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四十一 白骨龙枪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而让陈明觉得最为尴尬的在于,这《劈天圣气》,居然是枪法!

  陈明再次睁开眼,却是已经再次站在了帝座之上,他从帝座之上下来,然后朝着帝座弯腰施了一礼。

  “无论如何,你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,嗯,不是,是妖。”

  陈明道完,伸手摸向,身前的七宗罪,七宗罪如同是瞬间活了过来一般,打开铠甲,将陈明包了进去,臂甲上手,身躯之上的铠甲加身。

  脚上的腿甲将两条腿彻底包住。

  帝冕落在陈明的头顶,而后,整具铠甲开始调整大小,变成最为合身,最为贴合陈明的样子。

  陈明看着这身躯之上的铠甲,伸出右手,整个右手都是被铁甲包住,呈现一个虎爪的形状,而左手,则是少了爪子。

  全身都被七宗罪包裹住,让陈明看起来就如同是个铁疙瘩。

  陈明伸手握住白骨龙枪,而后在心中道:“顿悟《劈天圣气》第一卷!”

  “叮,《劈天圣气》共有三卷,顿悟第一卷需要师德三亿。”

  陈明:......

  “算了,我就是开个玩笑,哈哈哈,顿悟个啥嘛!”

  陈明虽然有师德,但是也不是这么花的啊,这么花也太心疼了,虽说不能施展劈天圣气,但是,陈明教过罗牧野枪法啊,不好意思,我们陈仙师十八般兵器,样样在行!

  再不济,他也可以通过长枪施展霸仙剑啊!

  陈明看向场下的战场,而后又是看了一眼妖刀姬和南鸢,两人战的正酣,自己也没兴趣上去送死,差距太大。

  褫夺暂时不用,以免出现什么意外。

  陈明手握龙枪,一跃冲进杨珲他们的战场之中,骑着白虎便是一跃而下,挥动着手中一丈三尺的白骨龙枪。

  轰!

  一枪横扫,瞬间便是七八个金仙被陈明一枪震死,陈明冲进人群之中,盘踞在白虎之上挥动着白骨龙枪大杀四方!

  一个个金仙在陈明的枪下死去,陈明冲到一处,便是将一处的金仙斩杀。

  施展了一会儿白骨龙枪之后,陈明也是发现,白骨龙枪可能速度没有九年蝉那么快,但是这威力确实不可同日而语!

  一寸长一寸强!

  白骨龙枪的杀伤力,绝对远远在九年蝉之上。

  白骨龙枪在陈明的手中,如同是一条苍龙般狂卷,将周围的金仙一个个斩杀!

  陈明这时继续在心中道:“将修为提升到地仙大圆满!”

  “叮,你消耗了2000w灵识,你的修为提升到了地仙大圆满!”

  陈明看向自己的危险指数,已经在继续飙升,不过片刻,便是已经飙升到了33w!

  浑身的仙力变得更加雄厚,如同是在体内形成了一汪大海。

  这应该便是自己的极致了。

  想要继续提升,便是只能提升到天仙了,而提升到天仙,只要刚到,自己的实力就会暴涨数倍!

  毕竟有着【双袖飞鱼】,可能直接就会给自己带来百万级的危险指数,而那个时候,他便是在大罗金仙之中,也堪称是天下无敌!

  不得不说,【双袖飞鱼】简直强大之极,可谓是让他突破一个境界便是直接达到当前境界小无敌。

  陈明手握白骨龙枪,当即道:“随我杀!”

  瑶池的人既然为了帮他出手,他就不会让瑶池的人寒心。

  此处的金仙也不是特别多,只是有着数百人,至于天庭的大罗金仙,早就被瑶池的大罗金仙和杨珲群殴致死.......

  陈明左右不过冲杀了三阵,这数百金仙便是已经全部阵亡。

  陈明再次看向还在和南鸢对战的妖刀姬,当即道:“走!回瑶池。”

  陈明这个时候可懒得说什么我要上去帮她,怎么可以让一个女人在这里单打独斗,这不是扯淡吗?

  自己才是妖刀姬的弱点好吧!

  只要自己离开了,妖刀姬想要脱身还不简单?

  瑶池的仙人们都是敬畏地看向陈明,燕皇现在,似乎是变得更强了。

  不过在瑶池看来去,燕皇变强,也是好事。

  陈明带着瑶池的人撤走,却是不知道,远远的,奎木狼的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,“还真是被燕皇认主成功了,看来,燕皇的价值更大了,只是,要怎么让燕皇被绳子绑住,让他往哪儿就往哪儿呢?”

  奎木狼回头,看向妖刀姬。“现在燕皇唯一的依仗便是妖刀姬,若是妖刀姬在某个合适的时间身死,死在无冕者议会手里还是其他三大仙国手里,都不重要,只要妖刀姬身死,燕皇便只能成为我瑶池的傀儡,而他所拥有的一切,都将是瑶池的!”

  奎木狼看向正在对战的南鸢和妖刀姬,然后道:“不不不,时候未到,现在想要妖刀姬死,我必须出手,妖刀姬的血,不能粘在瑶池的手上。”

  “而我,现在也不能对南鸢出手,毕竟不能和三大仙国闹得彻底撕破脸。”

  “走了,回去复命了。”

  妖刀姬挥刀挡住南鸢的一剑,而后转瞬之间便是一刀直接劈出,轰!

  南鸢被妖刀姬一刀劈出,而后落在地面上,胸口之上,已经是鲜血淋漓的伤口,“果然不愧是妖刀姬!”

  妖刀姬冷笑,“没有想到,在我们那个时代之后,天庭居然还有你这般英豪!跟我的实力没关系,你太过忌惮镇魂兵了!”

  南鸢大笑道:“我可没那么容易被杀死,接下来,我便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!”

  妖刀姬收刀,然后道:“不必装腔作势拖延时间了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在想着拖延时间等其他的天庭英灵到,被群殴死,我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  妖刀姬转身离去,而后回头朝着刚刚爬起来的南鸢微微一笑,“不怕死,就来追我吧!”

  妖刀姬道完,已经是飞身离去。

  南鸢看着妖刀姬离开了此处,再次看向那帝座之上,已经是什么都没有了,“燕皇,如虎添翼啊!”

  足足过了数个时辰,北斗星君在南鸢的身前落下,然后问道:“妖刀姬呢?”

  南鸢道:“只是你可不够,妖刀姬,不愧是蝉族的英灵,是个狠角色。”

  北斗星君道:“大日星君也到了。”

  南鸢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那可以回去了,妖刀姬不想被群殴死第二次。”

  北斗星君皱眉,然后道:“那你问大日星君来了此处干嘛?”

  南鸢抖抖肩,然后道:“我只是想看看,你们对于妖刀姬的实力,有没有底。就目前来说,你们对于妖刀姬的实力还是有些底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