桌案,“肃静!”

  众多无眠者瞬间安静了下来,能够让这位坐拥半壁天下的至高无冕动怒的,可不多。

  至高无冕道:“虚空花开了,他们要截杀陈明,这是对我的挑衅,对无冕者议会的挑衅,而我和无冕者议会,不接受任何挑衅!”

  “明白了吗?”

  零号问道:“虚空花,那可不好找,太虚对于空间一道的术法,极为擅长。”

  至高无冕只是再道了一遍,“无冕者议会,不接受任何挑衅!”

  零号当即明白了过来,而后他举杯,“这一杯,敬长生!”

  至高无冕这个态度,那就是直接将这一场截杀定义为战争了啊!

  其他的无眠者也是举杯,而后道:“这一杯,敬死亡!”

  他们明白了,至高无冕怒了,至高无冕的暴怒,唯有鲜血和生命才能洗刷!

  至高无冕举杯,然后冷冷道:“最后一杯,敬自己!”

  战争开始拉开序幕,无眠者们饮下了酒,这纵横世间的猛虎,要向这天地展现他们的爪牙!

  无冕者议会,不喜欢选择,也不做选择,不喜欢挑衅,也不接受挑衅。

  他们是无眠者,同样是无冕者议会最强大的力量,而现在,他们倾巢出动。

  无冕者议会,态度向来都很强硬,硬的如同掌中的刀!

  陈明在传送的过程之中,忽然感受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,他和之前布置下的传送阵,失去了联系。

  陈明思考了片刻,当即大喝道:“跟我来!”

  陈明抽刀,一刀劈开周围的虚空,想要强行从传送过程中离开,虽说不知道会出现在什么地方,但是至少比去到对方固定的地方要好。

  就在这时,他们的周围,忽然有着无数的紫色藤蔓蔓延开来,陈明看到这藤蔓的第一眼,便是认了出来,“虚空花!”

  太虚的虚空花,可以让他们穿梭在世界的任意一个地方。

  虚空花蛮横的撕裂了整个传送阵空间,虚空破裂,紫色的藤蔓弥天!

  一朵如同紫色水晶的花朵,悄然绽放。

  陈明三人从传送阵构筑的空间通道之中掉了出去,入目,是一片白雪皑皑。

  陈明伸手抓住陈灵儿的胳膊,稳住了陈灵儿的身形,两人在白雪之上落下,青龙道人也是在此刻落下,站在了陈明的身前。

  苍茫雪原,大雪封天,寒风呼啸。

  一片白雪忽然立了起来,从中有一个身穿黑衣的大罗金仙直起了自己的腰,他的眼神有些淡漠,淡漠的如同寒霜。

  紧接着,又是一片雪地开始鼓动,又一个大罗金仙站了起来,越来越多的雪地鼓动,数百个身穿黑衣的大罗金仙起身,黑压压的一片,在雪地中显得渺小,在陈明的面前显得沉重如山。

  在这群大罗金仙的最前方,无尽狂风呼啸,卷起千堆雪,露出其中一个坐在寒冰大椅上的家伙,他带着一张面具,只露出自己的双眼,他睁开双眼,如同寒冰般闪耀,闪烁着寒芒。

  在他的面前有着一个冰雕的花盆,花盆之中,是满满的冰沙,在冰沙之中,一朵紫色的花朵正在绽放,那是虚空花。

  陈明看向此人,戴了面具,并看不到对方的身份,至于实力,满头都是问号,至少是一位仙王。

  陈明道:“你是何人?”

  带着面具的仙王笑了笑,“既然戴了面具,就不会让你知道。”

  陈明道:“我反正也是死人了,就让我做个明白鬼吧?”

  那仙王哈哈大笑道:“燕皇,果然如同世人传说的那般狡黠啊,你是燕皇,你在神山之上力挫众天下,可谓是铸就了无敌之势,而如今,你更是定太阳为命星,更是如虎添翼。这般人物,你以为我会把你当成普通的小人物看待吗?”

  那人看向陈明,目光寒冷,“要知道,你可是,下一任至高无冕,这半壁天下的主宰者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