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三十七 七宗罪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天仙,意为飞天之仙。

  地仙突破到天仙,需要飞跃天门。

  可是自己的天门到底是什么?

  陈明在心中道:“将境界提升到天仙境界!”

  “叮,你境界提升到天仙境界,共需师德1亿,是否提升?”

  陈明直接点头道:“提升!”

  做完了这些,陈明这才看向自己的师德,足足还有着八亿多,其中,卓青瑶和陈鱼贡献了大部分的师德。

  陈明也是大概明白了,弟子的修为大概比自己低一个大境界,那么师德基本上都是够用的。

  其实陈明的师德和灵识早就已经可以突破到天仙了,只是自己刻意压制而已。

  陈明继续道:“将修为提升到地仙大圆满!”

  地仙大圆满之后,便是天仙了。

  “叮,你触发了进阶任务,七宗罪之谜。七柄英魂兵器,出自一人之手,这其中,到底有着什么秘密?请得到《劈天圣气》。”

  陈明仔细看了一眼,这应该算是晋升天仙的前置任务了。

  而且居然跟七宗罪有关,这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?

  七宗罪圣殿在瑶池和天庭的交界处,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,倒不是不能前去。

  而且此行前去,陈明必定还要带着七宗罪回来,既然任务已经有了,陈明叫上了杨珲,让他给瑶池方面通报消息。

  至于其他大将军,陈明没有兴趣直接带着他们前去,反正认主的是自己,也不是他们。

  杨珲拥有着天狼弓,说不定这天狼弓到时候有着别的联系。

  以前往瑶池寻求蟠桃为由,杨珲肩膀上扛着一只黑色的乌鸦,前往七宗罪祖殿。

  进入瑶池之后,杨珲让大部队继续前行,自己却是悄然脱身,朝着七宗罪祖殿而去。

  七宗罪圣殿,在一处奇特的地方,这里的星辰便是一块巨大的仙金,各种仙金盘亘成一体,融汇成一颗巨星。

  这颗星辰的名字,唤作蚩尤星。

  通过瑶池传送到天妖星之上,陈明站在杨珲的肩膀上,可以看得到周围的天空之中,有着无数的仙器在飞舞。

  这并不是无数件仙器,而是七宗罪之一,浑天星盘的一部分。

  浑天星盘之中孕育着无数的仙器,而后成为一座天然的大阵,可以这些仙器为媒介,引动群星为阵,这个群星,可不是陈明背后的小星辰,而是真正的星辰。

  杨珲驾驭着自己的天帷巨兽行在大地之上奔行,各种仙器从身旁呼啸而过,在地面上留下一道道刻痕。

  即便是仙金凝聚而成的星辰,在地面上还是留下了无数的刻痕。

  一道道刀劈斧砍的痕迹遍布地面,迎面而来便是一股肃杀的荒凉气息。

  有仙器偶尔朝着他们飞来,不过在天狼弓的凶威之下,并没有仙器直接攻击他们,天狼弓,同样是七宗罪之一。

  对于此处的仙器,自然是有着压制之力。

  天妖星,原来其实是妖族的帝星,不过妖族后来衰败,便是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。

  在人道还没有昌隆之前,妖族统御世间,无数妖帝林立天下,争霸星空。历经了数代妖帝争霸之后,便是有一人横空出世,而他的出生地,便是苍龙星。

  如今的妖族帝星,苍龙星。

  在苍龙星之上,妖族的帝都叫做南门观,南门观之所以叫做南门观,不是因为别的,而是因为这里有着一座门,一座名为亘古龙门的神秘所在。

  横空出世的那人,进入了亘古龙门之中,而后出来之后便是一路战尽天骄,让那一个时代只剩下一个人的名字,天妖。

  而那人后来,便是成为了斩尽诸帝的天妖大帝。

  天妖大帝斩尽诸帝,一统天下,而后做的事却是让人无法理解,他竟然是分出了一半的天下,给予那时弱小无比的人族!

  本是沦为妖族食物的人族,便是在天妖大帝的庇护之下,逐渐成长起来,天妖大帝陨落之后,由于天妖大帝对于人族的过分偏爱,人族竟然是可以跟妖族势均力敌,就这样过了无数年。

  蝉族横空出世,当时妖族和人族之间的战争已经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,蝉族为了生存,肃清寰宇,一统天下,不过即便是如此,蝉族依旧感念当年的天妖大帝提携之恩,分出了一半的天下供妖族居住。

  妖族感念蝉族知恩回报,两族便是自此安定下来,此间多有通婚。

  而天庭的太阳圣血,便是金乌和太阳之血通婚所生下的特殊种族。

  不过妖族却是已经大势已去,大量的资源,还是流向了蝉族的领地。

  此后的历史,便是蝉族为了抵抗外族入侵,拼死一战,阻挡住了外族,却是没有阻挡住四大仙国的狼子野心。

  四大仙国可没有蝉族的心思,开始大量的吞掉妖族的地盘,便是让妖族如今偏居一隅之地。

  此处留下的七宗罪,便是那天妖大帝的兵器和铠甲。

  天妖大帝在那扇门中得到了什么,没有人知道,因为天妖大帝是唯一一个进入了亘古龙门,还成功的出来了的。

  出来之后,天妖大帝曾言:“若无灭族之患,不要进入此门。”

  当年天妖大帝一统天下,无论是人族还是妖族,都是极为信赖的,故而也没有疑问。

  直到到了后来四大仙国疯狂进攻妖族,妖族才有着无尽妖仙进入其中,可是即便如此,还是没有一人能够成功从中再次走出来。

  而那扇亘古龙门,也是成为了禁忌。

  杨珲骑着天帷巨兽继续前行,朝着七宗罪祖殿而去,跋涉了一月的时间,他们终于是赶到了七宗罪祖殿。

  在七宗罪祖殿之外,有着七座雕像,一条啸月苍狼,一条苍劲巨龙,一条白骨霜龙,一条星龙,一条斑斓猛虎,一头白眼青牛,一头浮山老龟。

  七座雕像形态各异,围拢在七宗罪祖殿之外,朝着七宗罪祖殿朝拜,如同是群星拱月。

  在这之中,便是有着六种英魂兵器,对应着天妖大帝的两块臂甲,腿甲,铠甲,长枪,护体星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