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二十六 马踏诸国·你真聪明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扫荡太虚剩余的残兵,根本不在话下,两轮冲锋之后,虚空太子率领的大军已经是彻底覆灭。

  陈明看向身后的玄鸦铁骑,士气还在巅峰,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,只能让他们更加兴奋。

  陈明再次握刀,而后大喝道:“破城!”

  一边冲锋,陈明一边看向身旁的李素衣,吩咐道:“素衣,去将月宫的长公主给我擒来,要活的!”

  李素衣点头道:“弟子明白了。”

  此时此刻,陈明的大军从城池之中杀出,直接杀入月宫的后军,虽说月宫的长公主及时调整阵型,但是还是不免被陈明冲得七零八落。

  后军之中,月宫长公主遥遥地看向陈明,“瑶池夺嫡,收纳地仙祖地,入主妖族,你这个在棋盘之外高高在上的燕皇,居然也会亲自下到这棋盘中来欺负我们这些小辈?”

  陈明冷冷一笑,“有些人,还不是动用不该动的东西,我的四徒弟,难道就不是这么死的吗?我至少比你的母亲要更好,我没有要你的命,相比你的母亲,我倒是更有气度!”

  月宫长公主冷冷一笑,然后道:“不用想着抓我了,我是大罗金仙巅峰,距离仙王只差一步,我知道战场的规矩,作为大罗金仙,我不会出手。”

  “所以,燕皇,可以做一笔交易吗?”

  陈明看向月宫长公主,乱军之中,两人对视,陈明乘龙在月宫长公主的面前缓缓落下,龙首低下。

  陈明在这里和月宫长公主对话,其他的玄鸦铁骑却是在罗牧野的带领下继续进攻。

  陈明笑着看向月宫长公主,问道:“那么,你有什么交易可以做?”

  月宫长公主道:“我想要你放了这里的月宫士卒。”

  陈明皱眉道:“那你需要付出的东西可不少啊,你要知道,无冕者议会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。”

  月宫长公主指了指自己,食指落在自己的胸口,一个金仙的胸口被蝉刀劈开,鲜血洒了月宫长公主一身,金色的鲜血,从她的食指滴落。

  她的神色没有丝毫变化,依旧是看着陈明。

  陈明故作思考状,准备拖延一会儿时间,现在月宫兵败已经是定局,下一个一百年,自己可不一定还是地仙,恐怕不能入场了。

  太虚的兵力还保留至少过半,天庭的兵力也只损伤了三成,若是月宫也保存了兵力,只是自己几个徒弟上场,很有可能便是无法获得下一场百年大战的大胜了。

  这三百年之间星空的鬼门,对于陈明至关重要,这是他动用蝉族英灵树的根本所在,绝对不容有失。

  他想要一举将月宫打死,打到月宫在千年之间无法踏上这天下的战场。

  陈明思索了很久,然后道:“只是你,可能还是不太够啊。你不过,只是月宫的一位长公主而已。”

  月宫长公主道:“我才是月宫真正的继承人,这一点,从母亲闭关之后让我统领月宫,你就应该能够看出来了。若是我想走,你留不住我。你想要擒住我,只能答应我的条件。”

  “而且,我的条件也不差,月宫真正的继承人在燕国当人质,我月宫必定对你敬畏有加。”

  陈明沉默不语,似乎是在思量这样做的好处。

  月宫长公主继续道:“下一个一百年,阁下绝对不会再出现在这个战场之上,玄鸦铁骑便是失去了天下金仙第一人的优势,在这种情况下,阁下只能派出自己的弟子。”

  “此战,我以六十万大军对战瑶池七十万大军,不过损兵十万,便斩了瑶池不下三十万金仙,阁下,应该知道,下一个百年大战,我若是出现在战场之上,燕国能否再次拥有这般战果,将会是一个疑问。”

  “而我,必将集齐四大仙国的大军,用来全力围攻多宝城!”

  陈明的眉头微微皱起,笑道:“这么看来,我似乎是将你带回燕国比较好了?”

  月宫长公主道:“至少目前看来是这样的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我这几个徒弟,就这么不堪,不是你的对手?”

  月宫长公主道:“我只是不信阁下的弟子,百年之后还是金仙而已。”

  陈明的心中一震,好像还真是这样啊!这几个败家玩意儿,百年之后还是金仙,自己打不死他们!

  至于安小七,她的命有问题,太过贵重,生来自带前缀级光环。

  安小七不能用一般的手段教导,而且这小姑娘,上善若水,杀心不重,这是兵家大忌。

  陈明悠悠道:“别说,你说的还挺有道理的。”

  月宫长公主道:“还请阁下三思。”

  陈明很是认真地点点头,眼角余光扫了一眼,罗牧野干得很漂亮,正带着玄鸦铁骑冲杀呢!

  足足思考了一个时辰,月宫长公主脸上也看不出任何急切之情,陈明仔细看了一眼,然后才道:“那么我想要知道,你哪儿来的四大仙国的联军?”

  月宫长公主愣了愣,陈明问道:“瑶池的大军,你是不可能说动的,是你们月宫先动的手,这一战下来,你们已经斩杀了不下五十万瑶池的金仙,你觉得可能吗?”

  “至于天庭的兵力,还保留的不错,但是天庭的金仙,也就那么回事!”

  “太虚至少损兵过半,唯有我燕国,还拥有着披靡天下的玄鸦铁骑!”

  “就算是百年之后,我不能亲自出征,我的亲传弟子也不行,但是三千门徒,徒孙里面总有几个成器的不是?”

  月宫长公主道:“还有我月宫的大军,联合太虚天庭,未尝不能一战!”

  陈明朝着月宫长公主的身后指了指,“你说的是他们吗?”

  月宫长公主转身,只看到了一地的尸首,城楼之上,千秋世子将瑶池的大旗插下。

  月宫大军,已经全部战死了.........

  月宫长公主看向陈明,怒道:“你根本就从来没有想过答应我的交易!”

  陈明笑道:“这都被你猜中了,真棒!”

  然后陈明朝着月宫长公主举起了大拇指,“你真聪明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