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三十 贫穷,限制了我的生理状态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不是陈明想要试探出至高无冕的实力,自己的老丈人已经确定传位给自己了,谁都想杀了至高无冕,但是陈明不会。

  可是陈明却是知道自己的命格的,他将会死于至高无冕之手,目前看来,现在的至高无冕对于自己绝对没有杀心,那就只能是另外一人了。

  那么,会是谁登上至高无冕之位。

  他现在的处境,实际上跟以前的金镶玉有些像,徒有继承人之名,却是没有那个实力掌控住。

  至高无冕道:“若是真武那个老家伙出手,有很大机会拼死我,若是能够齐聚十二位英灵围攻于我,我也会死。当年那一战,我受了道伤,真武也一样,不过真武靠着侍奉天道,痊愈了。所以,真武现在是有实力拼死我的。”

  真武吗?

  陈明思索起来,和真武有联系的,有机会能够的登上至高无冕之位的,唯有零号。

  陈明拱手道:“至高无冕阁下,小心零号。”

  至高无冕觉得陈明有那么一点莫名其妙,然后道:“零号的势力,应该是诸多无眠者之首,他能够轻松斩了第一无眠,已经能够说明很多了,我会注意的。”

  “如果到了我将死之际,你还是没有掌控住无眠者议会的实力,我会有安排的。”

  陈明点头,然后道:“这样便好。”

  和至高无冕交谈了一会儿,陈明也是回到了燕国,开始准备着和三大仙国的谈判,如今,只要等他们派遣使者过来了。

  回到燕国之后,陈明也是很快召开了朝会。

  朝会之上,具是燕国大员,没有小卒子。陈明向来不去管下面的事,他只管最上面的这一层。

  陈明先是看向怒啸,然后问道:“这一次,几乎大半天下的灵魂都会送到燕国,你测算一番,子啊拥有足够的清心菩提子支撑燕国的财力之后,还能有多少灵魂可以启动蝉族的五阶英灵树。”

  怒啸拱手道:“微臣已经计算过了,可以支撑大概一万个蝉族英灵果开启百年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这是一次性效果,不像是其他英灵果那种持续性效果,居然只能一万个同时开启百年?”

  怒啸微微点头。

  陈明也是有些咂舌,这时间加速,玩起来居然这么贵?在他的身后,妖刀姬悠悠道:“你知道当年蝉族是怎么开启这五阶英灵树的吗?”

  陈明看向妖刀姬。

  妖刀姬继续道:“当时蝉族统御天下,所有的蝉族老人,全部自裁,获得了超越无数百年之战的灵魂,才得以成就当时那个效果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算是明白了,当年为了抵御外界入侵,还真是倾尽了一切啊!

  陈明继续问道:“可否容纳仙兽同时进入其中?”

  怒啸点头道:“这倒是没有问题,仙兽现在其实算是我燕国玄鸦铁骑的一部分,所以不会影响到他们闭关修行,但是,仙兽的进阶方面,遇到了一些问题。”

  陈明问道:“什么问题?”

  怒啸道:“三眼乌鸦的血脉强度,最多便是天帷巨兽了,它们没有圣兽血统,灵性有余,但是血脉强度完全不够。目前,仙林大师已经开启了一个蝉室,也就是时间加速的英灵果,开启了研究了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看到没有,这就是我燕国的肱骨啊!为了研究仙兽进阶,强大燕国,不惜牺牲寿元!”

  “他进入其中,可不是为了修行,而是研究仙兽!”

  大殿之中的诸位燕国大员都是低头,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不过片刻之后,他们忽然觉得有些不对的地方,仙林那完全就是疯了好吗?

  陈明道:“好了,给仙林送一颗万年蟠桃过去,如今和瑶池关系不错,万年蟠桃,还是能够弄到不少的。”

  怒啸拱手道:“微臣明白了。”

  陈明点了点头,然后道:“仙林那里,一旦有了进展,立马告诉我,另外,要开始一场选拔了,选拔那些天赋上佳的玄鸦铁骑,准备让他们突破到大罗金仙。”

  怒啸再次有些畏惧地拱手道:“陛下,想要进阶到大罗金仙,功法倒是不是问题,燕国如今有着足够的无字碑,只是这修行资源........”

  陈明懒得废话,直接问道:“一位大罗金仙需要多少白晶币?”

  怒啸道:“大罗金仙是霸主的战场上最为主要的战力,一位大罗金仙需要的白晶币,不是小数目。”

  “而且,大罗金仙,每一位都极其珍贵,即便是四大仙国和无冕者议会,除却灭国之战,都不会入场,可见,大罗金仙有多珍惜了。”

  陈明听着怒啸说了这么多,意思大概就是,一位大罗金仙的造价,有点贵。

  陈明道:“我燕国天下豪富,还出不起这点钱?”

  怒啸道:“就算是我等选拔的金仙都有机会突破到大罗金仙,天劫之下,也有人无法渡过。”

  陈明思虑了一番,也对,并不是每个金仙都能突破到大罗金仙,有些人,已经天赋用尽,没有提升的空间了。

  而天劫,又是一重巨大的考验。

  这玩意儿,谁也帮不了。

  “到底需要多少?”

  怒啸终于是说出了那个数字,让大殿之中的所有人都是倒吸一口凉气,“十亿!”

  陈明只觉得两眼一花,便差点晕了过去,陈明伸手揉了揉额头,十亿是个什么概念,一百颗三阶清心菩提子的价值!

  陈明道:“也就是说,我想要一支万人的大罗金仙大军,至少需要十万亿?”

  怒啸小心翼翼地点头,陈明只差一口鲜血喷了出来。

  陈明再次问道:“那么一个仙王修行的资源需要多少?”

  怒啸看了周围的几位大将军一眼,这数位大将军,恐怕最为关心的便是这个问题了,毕竟,五阶英灵树,他们也要用,而他们的下一步,便是仙王。

  在这时,就是段首这个平常压根不关心花钱的家伙,也是看向了怒啸,他虽然身家有着数百亿白晶币,但是听到怒啸说到一个大罗金仙便是十亿之后,也是心里没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