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五十六 给你们送个大宝贝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一座巨大的山脉之上。

  陈明落足站在这条山脉之上,用力踩了踩,脚感倒是不错,很是坚硬啊。

  这并不是一条山脉,而是一条沉睡之中的赤龙。

  陈明看了这一条赤龙一眼,足足有着数千丈长,如同是一座大山一般。

  陈明并不敢去找那种太过巨大的赤龙,只敢找这种。

  这条赤龙的实力堪比亲王,也足够那群妖族喝一壶了。

  陈明可以看得到,在这条赤龙的身躯之中,有着一颗巨大的真龙之血碎片顺着它的经脉流动。

  说实话,以陈明如今的实力,就算是看到了这巨大赤龙的弱点,也是无法将它的真龙之血碎片一击轰出,这条赤龙,太大了!

  陈明溜达到这条赤龙的嘴角,朝着赤龙的口中便是飞去。

  巨大的赤龙,身躯之中即便是一条经脉,也如同一个小山洞,而它的喉咙,大的可以直接一口吞下一座小山。

  顺着赤龙的喉咙朝着里面飞,陈明忽然看到前面有着一汪岩浆湖,仔细看了一眼,原来是赤龙的喉咙里有着一个伤口,“看来,还省的我想办法打个洞了。”

  滚滚的熔岩正从赤龙的伤口中流淌而下,陈明飞身而上,朝着那颗巨大的真龙之血碎片而去。

  不过花了一刻钟,陈明已经是来到了这条赤龙的真龙之血碎片上。

  这一块真龙之血碎片足足有着一丈见方,可以让陈明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。

  陈明躺在真龙之血碎片上,等待真龙之血碎片游动到这条赤龙最薄弱的地方,然后给它来一下子。

  足足躺了三天,陈明终于是等到了一个最好的机会,真龙之血碎片随着赤龙的经脉,来到了赤龙的眼睛之上,这个地方,简直完美!

  没有了鳞片的保护,一层眼皮,自己如今的实力,应该还是有机会轰开的。

  陈明手中摸出白骨龙枪,朝着脚下的真龙之血碎片便是一击,而后陈明挥枪直接破开赤龙的眼睛,翻身冲了出去,落地地面上,瞬间化作一条三丈长的小赤龙,开开心心地在地面上吃土。

  陈明吃了两口土,话说,这些赤龙的口味也忒独特了,居然喜欢吃土!

  要不是本仙师修行过白骨饕餮,说不定还真胃疼!

  如同山岭一般的赤龙眼角流下无尽的熔岩,真龙之血碎片受到攻击,也是让它瞬间苏醒。

  陈明偷偷摸摸抬头看了一眼,对方的真龙之血碎片还在体内,自己确实可以找到真龙之血碎片,但是打不出来啊!

  “吼!”

  “吼!”

  赤龙一阵发泄,周围瞬间天崩地塌,陈明装作害怕的样子,蜷缩在地面上瑟瑟发抖。

  赤龙看向周围,却是没有发现任何人影,“吼!”

  赤龙将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,嗯,有一条三丈长的小赤龙,它倒是没有觉得这条小赤龙有着这个本事,“吼?”

  陈明起身,朝着妖族营帐的方向指了指,“哦吼哦吼!”

  赤龙起身,“吼!”

  陈明起身,开始在前方带路,如同山岳横空的赤龙遮天蔽日,伸手一把抓住陈明,“吼!”

  陈明朝着妖族营帐的方向一指,带领着赤龙便是朝着那里飞去。

  赤龙飞空,如同一朵巨大的火云,不过花了半天的功夫,便是已经来到了妖族的营帐,然后陈明朝着妖族的营帐一指,“哦吼哦吼!”

  巨大的赤龙看向地面上的妖族营地,在这营地之中,他分明感受到了不少的真龙之血碎片。

  妖族来了这么久,遇到过不少次赤龙,有一些真龙之血碎片也是正常的,但是在如同山脉一般的赤龙眼中,这些妖族,就是来猎杀赤龙的!

  巨大的赤龙再次看了陈明一眼,拥有着纯正的赤龙血脉,没有问题,它伸出爪子,将陈明全力扔走,“吼!”

  陈明被一爪扔飞,回头看了一眼,如同山脉一般的赤龙朝着妖族营帐冲去,大战瞬间爆发!

  众多妖族抬头看向这巨大的赤龙,这是什么情况?

  怎么莫名其妙来了一条巨大的赤龙?

  龙狼仙王看到这条巨大的赤龙来袭,连忙道:“所有人,给我上!此地是陈明的必经之地,如今莫名其妙来了一条赤龙,必定是他的诡计!”

  陈明漂浮在远处,很是赞叹,“这也太拼了,我的命,有这么值钱吗?既然一条你们不愿意走,那我就再送你们一条!”

  大战足足持续了三天三夜,赤龙仗着自己不死之躯,竟然是没有任何败势,在大罗金仙之中左冲右杀,巨大的龙尾扫过,便是将一群大罗金仙扫飞。

  龙狼仙王道:“不要怕,它虽然是不死之躯,但是只要我们耗尽了它的气血,它便是必死无疑!”

  龙狼仙王话音刚落,忽然听到在背后,又是一阵巨大的龙吟声响起!

  另外一条亲王级别的赤龙,瞬间加入战场,本来还能打个势均力敌的妖族,瞬间是陷入了败势!

  龙狼仙王看了周围一眼,完全没有发现陈明的踪迹,有三位大罗金仙不过一瞬之间便是已经阵亡,两条不死的赤龙,对于他们的威胁,实在是太大了,如此下去,还没杀掉陈明,便是要先被这两条赤龙杀死。

  龙狼仙王终于是决定撤了,如今的局面去,对于他来说太不利了!“撤,走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!”

  龙狼仙王带头撤退,周围的仙王和大罗金仙也是跟上。

  刚开始来的赤龙本是决定走了,但是现在,又来了一条赤龙,却是让它不想走了,“吼!”

  “吼!”

  两条如同山脉般巨大的赤龙飞舞,朝着撤退的妖族追去,火焰弥天,将周围整个山川大地都化作了熔岩地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