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六百九十六 勾指起誓·零号观虎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那大罗金仙伸手拿起完整的鬼医令,看向陈鱼,只见陈鱼伸手朝着另外一位大罗金仙一指,然后道:“杀了他!”

  那大罗金仙露出一抹狠色,看向另外一个大罗金仙,“这是第一件事!”

  三人合攻剩下的最后一个大罗金仙,不过片刻之后,那个大罗金仙便是喋血长空。

  然后陈鱼看向剩下的那个大罗金仙,吩咐道:“第二件事,帮助我们逃跑!”

  大罗金仙摇头,“这件事我做不到,莫说是你们,便是我,也无法离开此地,阵眼,在第一无眠的手里。”

  陈鱼道:“那就掩盖我们的行踪吧。”

  那个大罗金仙走到陈鱼的面前,然后摊开双臂道:“帮帮忙,腰斩吧!”

  陈明看了这个大罗金仙一眼,倒还真是够狠!

  陈鱼二话不说,直接将这位大罗金仙腰斩,手中卯木针飞动,不过一闪而过,这个大罗金仙本来就没有抵抗,下一刻,这个大罗金仙已经是摔落在了地面上。

  大罗金仙看向陈明和陈鱼,然后道:“赶快走吧,马上,其他人就追过来了。”

  陈鱼看向这个大罗金仙,然后问道:“最后一件事,我想要知道,到底是谁,策划了这件事。”

  这个大罗金仙犹豫了一阵,终究是开口,然后道:“四大仙国。燕皇,你的天赋太可怕了,只要不死,注定是第二个至高无冕,他们不希望看到第二个至高无冕出现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口中冷冷道:“四大仙国,本就是仇敌,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只能说,我陈明,棋差一招,败了。”

  这个时候,陈明终于是明白,为什么真正的霸主很少出现在世间,因为这样,都已经死在刺杀之下了啊。

  自己还是太大意了。

  这个大罗金仙继续道:“不过,就算是你这次逃走了,你也无法用这个作为开启战争的理由,领头的是第一无眠,这只是你们无冕者议会的内部争斗。”

  陈明没有继续多说,这种事情,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。

  陈明和陈鱼快速离去,不过半刻钟之后,便有大量的金仙追逐到了此处,见到此处被腰斩的大罗金仙,他们连忙问道:“他们逃出了何处?”

  被腰斩的大罗金仙伸手,指了一个和陈明他们逃走完全相反的方向。“那边!”

  数十大罗金仙飞空,朝着他所指的方向追去。

  在这颗满是寒冰的星辰之外,一颗白色的星辰之上,零号的身影逐渐落下,在他的身后,有着诸位仙王落下,不久之后,有一个斥候前来禀报道:“在前方的覆水星,有着大量的大罗金仙出现,还有着仙王的战斗发生,在覆水星之外,有着封闭大阵,阻隔其中的人出来。”

  零号有些玩味地看向这颗星辰,笑道:“还真是没有想到啊,这么简单,我便找到你了,陈明!不过,我倒是更喜欢你的尸首呢。”

  有仙王问道:“无眠者阁下,我等应该怎么做?”

  零号微笑道:“等雪化,等春天来,据我所知,第一无眠出现了,若是陈明能够在第一无眠的手下支撑过一个月,那么我便出兵救他。”

  有仙王道:“那个时候,无眠者阁下得到的,应该是陈明的尸首,以及第一无眠的尸首。”

  零号大笑道:“这样不是正好吗?”

  “我可没有动手,我只是,看了一会儿猛虎而已,哈哈哈哈!”

  “告诉其他无眠者,这一片区域,我们已经查探过了!”

  陈明会死,第一无眠的手下,陈明根本无法活下来,而他,将成为斩了第一无眠的功臣,携着这滔天之功,重新回到无冕者议会!

  茫茫白雪之中,有着一个小小的洞窟,洞窟不大,只能容得下一只熊,或者是两个人。

  在一个巨大的雪人之中,陈灵儿开口问道:“师父,青龙道人,他怎么样了?”

  巨大的雪人摇头,“我不知道,我希望他能活下来,这家伙,在妖族怂了一辈子,没有想到,这一次,他倒是真的像个大丈夫。”

  雪人自然是陈明变化成的,在这样的雪地之中,变成个雪人,可以遮掩他的气息,而陈灵儿,则是被他包裹住。

  只有这样,他才能遮掩住陈灵儿的气息,不然这些大罗金仙的神识探查到。

  雪人之中,陈灵儿双手抱着膝盖,坐在皑皑白雪之上,她伸手,在白雪之上写下一句话:姐姐,你饿不饿?

  陈明能够感受到陈灵儿写了什么,但是却是摸不着什么头脑。

  陈灵儿忽然抬头,问道:“师父,我们不会死的,对吧?”

  陈明温和地笑,“有师父在呢,说什么胡话呢。”

  陈灵儿道:“在我小的时候,被药王谷抓去炼药,他们给我喂补血的药材,但是没用,我的血液特殊,普通的补血药材根本没用,然后他们就割开我的手臂,取血,我能够感觉到血液离开自己的身体,带走了我的温暖,让我的身躯缓缓变冷,那个时候,我觉得好冷好冷,我想,那应该就是死亡了吧。”

  “就在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哥哥找到我了,然后我便看见了师父,师父展开大阵,将整个药王谷的人全杀了,我很讨厌杀人,不过那个时候,我觉得,师父杀人的样子,真帅。”

  “可是师父,我们现在,要怎么逃走啊?”

  陈明道:“至高无冕会知道,无冕者议会会知道,我是下一个至高无冕,我还是燕国的皇,他们,会来救我们的,我们现在,只需要活着,活着等到他们来救就可以了。”

  “无冕者议会,可是这天下最大的势力,至高无冕,是这天下的最强者,他一定会救我们的!”

  陈灵儿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嗯,师父,你说的我都信。”

  陈灵儿蹲下,靠着白雪缓缓睡去。

  陈明看向周围,如今的灵识并不多,根本不足以让他提升境界,他也无法修行,修行的动静太大了,只能暴露自己。

  他现在,山穷水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