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四十九 赤龙:我有一句mmp说不出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他的心,有着一丝微微的变化,有了一缕真龙之威。

  就在这时,陈明忽然感觉到,自己的身躯变得更加轻盈,可以飞行得更高。

  飞天,靠的不是修为,而是天赋,更是血脉的力量!

  这是真龙的自带天赋。

  自己想要完成地仙到天仙的晋升,必须要拥有浑身都流淌着真龙之血。

  那么自己的道血,和这真龙之血哪个厉害?

  陈明内视自己的经脉,发现那些真龙之血流淌在血脉之中,竟然是被道血所包裹,而后变成了和道血一般的模样。

  但是,龙威犹存!

  道血不愧是道血啊,居然对真龙之血都有着压制之力!

  陈明明白了,只要炼化足够多的真龙之血碎片,便是可以飞跃这龙门,完成自己的蜕变。

  不过陈明还想到了更多,杀戮之眼和其他的倍数提升光环,实际上是可以叠加的。那么,他可不可以效仿天妖大帝,在这里靠着屠龙,修成屠龙术?

  杀戮之眼毕竟只是弑君的附带效果而已,并不比上真正的屠龙术,更加不可能和陈鱼的相比。

  屠龙术,理论来说是可以和其他的倍数光环叠加的。

  当然,自己看还有更为简单的办法,那就是直接问烟生笑要屠龙术。

  不过屠龙术这般神通,烟生笑可没有那么容易给自己,看来得用扶持她登上妖族女帝之位作为交易的代价了。

  不过这样学到的屠龙术,总是不如自己悟出来的强大。

  创出术法的那个人,绝对是对于这种术法领悟的最为贯彻的一个。

  既然天妖大帝都能够参悟出来,自己的悟性又不差,未尝不可能自己悟出来!

  陈明开始回忆天妖大帝创出屠龙术之后说过的一句话,无非手熟尔。

  意思就是说,只需要杀得多了,就能参悟到其中的奥妙?

  先试试看吧,若是能够参悟出来,那么就干了,若是不能,那就再去找烟生笑要屠龙术。

  陈明看了周围一眼,从天空之中落下,然后来到一处僻静的山谷之中,从悬崖之上看下去,可以看得到一条赤龙正在睡觉。

  陈明飞身而下,朝着赤龙的身躯便是一脚踏下,而后便是跟上又是一刀!

  轰!

  无尽的火焰飞舞,陈明开启杀戮之眼,一刀将赤龙体内的真龙之血碎片劈出,真龙之血碎片飞出,落在了地面上,陈明并没有让这一条赤龙的火焰散去,而后让它开始继续凝聚成一条赤龙的模样。

  陈明手中握着一条新生的赤龙,朝着周围看了一眼,然后便是直接飞进了一处山洞之中,在山洞之中,陈明将这条赤龙放在了地面上。

  赤龙朝着他嘶吼,但是如今新生的赤龙,完全不是陈明的对手,也是不敢放肆。

  赤龙也是不知道陈明带它来这儿干嘛,很是疑惑地看向陈明。

  陈明伸手拔出九年蝉,挥手摆出诛仙大阵,将赤龙禁锢在其中,看着幼小的赤龙,陈明已经没有了杀戮之心,赤龙体内的真龙之血,陈明也是不知道在何处了。

  陈明挥刀,落在赤龙的身躯之上。

  吼!

  赤龙惨叫,陈明看了一眼,赤龙虽然被他一刀砍成了两节,但是却是没有死去。

  陈明再次一刀斩下,一刀劈下,火焰一阵飞舞。

  赤龙再次嘶吼一声。

  陈明挥刀。

  赤龙嘶吼。

  陈明再次挥刀。

  赤龙再次嘶吼。

  陈明继续挥刀。

  赤龙继续嘶吼。

  .......

  又是一次,陈明提刀,看向身前目光幽怨的赤龙,“怎么感觉不太对啊,莫非当年天妖大帝是为了装逼才说的这句话?我的思路不对?”

  目光幽怨的赤龙看向陈明,眼前这人绝对有病,不停地拿那个又长硬的东西插自己,还一脸的不满足!

  足足过了大半天,也不知道是不是瞎猫碰到了死耗子,陈明居然成功地将真龙之血碎片打出。

  陈明这才笑道:“有点感觉了,再来!”

  这个时候,火焰再次盘踞在真龙之血上,新生的赤龙看向陈明,目光单纯之极。

  陈明可懒得去外面一条条地宰金仙级别的赤龙,那也太浪费时间了,自己又不是脑子有坑,自己要的只是找到其中蕴含的大道奥妙,他又没有天妖大帝那么二。

  浪费功夫的事,我们陈仙师向来不干,能在床上拿到纸巾,即便是只剩下一只脚在床上,也不绝对不下床!

  有天妖大帝那个功夫,陈明早就不知道宰了赤龙多少次了。

  陈明继续挥刀,朝着这条目光单纯的赤龙一刀刺下。

  在数千里之外。

  五位仙王带着五百大罗金仙,愣愣地看着周围,其中领头的龙狼仙王简直想哭了,说好的进来诛杀陈明呢?

  他奶奶的,这小子人呢?

  龙狼仙王带着人在亘古龙门之中跋涉,硬是没有看到丝毫陈明的影子。

  后来他想明白了,既然要找到陈明,那么在龙门之前埋伏便是最好的,在龙门之前等了数日,竟然是丝毫没有看到陈明的影子!

  “陈明这王八蛋真的是来登龙门的吗?为什么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啊!”

  就在这时,他们看向背后,发现数十条足有数百丈长的赤龙正衔着烛火看向他们,而在后方,放眼望去,尽是烛火!

  龙狼仙王发出一阵怒吼,“该死的,怎么感觉像是我们来登龙门了啊!”

  龙狼仙王也是不敢在此地久留,连忙道:“撤,赶紧撤!”

  跑了数千里,麾下的大罗金仙再次阵亡十多人,龙狼仙王的口中发出震天的怒吼,“陈明,不要让我找到你,让我找到你,我必定将你碎尸万段!”

  这个时候,陈明再次提刀,身前的赤龙,已经从极为单纯的目光,变得极为幽怨了。

  耳边似乎是传来了什么声音,不过太细小,陈明也是没有听清,“怎么回事?我仿佛听到了有人在背后说我帅。”

  陈明露出沉思状,“那么,到底是谁,走漏了风声?”

  陈明摇摇头,继续看向地面上目光极其幽怨的赤龙,“来,我们接着来!”

  赤龙:要不是老子不会说话,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!

  你插我就完了,你还插不死!

  真真是讨厌之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