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二十二 马踏诸国·千秋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拿出一封信,放到青龙道人的手里,然后道:“将这封信,交给千秋亲王,他会明白的。”

  青龙道人再次拱手,接过信悄然离去。

  千秋世子看到陈明这般看重自己父子,很是感动,这才是值得效忠的君主啊,还没有到那个时候,却是已经开始考虑他们的安全了。

  千秋世子并没有觉得陈明的身份不够格说这话,下一任至高无冕,还不够资格,那么谁够资格?

  千秋世子在陈明的面前恭敬跪下,然后道:“燕皇如此看重我们父子,就是刀山火海,我父子也绝不退缩!”

  陈明挥手,然后道:“去吧,这一次领兵的机会,我是帮你争取来了,能够获得多大的功绩,就看你的本事了,这世上,好像还没有一门双亲王吧,不过我倒是觉得,可以有。”

  陈明这话已经说得足够露骨了,这意思就是要他得到足以封亲王的战功!

  千秋世子再拜道:“多谢燕皇提点,小子记住了!”

  陈明闭上双眼,淡淡道:“去吧。”

  千秋世子走出营帐,看着天空之中的烈日,只觉得浑身都是热血上涌,这就是燕皇,这就是下一任至高无冕!

  此等存在,竟然是如此看重他,他必定不能让陈明失望。

  七日后,千秋王府。

  千秋亲王现在其实有些后悔,当初他是怎么想到替陈明出手的?

  这不是找死吗?

  至高无冕还有三百年好活,三百年的时间,陈明真的能够成长到至高无冕那个地步,这根本不可能啊,陈明现在,最多就是金仙无敌的实力!

  就算是陈明是轮回仙,境界实力提升很快,但是怎么也要个五六百年,才能提升到仙王实力吧?

  而仙王实力,根本不足以压住无眠者啊!

  无眠者,可都是俯视天下的猛虎,这是一群猛兽,只有真正的强者,才能统御他们。

  三百年之后,这压根不可能镇压无眠者嘛!

  那个时候,若是四大仙国发难,燕国何处容身?

  燕皇现在,就如同是狐假虎威,仗着至高无冕未死,嚣张跋扈之极,但是这些,总归是要还的。

  待得瑶池女帝出关,死的第一个就是自己!

  千秋亲王看向身前的青龙道人,青龙道人道:“这是陛下交给你的。”

  千秋亲王伸手接过这封信,将其打开,不过看了一眼,便看到了其中的东西,这是一气化三清的全篇!

  燕皇,居然将燕国的十大仙术给了自己!

  各国的十大仙术,可是只有亲王才能学习的!

  千秋亲王仔细看了看信封之中,除了一气化三清,并没有只言片语。

  千秋亲王看向青龙道人,问道:“燕皇,并没有说什么。”

  青龙道人笑道:“难道还需要说什么吗?”

  千秋亲王想了想,是啊,自己已经投靠了燕国,被女帝所不容,女帝之所以留着自己,便是为了等到她出关的时候看风向,若是陈明有机会成为至高无冕,那么他便不会死。

  若是陈明不够格,那么自己就是被杀了之后祭旗的下场,这样,瑶池女帝也可以告诉天下,真正的叛乱者已经死了,她可以名正言顺地重新回到四大仙国的阵营之中。

  这就是瑶池女帝,可谓是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瑶池女帝坐墙头,看那东风摇。

  而他,却是一条路走到了黑。

  青龙道人继续道:“你还有别的路走吗?”

  千秋亲王摇头。

  青龙道人道:“三百年,这三百年,所有的战功,所有的封赏,都是你的,就看你,能够做到什么地步了。若是你有机会可以强行让瑶池女帝站在燕国这边,不就可以了?”

  千秋亲王深吸一口气,然后道:“我明白了,我会做好的。”

  青龙道人笑,然后道:“为了陛下,我断了一臂,你猜,我后悔过吗?”

  千秋亲王不知道说什么,静默不语。

  青龙道人也不等千秋亲王回答,继续道:“我从不后悔,一个人,一辈子,总要做些事,有些事,或许我们做不到,但是不代表别人做不到,至少燕皇,就做到了很多没有任何做到过得事。”

  “这样的事,有很多,我不说,你也知道。”

  千秋亲王点头,而后道:“请转告陛下,微臣,愿意以死效忠!”

  青龙道人满意地点点头,千秋亲王称呼陈明,已经是称呼陛下了,这就已经够了。

  青龙道人离去,他觉得他这一行非常的成功,别说,他觉得他还挺适合当个说客的,燕国有钱,可以许以重利,燕皇野心勃勃,也是明主。

  要是这还不行,那就用自己的断臂现身说法,我这么厉害的,都投靠燕皇了,你还在犹豫什么?

  青龙道人满意地走了,千秋亲王起身,然后道:“我记得,我还有十八个女儿未嫁吧?告诉那些年轻的仙王,我想要嫁女儿。”

  千秋亲王的话很快传了出去,第二日,千秋亲王王府的门口,人山人海。

  来的年轻仙王并不是很多,但是还是有着数位。

  千秋亲王虽然不是很满意这个结果,但是还是很不错了。

  前线战乱纷纷,月宫和瑶池的边界,更是战火连天。

  李素衣和罗牧野潜藏在后,看着瑶池的大军持续进攻月宫的巨星,并不是决战,但是十万级别的战场,还是足以牵动很多人的心弦的。

  陈明要的,只是拖住月宫和太虚的人。

  一日,李素衣和罗牧野回到陈明的营帐之中,罗牧野问道:“师父,我们已经进攻了数日了,但是还是没有见到太虚的人马,太虚,有没有可能根本没来啊?”

  陈明微微摇头,然后道:“如今的天下战场,若是太虚不来,月宫在我们燕国和瑶池的兵锋之下,必败无疑,太虚是不能接受这个结果的。”

  “若是月宫彻底战败,那么我们便有着瑶池的兵力,可以强行占领太虚的地盘!我们之前无法占领,不是因为别的,而是因为兵力不足,三十万玄鸦铁骑,若是分开,必定会被太虚吞掉。可若是有了瑶池的兵力,那么我们便有着足够的兵力占领太虚的地盘。”

  罗牧野微微,点头,然后道:“师父的意思是,太虚必须要来,他不敢不来,可是,他这么久都没有出现,到底在做什么,他不会浪费时间吧?”

  陈明的目光一转,也对,陈明觉得太虚的兵力被他牵扯在了月宫和瑶池的边界上,那么太虚是不是也觉得月宫将燕国的兵力牵扯在了此处。

  若是陈明用兵,绝对不会接着养隐忍不发,隐忍不发,必定有所图谋!

  那么,太虚在图谋什么?

  陈明眼中闪过一抹精光,当即起身道:“糟了,多宝城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