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零四 话语,总是不如事实可靠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怒啸继续道:“按照百年大战的规则,帝星之前,皆是战场。而我燕国的帝星,则是在此处,多宝城并不在其中,我们必须要保住多宝城,所以需要分出至少十万的兵力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目光扫向三位亲传弟子,大罗金仙是不能上战场的,而燕山的七宗罪,除了紫霞仙子都已经是大罗金仙了。

  此次参战带兵的,只能是亲传弟子。

  陈明的目光,最后落在凌仙的身上,“凌仙,命你率领十万玄鸦铁骑,镇守多宝城!”

  多宝城,是不能有失的,多宝城,牵扯了太多。

  凌仙上前一步道:“可是师父,我想要杀入四大仙国,替四师妹报仇,能够杀多少金仙,都是报仇!”

  陈明沉声道:“凌仙,你给我记住,你如今是燕国的太子!太子,就应该有太子的担当!”

  凌仙拱手,虽然有着不乐意,但是也只能道:“弟子,明白了!”

  陈明看向李素衣,问道:“素衣,燕山领主和玄鸦铁骑熟悉的怎么样了?”

  李素衣拱手道:“师父,我以每个燕山领主统领上百人的玄鸦铁骑,熟悉了三年,已经能够熟练地调控玄鸦铁骑。”

  陈明点头道:“嗯,很好。这一次,我要打到四大仙国的帝都之前,打到他们割让星空为止!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素衣,牧野,你们去准备一下,你们俩,随为师出征。”

  陈明道完,宣布散朝。

  他并没有想着突破到天仙,他需要这一场战争,他必须参战,唯有自己参战,他才能保证战果。

  他隐隐觉得,如果他能够在百年大战中铸就威名,那么会得到一个光环。

  这是一次足以记载进无眠者历史的功绩。

  至高议会再次召开,陈明前往不夜城,在至高议会中坐下,靠着至高无冕,坐在至高无冕的身旁。

  至高无冕道:“还有三年,便是鬼门大开的时间,按照我们与四大仙国,以及妖族制定的规则,所有金仙,都可以参战,战争,对于下面的无面者来说,还没有开始,但是对于我们来说,已经开始了。”

  紫禁道:“燕皇的动作,并没有瞒过四大仙国,据我所知,瑶池和天庭,已经汇聚三十万金仙大军,直逼多宝城!燕皇,还是小心为妙啊!”

  盖九幽也是道:“四大仙国虽说战力不怎么样,但是人多势众,请燕皇记住,我们无冕者议会的无面者,出了名的,是难杀,我们之所以有着这种威名,便是因为我们出手的无面者,几乎都是有着必胜的把握,加上我们藏身于黑暗,所以四大仙国摸不透。”

  零号直接道:“意思很简单,我们的战斗,只会在边境附近,不会深入。”

  陈明没有在意那么多,“我会御驾亲征。”

  武夫道:“燕皇,还是冷静一些比较好,每一个仙国,兵力都不下百万,没有那么容易的。”

  陈明没有问其他,只是朝着至高无冕拱手问道:“若是有哪个仙国破坏规则,不知道至高无冕会如何?”

  至高无冕微笑,“虽然老了,这点本事还是有的,哪个仙国违反规则,哪个仙国就换一个帝主。四大仙国没理,真武哪个老匹夫也不好出手!”

  陈明拱手谢道:“多谢至高无冕!”

  有了至高无冕作保,陈明终于是没有了任何后顾之忧,厉兵秣马二十年,一朝锋芒毕露,必让天下侧目。

  陈明知道,这样会让四大仙国以及其他无眠者知道自己的实力,但是他只有三百年了,他必须在这三百年之间拥有半国之力,甚至是一国之力。

  多一处地盘收割,他便要强大一分!

  其他的无眠者也是没有多说,陈明都已经决定御驾亲征了,可见已经无法避免了。

  陈明当即举杯,高喝道:“这一杯,敬长生!”

  无眠者们和至高无冕举杯,“这一杯,敬死亡!”

  众人齐声高喝道:“这最后一杯,敬自己!”

  这是无冕者议会的习俗,每当有战争发生,便会举行这个仪式,无眠者身份贵重,至高无冕架子也不大,故而是谁先举杯高喝,都不会让至高无冕生气。

  “叮,你触发了z级剧情任务,百年之战。

  挑战任务一:马踏天庭。要求,进军到天庭帝星之外。奖励:2000亿灵识。500w声望。

  挑战任务二:马踏瑶池。要求,进军到瑶池帝星之外。奖励:2000亿灵识。500w声望。

  挑战任务三:马踏太虚。要求,进军到太虚帝星之外。奖励:2000亿灵识。500w声望。

  挑战任务四:马踏月宫。要求,进军到月宫帝星之外。奖励:2000亿灵识。500w声望。

  完成四个挑战任务,可以获得未知奖励以及神秘奖励。”

  九个酒杯落在地面上,一个个无眠者消失在大殿之中。

  陈明和武夫走在满是星辰的阶梯上,武夫道:“若是有需要我的地方,尽管开口。”

  他道完,朝着陈明递过来了一张黄纸,陈明伸手接过,收在了储物戒之中,“放心,用得着你的时候,我绝对不会客气!”

  回到燕国,让陈明没有想到的是,居然来了一个他没有想过的人。

  烟生笑来了。

  燕山分部之上,陈明的院子中,陈明抬起头扫了烟生笑一眼,已经是金仙修为,而且是金仙巅峰,倒是修为不低。

  烟生笑自顾自地在陈明的身前坐下,然后道:“请问此次百年大战,无冕者议会有何安排,又或者说,燕皇你有何安排?”

  陈明道:“听说,天庭和瑶池,有三十万联军开赴多宝城?”

  烟生笑点头道:“不错,兵力绝对不下三十万,你的动作,并没有瞒过四大仙国,他们知道你想要做什么,他们想要将你困在多宝城。”

  陈明大笑道:“三十万大军而已,也想要阻拦本皇的脚步?”

  烟生笑道:“那你觉得多少才够?”

  陈明并没有多说,只是道:“等到战争开始的时候,你会知道的。话语,总是没有事实来的可靠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