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七百五十八 天劫至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然而这还没完,在陈明的四面八方,有着无数扇门户打开,这些门户闪烁着无尽的仙光,照耀方圆数千里。

  陈明抬头看了一眼,三千天门横空,立于自己的周围。

  陈明心中暗暗骂了一句,我tm就知道是这个结果,人家渡劫都是一道天门,自己渡劫,上来就是三千天门!

  一扇门户打开,从中走出一个金甲仙将,陈明只是看了一眼,比那时察觉到了这一场渡劫不简单,这金甲仙将,竟然是金仙大圆满的境界!

  若是以前没有得到【弑天】lv5的陈明,说不定还真怕了,但是现在可不一样了,他拥有着兵道极致五倍的加成!

  如今的陈明,可谓是彻头彻脑的怪物,甚至可以说是怪物中的怪物!

  这种极致加成光环,恐怕只有至高无冕和真武大帝他们这个级别才能拥有!

  而且,陈明还是浑身穿戴着英魂兵器!

  英魂兵器和镇魂兵的区别其实并不是很大,只是镇魂兵有着镇魂的效果,可以灭杀英灵。

  就威力而言,差距上实际上并不大,镇魂兵算是一种特殊的英魂兵器,虽说比英魂兵器要强,但是强的也没有英魂兵器和仙器的差距那么大。

 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,陈明,还是一个阵法师,打群架嘛,他可丝毫不怂!

  让陈明有些忌惮的是,这渡劫可不只是打一轮而已,若是只打一轮,那不就是地仙大圆满战地仙大圆满?

  毕竟其他人的天仙劫,打得是地仙大圆满。

  天仙劫,有三轮!

  唯有如此,才能算是渡劫,而根据每个渡劫的地仙天赋积累不同,渡劫之时出现的天劫幻象也不一样。

  在远处,妖刀姬躺在一张水床之上,远远地看着陈明渡劫,仰头饮下一口酒,妖刀姬缓缓道:“呦呵,修的功法果然有问题,居然第一轮便是三千个金仙大圆满!”

  “我记得,当年春秋大帝渡天仙劫的时候,好像只有一千八百个吧,这小子的天赋和积累,居然是到了这种前无古人的地步?”

  “还真没看出来。”

  “怪不得至高无冕能够看中他,怪不得整个星空都对他忌惮无比,倒还真有成为一世之主的潜力。”

  “不过,天赋太过强大也不能算是什么好事,出来混,总是要还的,你看,现在这么离谱的天劫不就来了?”

  陈明看向周围,环顾四周,只见有上千的天门之中,有上千的金甲仙将弯弓搭箭,朝着他射来,不过是瞬间,便是一片箭雨朝着他笼罩而来!

  陈明看了一眼,浑然不惧,伸手提枪,白骨龙枪在手,浑身覆盖上七宗罪的铠甲,便是直接朝着这上千金仙冲去!

  陈明飞身而起,他并没有召唤出黑龙和白虎,它们的目标太大了,容易被这些箭雨所伤!

  而且,就算是没有召唤出来,【双袖飞鱼】的加持效果依旧是在的。

  陈明飞身而上,左手摸出无量伞,伞面张开,将自己身前的箭雨挡住!

  轰!

  轰!

  轰!

  无数的箭雨落在陈明的无量伞之上,却是没有任何用处,被无量伞一一抵挡,无尽箭雨之中,陈明撑开了伞,而后逆着箭雨飞快前行!

  砰砰砰!

  一支支羽箭在无量伞的阻挡之下落下,待得陈明冲到了一个金甲仙将的身前,陈明终于是收伞,双手握住白骨龙枪,朝着这个金仙便是一枪压下!

  轰!

  不过一枪之间,陈明便是将身躯之前的金甲仙将轰碎!

  霸道极致的五倍加持,可是所有兵器都能够有效的,怪不得天妖大帝的七宗罪是天狼弓,白骨长枪,双臂为拳套,双腿为腿甲。

  天妖大帝,说不定在拳掌之道,腿法,指法之上也有着极高的造诣!

  而且,天妖大帝还传给了蝉族霸仙刀,在刀法之上的造诣,也绝对不低,还真是一个奇怪之极的人。

  奇怪之极,同样也是强大之极。

  不过这个时候,陈明也没有时间多想了,陈明已经杀入了人群,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!

  陈明伸手,从他的身躯之中,诛仙四剑沉浮,笼罩方圆万里,将整个天劫都笼罩在了其中!

  诛仙剑阵之下,这些金仙更是如同深陷泥潭,让他们身形变得缓慢起来,而这便是陈明的机会!

  陈明挥枪,如同虎入羊群,在人群之中大杀四方,每一次挥枪,都是有着数十个金甲仙将直接被轰成碎片!

  诛仙剑阵狂舞,将周围的一切金甲仙将都是绞杀成碎片!

  陈明横枪,一丈三尺的白骨龙枪在手中飞舞,每次挥枪,都是带起一片仙光,将周围的金甲仙将全部镇杀!

  就在这时,手持长枪的金甲仙将朝着陈明围了过来,将陈明笼罩在其中!

  把众多手持长弓的金甲仙将隔绝开来,陈明看着周围的长枪林立,如同是一片长枪组成的树林,“看来,这天劫凝聚而出的幻象,也没有那么蠢吗?”

  陈明斜持白骨龙枪,站在众多金甲仙将围成的圆圈之中,朝着一个方向便是一枪横扫!

  轰!

  七八个持枪的金甲仙将被陈明轰飞,直接化为碎片,陈明直接冲进金甲仙将群之中,毫无畏惧,战意昂扬,只要度过了这天劫,他不仅仅是堪比大罗金仙的境界!

  他的积累本就雄厚无比,一旦突破,危险指数绝对不下五十万,而半亡之鲸带来,恐怕是百万级别的危险指数加成!

  在危险指数上,他跟普通的仙王,几乎没有区别,他突破之后,不是堪比大罗金仙,而是伪仙王的危险指数!

  加上这一身的特殊光环,就是斩杀仙王,恐怕也不在话下!

  现在的他,太需要实力了,已经走到了至高无冕继承人这一步,他便已经没有了回头路,若是无法强行镇压无眠者这群猛兽,那么他便只有被无眠者撕碎的下场!

  心中战意无限拔高,陈明战得越发是酣畅淋漓,手中的白骨龙枪如同是一条苍龙在咆哮,在纵横捭阖!

  天劫,就让我陈明看看,你到底有多离谱!