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四十三 我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吗?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燕山。手机端https://

  陈明站在燕山的山顶,在他的身后,是他的亲传弟子。

  陈明看向远方,然后道:“凌仙,为师这一去,燕山就交到你的手上了,你是燕国的太子,你应该知道这个身份意味着什么。”

  凌仙拱手道:“师父请放心,弟子一定用尽全力,护住燕山!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陈鱼,此次师父出去,你要守护好燕山。”

  陈鱼疑惑道:“师父,我不是跟你一起去吗?”

  陈明微微一愣,转身过来,疑惑道:“什么时候说的?”

  陈鱼道:“就现在啊!”

  陈明:

  陈鱼果然是这个固执的性子。陈明问道:“你为啥要一起去?”

  陈鱼道:“为了灵儿,要知道,某个人可是说过的,男人不存在坐怀不乱,加上现在妖族的烟生笑又转变了态度,说不定某个连自己的女徒弟都祸祸的色狼,就”

  陈明脸色一变,连连挥手道:“打住,赶紧给我打住!好吧好吧,一起去就一起去。”

  然后陈明这才看向伸手摸脑袋的李素衣,然后道:“为师不在的时候,多多参悟《劈天圣气》。”

  李素衣点头道:“是,师父!”

  陈明看向正二不兮兮准备摘果子的罗牧野,当即骂道:“你这个孽徒,又在作践为师的果树!《劈天圣气》是枪法,要是为师回来之后发现你连第一卷都没有学会,看为师怎么收拾你!”

  罗牧野赶紧点头道:“是是是!”不就是第一卷吗?能有多难,呵呵,师父也太小看小爷我了。

  陈明的目光最后落在安小七的身上,“素衣,照顾好青玉。”

  李素衣惊喜地连连点头,“师父你放心,交给我了!”

  陈鱼白了李素衣一眼。

  待得陈明和陈鱼离开之后,凌仙和罗牧野李素衣才聚在一堆,三个脑袋围成一个圈,凌仙道:“四师妹说的那个连自己的女徒弟都祸祸的败类,到底是谁?”

  李素衣道:“不知道啊,四师妹又没点出那个人的名字。这世上居然有着这种败类,简直是当诛啊!”

  罗牧野道:“哦,我知道了,四师姐说的肯定是梅山老道,这厮老来得子,最近又一直在坑三大仙国的钱,一看就不是好东西!”

  待得三人都觉得是梅山老道,安小七却是从李素衣的旁边挤进来一个小脑袋,“可是这次,梅山老道没有跟着师父他们去啊!”

  最近星空波涛诡谲,在燕国又传出了燕皇准备进入亘古龙门的消息,而至高无冕驾临燕国,则是将这个消息坐实。

  燕皇离去,至高无冕分明就是过来坐镇燕国,震慑宵小之辈的。

  瑶池一座酒馆。

  “燕皇都已经被确定为下一任至高无冕了,为啥还要去犯险?”

  “大人物的事,谁能说的清呢,此等天才的想法,我等凡夫俗子,怎么可能猜得透?”

  “看来这件事,只有真正的天才才能理解了。”

  就在这时,千秋世子走进酒馆之中,因为上一次血战月宫,一战击溃月宫,千秋世子已经是被封为亲王,乃是瑶池少有的金仙便册封亲王的英俊。

  千秋世子在一张桌子上落座,然后道:“燕皇何等枭雄,他们的想法,岂能是你们能够猜得透的?”

  有人问道:“亲王大人,不知道,您可能猜到三分?”

  “这看起来,怎么都像是没事儿去作死啊!”

  “燕皇作死,又不是一次两次了,神山之上,定太阳为命星,那一次看起来不像是作死。”

  千秋世子笑道:“我家的王府后院有一座山,乃是整个王府的最高处,我看到这座山,就想要爬上去,然后登顶,俯瞰天下,我的丫鬟告诉我,我那时修为不够,若是去爬山,必定会遍体鳞伤。但是在一个雨夜,我还是悄悄溜了过去,我爬上了山顶,登高望远,俯瞰天下,同样的,我也确实如同那个丫鬟所说,遍体鳞伤,但是,我还是爬上了那座山。”

  有人问道:

  “亲王大人,不知道您为何一定要爬一座无用的山,爬上去,什么也得不到啊!”

  千秋世子微微一笑,“因为山,就在那里!”

  千秋世子特意加重了‘那里’两个字。

  众人都是投来敬佩的目光,这是何等的豪迈无双,大有把自己家房子点了只为烤个火,听个响的霸气!

  千秋世子微微一笑,然后看向众人,笑道:“我这么说,你们应该明白了吧?”

  有人当即答道:“我明白了,亲王大人的意思是,燕皇之所以想要进入亘古龙门,不是因为别的,就是因为亘古龙门就在那里!”

  “这是何等的气吞天下的大气魄啊!”

  “不愧是燕皇!”

  千秋世子神色一变,起身骂道:“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?瑶池帝都之地,寸土寸金,我要说的是,我家后院有一座山,你们懂我的意思吗?”

  “我想要表达的是,本王有的是钱,现在,本王麾下,正在大规模征兵!”

  众多酒鬼:

  你这转折来的太过突兀,闪了我们的腰。

  妖族和燕国的边界,一辆黑色马车缓缓驶过星空,驾车的是吕清玄,马车之中传来陈明的声音,“找到还生葬了没有?”

  吕清玄道:“我已经派遣了两千光明刺客出去了,在妖族和太虚的领地之中打探,根据最新的消息,还生葬似乎是进入了妖族的领地,应该是已经甩掉了太虚的人,已经安全了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那就好,继续走吧。”

  太虚一直没有派人前来和燕国谈关于虚空太子的事,想必便是因为还生葬还没有回到燕国,若是抓住了还生葬,太虚便有了谈判的资本。

  不过现在看来,还生葬已经安全了。

  马车驶过仙路,落在一颗星辰之上,不过刚刚来到这一颗星辰,北君武便是带着数位仙王在此等候,如今陈明的身份太过贵重,若是在妖族出了事,恐怕整个无冕者议会都会在至高无冕的盛怒之下暴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