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四十五 亘古龙门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苍空亲王道:“可是,那龙雀亲王,要是不听陛下的命令怎么办?”

  虚空花中传来笑声,“他会听的。https://”

  苍空亲王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  虚空花中传出不可置疑的声音,“因为本帝出来的时候,他就在那扇亘古龙门之前!”

  苍空亲王这才放心下来,然后问道:“可是,太子还在燕国的手中,若是我们动手,他们对太子不利怎么办?”

  虚空花中传出太虚帝主的声音,“想要得到这个天下,总要有些牺牲!我太虚自立国以来,天下纷争不已,但是我太虚都是置身事外,坐山观虎斗,而后帮助弱小的,打击强大的,无论他们怎么消耗彼此的实力,唯有我太虚,在不断地积累!我太虚的国力,早就已经远超其他仙国!”

  “若是陈明活着出来,那么他掌控无冕者议会的可能便要大上数分,待得至高无冕身死,一个完整的无冕者议会,可不是本帝想要的!”

  “去吧,传达给龙雀亲王我的诏命,陈明,你如今的功绩,已经足以写进史书之中了,不必继续下去了。要知道,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!”

  从苍空亲王身前的虚空花之中,落下一朵虚空花,“这一朵虚空花,其中有我留在龙雀亲王身上的印记,去吧!”

  苍空亲王拱手,接过这一朵虚空花,“属下,遵命!”

  妖族摄政王府。

  烟生笑坐在下首,看向坐在王位之上的龙雀亲王,“亲王阁下,如今燕国是我们的同盟,燕皇想要请进入亘古龙门,还请亲王阁下派遣大军保护。”

  龙雀亲王笑道:“放心,我明白的,燕皇何等身份,若是在我妖族出了事,我妖族可承担不起这种代价。”

  烟生笑笑道:“亲王阁下明白就好。”

  龙雀亲王道:“不知道,小儿和仙子的婚事?”

  烟生笑默默不答。

  龙雀亲王道:“仙子放心,以后这帝位,还是仙子的,只要仙子愿意让小儿入赘,我这麾下的仙王

  以及大军,任凭调遣!”

  烟生笑怎么可能不明白龙雀亲王的意思,若是自己和龙雀世子成婚,那么恐怕龙雀亲王的势力,还会再次暴涨,而且名正言顺,如此一来,自己有什么决策,都要经过龙雀亲王同意,自己就会如同龙雀亲王的提线木偶,变成一个坐在帝位上的傀儡而已。

  就是当年的陈明,如此盖世枭雄,都没有让她产生依附的心思,更何况是龙雀世子这个窝囊废?

  烟生笑道:“我此时尚且年幼,修为不高,婚姻大事,暂且不谈,耽误了修行不好,待得我成为仙王,一切好说!”

  龙雀亲王皮笑肉不笑,然后道:“那我就多谢仙子垂青小儿了。小儿有这般福分,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气!”

  待得烟生笑离开,龙雀亲王才露出一抹狠戾之色,“哼,说什么成为仙王之后再说,那个时候,恐怕你已经羽翼丰满了吧?想要让妖族掏出本王的手掌心,痴心妄想!”

  龙雀亲王忽然感觉到有一丝不对的地方,他看向空旷的大殿之中,“什么人?出来!”

  从一根玄铁柱之后,走出一个披着黑袍,黑袍上纹着虚空花的人,龙雀亲王看向那人,然后道:“太虚的人!”

  那人掀开自己的黑袍,露出面容来,正是苍空亲王,苍空亲王道:“陛下有命,命你等陈明进入亘古龙门之后,派兵进入亘古龙门之中,诛杀陈明!”

  龙雀亲王伸手摸索着自己的大座,道:“陈明如今是何等身份,你让我去诛杀他?是想要我妖族毁于一旦?”

  苍空亲王大笑道:“不是你的妖族,与你何干?”

  龙雀亲王露出一抹惊色,双眼之中跳动着炽烈的火焰,不是他的妖族,与他何干?

  不是他的妖族,与他何干?

  既然妖族不属于他,那么,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?

  龙雀亲王深吸一口气,诛杀陈明这个决定,需要巨大的勇气。“我可以得到什么?”

  苍空亲王见已经说动了龙雀亲王,这才道:“你想要得

  到什么,不是看陛下有什么,而是看你想要什么。”

  龙雀亲王想起当年太虚帝主从亘古龙门之中出来的情景,“太虚帝主,他确实有资格说这个话。那么,我想要整个妖族,不是被无冕者议会踏平的妖族!”

  苍空亲王点头,然后道:“陛下同意了,接下来,就看龙雀亲王的手段了。”

  苍空亲王道完,已经是消失在了原地。

  龙雀亲王起身,走到大殿之外,他举目四望,“这天下,不是我能够得到的,但是这妖族,我一定要要握在手中!”

  数日之后,妖族终于是安排好了一切,陈明早早地起来,在烟生笑的带领下,来到了南门观的深处。

  烟生笑看向周围,然后道:“在这附近,已经是重兵云集,燕皇阁下完全可以放心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“现在,想杀我的人,可是数不胜数,不过,杀了我的代价,还没多少人付得起,至少,不超过一只手。”

  两人一路向前,在后面,陈鱼跟在后方,在之后,便是烟生笑引以为傲的心腹,紫霞以及四大龙将!

  烟生笑之所以许下仙王之后便可以答应,便是因为这四大龙将和紫霞的天赋,这五位,有仙王之姿,几乎是必成仙王,等到他们五人成为了仙王,那么她便可以真正的君临妖族了!

  烟生笑带着陈明一路走进南门观的深处,在一处密林之中,无数的藤蔓彼此交错,只留出一条仅供一人穿过的小路。

  在密林之中穿梭了半日,他们终于是来到了一扇古老的门户之前,无数的藤蔓蔓延,缠绕着整座大门,在大门之上,隐隐还能看得出来有着一条苍龙环绕,不过即便是这条苍龙的雕像,也是布满了青苔。

  烟生笑朝着这扇门一指,然后道:“这,便是亘古龙门!”

  陈明走到大门之前,绕着大门走了一圈,可以发现,这里真的只有一扇门,在门的后方一片空旷。

  他伸手落在亘古龙门之上,只听见咔咔咔咔咔咔数声巨响,这亘古龙门,既然是缓缓打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